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8.4.24)

发表日期: 2018年4月24日
节目长度:22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443 KB

21,3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丹麦议会就中共迫害法轮功举行专题答辩会
-2018年3月份5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波兰学员旅游景点讲真相受欢迎
-人心渐明:一个派出所副所长讲的故事

丹麦议会就中共迫害法轮功举行专题答辩会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四月十日】(明慧记者林彤丹麦哥本哈根报导)二零一八年四月五日,丹麦议会九个党派针对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法轮功,及仍然继续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器官一事,进行了一次专题答辩会。会议一致谴责中共迫害人权,以及灭绝人性的大规模活摘器官的罪行。会议还一致同意,在今后与中共的双边贸易合作中,必须把人权问题摆在重要位置上。

今年二月初,由第二大党派,丹麦人民党(DF)六位议员,向外交大臣提出质询:“政府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一事,抱怎样的态度?对于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政治和宗教迫害囚犯的器官这一指控,(丹麦)政府持何种态度?”

丹麦人民党曾经对中共政权残酷迫害民众,侵犯人权的劣迹,向政府内阁成员有过多次质询和提问。但国会议员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提出质询,这是首次。

四月五日下午,丹麦议会九个党派的外事与政治发言人,齐聚丹麦国会大会议厅,对中国长期以来严重侵犯人权的现状,进行各自表达党派立场的辩论。

首先,丹麦人民党向外交大臣提出质询的六位议员代表克劳斯·维斯特·汉森(Claus Kvist Hansen)发言。他说:“我们在议会里,经常针对不同题目进行辩论。但是那都是在正常情况人们所关注的题目。可是在世界的其它角落里,我们看到许多让人无法接受的事情,这些事情往往发生在独裁体制的国家里。这些专制独裁者对自己的公民进行任意监禁、酷刑和杀戮,我想提出的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这样一个非常令人沉重的题目。”

克劳斯·维斯特·汉森说:“关于法轮功,我曾经做过很多的信息搜索和探究,但是我实在没有发现他们有任何可疑的、破坏社会的行为。昨天,我与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代表会面。他们告诉我,法轮功学员一般都比较健康,因为他们既不抽烟也不喝酒。设想一下,正是因为他们的健康,却被独裁政权放到了任意屠宰的砧板上,成了器官非非法贩卖罪行的货源!面对这样的事情,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作为一个民主国家,敢于揭露这样的反人类罪行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把此议题作为我们议会辩论的一个案例提出来,期待着这一沉重但非常重要的辩论。”

丹麦执政党—自由党议员,外事发言人迈克尔·阿斯特鲁普·詹森(Michael Aastrup Jensen)提出了他最近注意到中共插手丹麦内政的一件事:丹麦皇家剧院迫于中共使馆的压力,多年以来拒绝全球闻名的神韵艺术团在该剧院的演出,仅仅因为神韵艺术团与法轮功有关系。

他说:“作为丹麦自由党来说,我们认为这是很可耻的事情,这事非常严重!作为自由民主国家,自由表达权是我们价值理念的核心内容之一。因此我们必须对这样的问题明确表态。这是在我们国家境内我们自己的事情。”

丹麦红绿联盟党议员(EL)尼古拉·韦勒姆森 (Nikolaj Villumsen)说:“我们从政府那里听到,他们在和中共进行关起门的批评性对话,用另一种说法就是,没人知道这种批评性对话有没有进行过。其实你可以从外交大臣的言谈中明白,当他们双方关门会谈时,是丹麦外交大臣在听中共:每年都说,它们在改善。事实上发生在中国的情况是非常令人担忧的。这些年以来,香港的民主自由在逐渐被缩小。还有活摘器官的问题,还有其他政治活动家、工会会员、少数民族和宗教群体——当然还有法轮功、西藏人、基督徒、维吾尔人,这些人都在被粗暴地压制与迫害。因此,丹麦必须清楚地呼吁中共政府尊重基本人权,停止迫害。”

丹麦人民党议员,也是六位提案人之一的肯尼斯·克里斯坦森·泊斯(Kenneth Kristensen Berth)指出:“当我们在议会进行辩论时,我们谈论的是关于种族灭绝罪行!是的,这就是我们正在谈论的:人们因为渴望采用自己的信仰方式,却被谋杀。”

他说:“现在我们辩论的问题是,当一个政权让人们死去,盗窃他们的器官,跟这样的政权谈什么平等对话,那是极其困难的!因此,我建议我们再次对这样的政权,判断它们的道德良知,看看我们和它们有没有同样的理念基础,再谈平等对话。中国共产政权所体现的价值观,和我们民主国家的价值观,怎么能够平等对话?!”

