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9.3)

发表日期: 2019年9月3日
节目长度:10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53 KB

10,27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卢布林(Lublin)是位于波兰东部的一座古老的大城市,曾为波兰与立陶宛之间最大的贸易中心,今年恰逢波兰立陶宛联盟协议四百五十周年,市政府于八月十六日至十八日举办纪念活动。波兰法轮功学员利用周末在市中心最繁华步行街上开展介绍法轮功的活动,受到广泛关注。很多人震惊于中共惨绝人寰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纷纷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上签名,在给波兰总理、参众两院院长的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书上签名。很多人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的好,坚持住!”“我支持你们,你们这样的活动太必要了。”

Kazimier先生是一位退休的老人,他说:“二十年前的夏季,当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时,我作为一名波兰记者正好在现场亲眼所见,当我手拿相机拍照时,广场上的警察冲了过来,为保护照片,我赶紧与朋友互换了相机。警察把我带到警局,审问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后我才脱身。”“当时我就写了一篇报道,发表在当年的卢布林市的报纸上。我是法轮功受迫害的最直接的证人。二十年来我一直在关注法轮功,看到你们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坚持真理,非常敬佩你们,我支持法轮功,我相信迫害者终将受到历史的审判。”

Podgórska女士也告诉法轮功学员:“我快要八十岁了,从来没有听说过活摘器官这么邪恶的事情,我签字支持你们。我也要学法轮功,愿神会保佑你们。”

- 八月十九日晚七点四十一分,荷兰阿姆斯特丹AT5电视台播出了关于法轮功的报道。节目拍摄了法轮功学员在公园的炼功场景,并且采访了现场几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酷刑迫害的经历。与此同时,电视台也在其网站www.at5.nl上登出了相关文章。

- 八月二十四日,德国柏林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搭起真相点,向民众介绍功法,并讲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事实。著名的柏林爱乐乐团正好这天在勃兰登堡门举露天音乐会,许多人深入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并为反迫害签了名。克里斯蒂娜(Christiane)是一位退休了的女士,了解真相后对学员们说:“中共貌似强大,内在虚弱。中共的迫害正体现了它的虚弱,暴力(的运用)体现的恰恰是虚弱和不稳定。”

- 八月二十三日,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在特伦钦市(Trencin)传播法轮功真相,并举办征签活动,揭露二十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在要求停止迫害的请愿信上签名。

- 八月十五日是日本终战日,日本各界举行活动,思考和平与自由的意义。法轮功学员借此向民众表达和平理性的诉求,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当天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九段下车站摆起真相看板,向民众讲述真相,并征集签名举报江泽民。在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恶时,人们表示震惊,随即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超过一千八百名日本民众和外国游客在连署举报书上签名。

- 八月二十四日星期六,部份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奥提(Aotea)广场以及皇后大街主要街口讲真相。呼吁人们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了解真相后的人们都十分震惊,纷纷谴责中共践踏人权、漠视生命。詹姆斯·彭斯(James Burns)是奥克兰市中心一家数码营销公司的老板,他说:“我认为真相应该让所有的人都知道。”

- 八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举办的一年一度迎接新生的文化节和社团招新活动。大部份新生听说法轮大法社团在学校每周有免费教功的活动,都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很想学功。一名在学校工作的顾问(advisor)对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表示同情。她佩服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反迫害精神,还主动和身边的朋友分享她拿取的资料。一名在美国居住多年的中国女生表示,她以前在香港看过法轮功学员挂的横幅,但是没有仔细了解过。听学员讲解后,她才知道中共极力掩盖的真相。她拿了真相光碟并表示回去以后一定仔细观看。

- 美国加州奥克兰市一年一度的中秋街会于八月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在中国城举行,与往年一样,法轮功学员设立摊位,向民众传播真相。许多华人主动了解真相,当天有一百四十多人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及其团、队组织)。八月二十四日,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渡轮大厦举办集体炼功以及讲真相活动,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八月二十二日,印度中部纳格浦法轮功学员在菩提博里(Butibori)工业发展合作区的两所不同的学校组织了法轮功教学活动。早上七点半,吉杰玛特 (Jijamata)学校校长杰尔坎(Jeurkan)先生安排了三百多名学生在学校的运动场上等候学员们教功。学员们向学校的师生们讲述了什么是法轮大法,“真善忍”是法轮功的修炼原则,教授了五套功法。在圣十字修道院(holycross)学校,一百五十名学生们学炼了法轮功功法,校长也与学生们一起学炼了功法。校长还同意为其他学生开设法轮功课程。

- 八月十日至八月十八日,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的法轮功学员们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印度独立日期间的花展,向民众介绍功法。许多人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人们对学功很感兴趣,驻足观赏学员们演示功法,一些人前来询问哪里有炼功点,还有一些人买了法轮功书籍。

-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于今年五月在普埃布拉(Puebla)举办九天班后,又于七月底在首都墨西哥城举办了九天班。参加九天班的新学员观看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并学炼法轮功五套功法,他们表示,在身心方面获益匪浅。

- 台湾二十多所大专院校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六日至十八日于环球科技大学举办为期三天二夜的“法轮大法青年学子营”暑期活动。学子们举行密集的大量学法交流会,交流他们在法轮功修炼中的美好体验。三天两夜的青年学子营中,几乎所有同修都感受到师父加持与满满的能量,大法的力量,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多数都表示,受益良多,能量满满,感受到法轮大法超常与神奇感受,真实不虚此行。

- 加拿大多伦多韩国丰收节于八月二十四、二十五日在北约克市政厅门前广场(Mel Lastman Square)举行,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前来咨询和学功的人络绎不绝。一位三十岁出头的亚裔男子走到展位前说:“我就想告诉你们,我了解这一切,我非常支持你们。”

- “夏季街市”(Summer Streets)是美国纽约市民一年一度的夏季重要活动,市交通局每年在八月连续三个星期六,开放近七英里的街道,封街供人们进行各种免费活动。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市政府(City Hall)所在地弗利广场(Foley Square)教授民众法轮功功法。悠扬的音乐、鲜亮的服装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有人主动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法轮功信息,有的人模仿着法轮功学员的动作开始学炼。

- 八月二十五日,美国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密尔布瑞市表演艺术中心(Millbra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行,来自美国加州、阿拉斯加、科罗拉多、俄勒岗、纽约、犹他州和华盛顿州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十几位学员交流了如何去掉执着、找回真我,在神韵推广中无条件配合,在媒体环境中实修自己,在法上实修,由内而外真正的改变自己,从学做好人开始去除党文化,珍惜时间多救人等等。

- 八月二十五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汇聚在布里斯本森尼班克(Sunnybank)礼堂,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九位法轮功学员交流了他们在不同工作行业和大法项目中如何不断的向内找修好自己,在大法中升华后精進救人的修炼体会,与会中西方法轮功学员聆听法会后感受到对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有很好的促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