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8.12.23)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23日
节目长度:13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566 KB

12,41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大陆综合消息


本周收到的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男: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缪建华女士,十二月十二日被非法判七年零两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九龙坡区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唐天贞老太太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缪建华女士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被井口派出所一行人闯入家中绑架、关押构陷。

女:吉林报长春法轮功学员冷凤翎女士,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十二月十日家人去监狱会见,才得知她被非法判处刑期六年。冷凤翎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被长春路园区国保、公安分局、长春和平大街派出所联合绑架、关押在第四看守所。

男:河北怀来县法轮功学员丁玉明,在北京通州区马驹桥镇打工,因在北京大桥墩上书写“法轮大法好” 被监控拍摄,二月二十七日晚上被马驹桥镇派出所绑架关押,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被通州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丁玉明被非法关押后高血压心脏病症状明显,遂监外执行。

女: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法轮功学员郭洪霞,被非法判三年半,于二零一七年六月被投进哈尔滨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二零一七年八月被保外就医,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晚离世,年仅五十七岁。郭洪霞曾被非法劳教,在佳木斯西格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迫害十四个月。


大陆综合消息

女:大庆11月9日61人遭绑架,18人仍被关押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这一天,大庆市、区、县发生中共警察群体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据不完全统计,已有61人被绑架,12人被骚扰。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18人,已经回家的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共39人,被“取保”回家的法轮功学员2人,状态不详1人。


男:宁夏盐池县宋来平被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宁夏盐池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被构陷,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在宁夏吴忠中级法第二审判庭被非法开庭审理。律师为宋来平进行了无罪辩护;宋来平当庭坚称自己无罪,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举证与质证阶段,律师依据事实与法律一一驳斥公诉人马祖飞的举证,指出公诉人所举“证据”没有法律依据,不能证实宋来平有违法犯罪行为,并指出本案侦查人员侦查程序、获取证据的非法性。

公诉人马祖飞在事实面前无法自圆其说,极其狼狈,期间连自己的稿子都找不到了,但最后仍然建议法官判决宋来平有期徒刑两到三年。最后法官刘婧宣布择期宣判。

庭审从上午九时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半左右,其间休庭五分钟。法庭安排了十几个自称是宋来平家属的人占满了席位旁听,而家属称根本不认识这些人。

日前得知,宁夏盐池县法院审理本案的工作人员与宁夏盐池县610人员前往吴忠看守所企图胁迫宋来平在他们非法取证的所谓“证据清单”上签字,宋来平严正拒绝。宋来平自被绑架以来,一直零口供、不签字、不配合。

据吴忠看守所驻监检察室主任张艳华称,他们曾几次偷偷在宋来平的饭里掺了降压药,被宋来平发现后将饭倒掉,但这些人仍然伺机多次往饭里下药。有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降压药是不能随便乱吃的。本案的侦查人员违反法律,做出这种无视生命安全的事情。


女:红魔肆虐 且看邯郸迫害

一九九八年七月十日,《中国经济时报》刊登了一篇题为《我站起来了!》的报道。文中讲述了河北邯郸一个瘫痪整整十六年的病人谢秀芬,仅仅修炼法轮功三个月,就奇迹般站起来的感人故事。在当时的中国大陆,许多人就是通过官方的这个报道知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效果,从而走入法轮功修炼的行列。法轮功从一九九四年春传入邯郸地区,短短几年,邯郸修炼大法者达数万之众。无数的病人因此而恢复了健康;无数迷茫的人因此而找到了心灵的归宿;他们先他后我的良善行为使周围的人受益,也使无数的家庭因此而充满欢声笑语。

一九九九年的七月,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强烈妒嫉,与中共相互利用,公然发起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共利用谎言栽赃,绑架了全体中国人民。转眼十九个年头过去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抄家、骚扰、酷刑、冤狱等迫害每天都在发生着。

十九年来,邯郸地区数万名法轮功学员几乎人人都受到中共当局不同程度的迫害。本报告的引用材料主要来自明慧网有关邯郸地区的迫害报道,截止日期是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除此之外,我们还走访了一些经历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然后将这些大量的迫害事实根据市、区、县进行分类整理。初步得出邯郸地区十九年间的迫害数据: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2787人次;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06人;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88人次;

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至少402人次;

被酷刑摧残的法轮功学员至少276人次;

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8人;

被抢劫(抄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670人次;

被敲诈勒索的金额至少达502.31万元;

被强制洗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86人次;

被开除公职停发工资(包括扣工资奖金)至少52人;

曾经或至今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至少90人次。

这些数据虽不全面,但已触目惊心。因中共迫害目前还在持续,我们无法进行有效的全面调查,只能以点带面地加以综述。迫害高峰期间,邯郸各县、市、区“610”办了为数众多的洗脑班“转化”法轮功学员。邯郸县市区各看守所、拘留所、邯郸劳教所纷纷跟进,成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间地狱,导致邯郸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致使他们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

中共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打压使中华民族完全处于浩劫、噩梦之中。而这其中,河北又是全国迫害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作为河北的一个地区的邯郸的迫害形势又是重中之重。为达到迫害目的,中共当局在邯郸甚至动用了武警部队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并无人性的使用药物强制怀孕的女法轮功学员堕胎;使用药物摧残法轮功学员;将精神正常的大法学员关进精神病院进行迫害。如邯钢职工刘勇被中共劫持在保定精神病院迫害,时间长达十二年。

迫害高峰时邯郸劳教所关押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至少迫害致死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致残、致伤无数。里面的所外地痞高飞、恶警葛庆喜、左涛、高金利所犯下的都是滔天罪行。十九年过去了,这场邪恶的迫害在大陆还在继续着,有的迫害人员已经忘记了他们当初所干的这些恶行,但历史不会忘记。

本综述报告用真实的案例和确切的数据勾勒出十九年来邯郸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基本概况。(节选)


男:福建省浦城县多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是地处福建最北端的一个小县城,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这里的学员也一直遭受着中共邪党各部门的残酷迫害,就连八十几岁的老人都不放过。目前仍被非法关押或被判监外执行等方式迫害的学员如下。

法轮功学员朱子玉,女,现年八十二岁,福建浦城人。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早下楼买菜时,突然围上来几个警察,把她绑架到南平看守所迫害,至今仍不放人。

法轮功学员魏子清,女,现年八十岁,福建浦城人。二零一七年九月初的一天,有一伙人到魏子清家,伪善地和她唠家常,帮她扫地。后来,他们就骗魏子清说去派出所一下,有事情要求她帮忙说一下,就这样魏子清被非法关押到福州女监,至今未归。

林爱珠,女,现年快七十岁,现在福州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杨彩菊,女,现年七十六岁。二零一七年五月,杨彩菊在菜市场旁边发大法真相资料,被几个巡警殴打,其中一个警察将她背部抓住,用膝盖往她腰部一顶,杨彩菊当时就站不住倒下。第二天,伤势变重,下不了床,医院证明:杨彩菊三根肋骨断裂。至今一年多了,公安不给说法,还不断地骚扰杨彩菊及其子女。


严正声明

本周二百一十九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八十六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