肯尼斯·克里斯坦森·泊斯说:“我爱中国,我爱中国文化,这个国家的文化令人惊叹!但这个国家不幸被中共政权摧毁了!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叫其共产党,还是更应该称之为红色法西斯!”

自选党议员:继续谴责中共罪行

丹麦自选党(ALT)发言人拉斯慕斯·诺德科威斯特(Rasmus Nordqvist)说:“我愿意加入今天在答辩会上对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器官罪行的谴责行列。不幸的是,我们听到活摘器官的罪行仍然还在继续着……虽然中共政权讲的是另一套。在上一次政府大选时,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一问题了。现在重新提出这一问题的原因是它的重要性。感谢丹麦人民党提出这一问题,让我们再次聚在这里讨论这个紧急议题。”

丹麦外交大臣安德斯·萨缪尔森(Anders Samuelsen)在答辩会上对议员质询作出答复。首先,他感谢丹麦人民党的六位议员提出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迫害的质询。他说:“据人权组织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个人仍然继续进行监控、任意拘留、逮捕和判决,使他们受到身心伤害。”

外交大臣表示:“我想强调的是,政府直截了当地反对对法轮功学员任意逮捕并施加虐待的罪行。丹麦政府反对一切强制性的器官移植和器官销售。中国与欧盟之间永久性的人权对话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举行。丹麦高度重视这一对话,并积极推动议程并将派出观察员。丹麦政府将保持与其他国家一起继续,就宗教和少数群体的人权问题,与中国进行对话,这也适用于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权利。”

克劳斯·维斯特·汉森代表丹麦人民党、红绿联盟党和另选党宣读了他们共同起草的决议草案,在决议中,他们提出:“议会呼吁中国(政府)尊重人民的基本人权,停止对民主活动家、工会成员、少数民族和宗教群体,其中包括法轮功、西藏人、基督徒和维吾尔人的跟踪和打压。议会呼吁政府向中国当局提出这些要求,在与(中国政府会谈的)所有议程中都将人权议题列入其中。

“同时,议会注意到,对中国活摘器官这样侵犯人权的行为提出的批评,并要求中国立即停止使用非居民的、没有登记为器官捐献者的器官。议会呼吁,停止丹中之间在卫生领域的合作,直到中国实施透明可信的器官移植运作为止。”

2018年3月份5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中国大陆综合报道)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三月份又有5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律师为14名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三月份有5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其中律师为39人做无罪辩护。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年龄最大的81岁。有9人被非法判7~10年重刑。广东惠东法轮功学员周育琴被非法判刑10年,非法罚金5万;广东惠东石雪梅判9年,罚款3万;湖南湘潭彭石清判9年;湖南常德刘冬仙、方杏枝判9年;福建南平胡爱娇判8年;山东潍坊苗明丽判7年、于书芬判7年,罚款8千;湖南常德刘丽辉判7年,罚金3万元。三月份中共法庭非法罚金、警察抢劫17万5千元。其中,法庭罚金17万3千元,警察抢劫2千元。

另外,由于中共信息封锁,还有13名法轮功学员在一、二月份被非法判刑,三月份才报道出来,其中,一月份新加判刑5人,二月份新加判刑8人。

一至三月份非法判刑人数为194人。其中:一月份判刑93人,二月份判刑43人,三月份判刑58人。

二零一七年非法判刑更新为1097人(二月份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非法判刑为1074人),今年三月份又新加23人,三月份才报道出来。

三月份非法庭审55场,一、二月份非法庭审新加10人,一月份庭审更新为61场,二月份庭审更新为36场,一至三月份非法庭审152场。

法庭上,法轮功学员堂堂正正的呼吁参与迫害的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信仰无罪、修炼法轮功无罪,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无罪,迫害有罪,要求法庭无罪释放。

波兰学员旅游景点讲真相受欢迎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从二零一八年三月下旬开始波兰气候明显转暖,华沙旅游景点游人大增,市民们也纷纷走出家门踏春野游散步赏花。波兰法轮功学员每周六周日都带着中、波、英三种文字展板在华沙古城广场或哥白尼塑像等不同景点介绍法轮功,征签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受到波兰市民和游人们的真诚欢迎和支持。

“我支持你们的正义活动”

四月初,一名来自印度的男士,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功法,就感到十分亲切,在了解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真相后,心情难以平静,他一边在反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一边告诉法轮功学员说:“我住在Hilton旅馆,我今天回去就上网让我的朋友都来签名,这个世界需要正义,需要道德良知,需要真善忍,不容中共这种迫害人权,灭绝人性的活摘罪行横行世上。”

一位来自南韩的先生,看过法轮功真相展板后,来到征签台用中文说:“中国共产党太坏了,我签名支持你们,支持法轮功!”

一位中年的乌克兰游人在听到法轮功真相后说:“在乌克兰,曾有数以百万计的乌克兰人死于共产主义”,他含着眼泪在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四月十五日, Maszewski先生路过华沙古城,看到长长的法轮功真相展板,不由驻足观看,他越看越感到震惊,随即和法轮功学员做了长时间的询问和交谈。他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办这样的活动太重要了,太必要了,也太需要了,你们应该让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个事实,特别是波兰主管器官移植的各个部门,应该阻止这样的器官进入波兰,也应该阻止波兰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最重要的是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中共的罪行。我从来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征签,但今天破例,我要写下我的名字,有良知的人都要支持你们,支持你们就是支持正义。”

“法轮大法的能量一定会照亮全世界”

Latoszek先生带着太太和两个孩子来古城散步,看过法轮功真相展板后,又来索要法轮功传单,全家人站在那里观看法轮功学员展示的法轮功功法,最后来到征签台,夫妇二人都在征签簿上签名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他和太太都说:“没有想到给人带来益处的法轮功,在中国会受到这么严重的迫害,没有人能接受这种事实,太残酷了,我们都签名支持法轮功,支持你们,(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一定会被审判的,法轮大法的能量一定会照亮全世界。”

八旬老翁怒斥共产主义

三月下旬Ja?nicki老先生带着太太上街采买,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给过路的游人讲说法轮功真相,就站在那里听起来。

听着听着,历史往事不由一幕一幕出现在脑海中,他和太太两人都来到征签台前,工工整整的写下他们的名字后,他说:“我已经快八十岁了,我见证了波兰的战争年代,见到过希特勒的法西斯行为,最后总算盼到战争结束了,幻想着过上安静的日子,没想到黑色的法西斯走了,又来了红色的法西斯,就是那个俄国的布尔斯维克,那个共产主义。共产主义是什么?就是魔鬼主义,希特勒只能消灭我们的肉体,而共产主义消灭的是我们的灵魂,共产主义可以把人都变成魔鬼,它比法西斯还邪恶,在我的生活经历中是实实在在看到听到接触到的事实太多了。我庆幸波兰共产政权倒台了。今天又见识了共产主义的新罪恶 :活摘器官。”

他接着表示:“虽然我不怎么了解法轮功,但是魔鬼镇压的一定是天使,一定是好人。我为你们祈祷,希望中国人有一天也能生活在没有共产主义的社会里,希望这世界上永远没有这万恶的共产主义!”

中国人主动听真相明是非

来自中国的一位张姓男士,站在法轮功展板前一直观看,也向法轮功学员提出很多问题,一边听真相一边沉思,他说:“很多事实都知道,但是就是觉得中国的现状还不错,不知怎样认识这个问题?误在哪里?”法轮功学员告诉他 ,“去看看中国人目前的道德状况:中国的水土污染,中国的伪劣产品,中国的有毒食品,无不来源于人的道德品质,一个没有道德的民族,分不清是非,会有未来吗?表面上的高楼大厦有可能站的长久吗?中国共产党最大的罪恶就是斩断了中国人对神的信仰,从对法轮功的迫害上就能看出共产党对信仰的惧怕,可是在一个没有信仰只知向钱看的国家里生活,你有安全感吗?不觉得危险吗?”

张姓男士一直点头表示赞同,他说:“看来还是要多了解真相才能清醒,很多是非标准现在都搞不清了,真需要好好想想了。”他表示要上网系统的看看事实真相和“三退”的内容。

一位姓高的中国男士看见法轮功学员,高兴的走过来说:“上次在(中国)大使馆门前看到过你们,我就说过这话,现在我还是要说:“中共的防火墙一旦被推倒,中国人不用(登陆)脸书(facebook),不用看推特(Twitter),只一个youtube,就会让共产党倒台,在真相面前那个共产党什么都不是,中国人被欺骗的太久了。目前对这个共产党我还做不了什么,可我明白了是非,我可以选择——远离邪恶。”

一个派出所副所长讲的故事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一天,同修到他的一个朋友店里去,正赶上有个警察也在店里,这个警察看了看同修,说:“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同修说:“炼法轮功的咋啦?”警察说:“你不用怕,法轮功我不反对。”朋友说:“这是派出所的副所长,我多年的朋友。”

这个副所长说:“我就是管(迫害)法轮功的,就你们这片的,不过,有些事我弄不明白,学了法轮功后,这人怎么就不一样呢?”同修说:“咋不一样?”副所长说:“我给你们讲个事吧。”

他说:“前些年,我们辖区有个小混混,长得人高马大,干仗出名,手下有一帮子人,谁都敢打,经常聚众闹事,隔三差五就有报案的,弄得我们也头疼,他是这一带有名的混混、痞子,提他的名,警察没有不知道的,哪有打仗的,去了准有他。这人打仗有个特点:不占理不出手,只要占点理,狠劲收拾你,路上碰到个什么事,谁被欺负啦,谁吃亏啦,本来与他无关,他也要伸手摆平,走到哪就是好平事。到派出所也梗着脖子,谁也不怕,你问吧,还占理,只能放人。有时跟警察叫板:‘我有理不?有理为什么把我抓来?’拘留不够条件,只能放人。时间长了,我们也醋性(没办法),后来见到他就避开,谁愿惹这些麻烦事?

“可是,突然有两年左右时间,没人报案说他的事了,辖区内也消停多了,不少警察纳闷:这小子哪去了?怎么没动静了?后来到村里一问才知道,这个混混学了法轮功,村民说:‘现在他可不一样了,成好人了,不打仗了,尽做好事,村里小学房子漏了,他听说后,蔫不唧的上房去给修补;学生的桌椅板凳坏了,他拿工具给修好,学校门窗破了,他用木板子给钉好。一次下大雨,村里的一段路被水冲成了一道道沟,行车走人很不方便,村里人没出来修的。这个混混就拿上镐头和锹,自己修,用车子从远处拉来一车车土,把沟垫平,力没少出,把路修的很平整,这件事在村里影响很大,老百姓没少夸他,说:这混混跟以前不一样了,好事没少做。”

这个副所长接着说:“可是,那我们也得抓呀,现在法轮功就这形势,上指下派,这活不干上面压着。那天我们开着警车去了,没想到,被混混的几句话顶得我们啥话也说不出,混混说:‘那些年我当混混时,打遍了这一带,从老百姓到警察,没人认为我是好人,那个时候你们不抓我,现在我炼法轮功了,变好了,你们来抓我,你们是不是想让我再去当混混呢?’当时我们去的人谁也没说话,我打个圆场说:‘好就在家好好炼。’就走了。”

副所长说完这件事后,似乎有些感慨,他说:“看来,法轮功真能让人变呀。”

又过了很长时间,同修再一次去朋友店里,问:“那个副所长又来了吗?”同修朋友说:“嗨,来啥?不来啦,听说升官啦,忙着捞钱去了。”

副所长为什么能升官呢?明白天理的人都知道:善待大法弟子人必有福报!而且是大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