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3.29)

发表日期: 2020年3月29日
节目长度:13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560 KB

12,3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惨痛事实促意大利政要认清中共
美国国务卿:中共让无数生命处于危险中
抵御中共病毒 法轮功学员文化节传良方

惨痛事实促意大利政要认清中共

中共病毒导致的武汉肺炎疫情,因去年十二月中共隐瞒信息而很快在中国大陆蔓延,至今已祸及全世界。目前中共病毒已蔓延超过一百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意大利沦为海外最严重疫区。惨痛的事实促使意大利社会、特别是政要,开始看清中共的邪恶与流氓。

截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一日,意大利确诊病例已超过四万例,死亡人数高达四千多例。这个惨痛教训是如何发生的?让我们来看一看有关的背景。

近年来,意大利受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波及而经济下滑,连国内基本建设都无钱投资。为振兴经济,意大利政客选择了跟中共越走越近,导致意大利在经济上越来越依赖中共。更有甚者,在中共开始向欧洲推广“一带一路”项目后,意大利成为欧洲第一个和中共签署“一带一路”计划的国家。

香港《苹果日报》专栏作家程凯曾发文表示,欧洲政客当时甚至垂涎“一带一路”会对他们带来好处,最疯狂的就是意大利竟然真的签署加入,让中共大举在当地投资基建设厂。讽刺的是,如今“中共病毒”在欧洲率先大爆发的国家就是意大利。文章还表示,或者就是跟中共走得太近,这次竟然引来“中共病毒”大爆发,对当地人命和经济损失难以估计,实在是得不偿失。

这场瘟疫让意大利人遭受了与中共为伍所带来的巨大痛苦。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意大利参议员、前通信部长毛里齐奥·加斯帕里(Maurizio Gasparri)公开发表演讲,要求大家清醒。他说,“中国(中共)是一个没有将病毒真相说出来的国家,中国(中共)是地球的毒瘤,欧洲需要从意大利的教训中醒悟了。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欺骗了。”

加斯帕里参议员在演讲中痛批:“中共制造谣言和对整个国际的危害,不但是污染源最严重的国家、还是一个靠着不正当手段进行国际贸易以导致各国陷入经济危机,这次甚至隐匿并虚报(中共病毒)疫情,欺瞒全世界以导致全球各国都陷入灾难之中。”

中共近期企图用官媒及外交系统,扭转其“祸及全球”的国际形象,妄图由“疫情输出国”变成“疫情援助国”,但遭到意大利媒体的揭穿:中共声称的“物资援助”全都是“商业交易”,而所谓“中意友好”全是“慈善假新闻”。

中共宣传它向意大利“援助”了三十一吨医疗物资。意大利知名记者庞皮利(Guilia Pompili)在媒体中指出,据外交部和民防部的消息证实,中共寄来的“救援物资”并非“捐赠”,没有什么东西是免费的。

加斯帕里参议员在十七日的视频中更直接揭露道:“中国(中共)从没有无偿送过我们任何东西,所有来到这里的物资都是我们自己花钱买的,然而,中国(中共)是地球上最糟糕的一个国家,他们都以不正当的竞争手段,让其它国家陷入经济危机。我们需要有决心勇敢的面对,用有限的经济手段(对抗中共)。欧洲需要从这样的状况中醒悟,不要再被中共的谎言给欺骗了。中共对于地球来说并不是一个资源,而是一个危险。”

通过对武汉肺炎信息的隐瞒、造假、再造假和耍无赖,中共正再度使中国这个曾经的文明古国蒙垢。

美国国务卿:中共让无数生命处于危险中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全球肆虐,根据最新统计,迄今中共病毒已蔓延至18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万人感染,死亡近1.3万人。因中国感染数据被严重压低,多国专家机构估算,中国实际感染数字可能是中共公布的10倍,即至少81万人感染。美国国务卿表示,中国共产党没有做正确的事,因此才让无数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中共官方宣称,中国全境,包括重灾区湖北,连续多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美国总统、国务卿、国防部长均对此提出质疑。

3月21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简报会上说,他希望北京政府能在更早的时候告诉他有关中共病毒的信息。“我尊敬中国,我也喜欢中国,”川普说,“但是,我希望它们能早点告诉我们中国境内发生了什么事。”“直到疫情开始流传出来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川普补充道,“不幸的是,中国(中共)非常隐秘。”

3月18日和20日,美国国务卿麦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不同场合表示,需洞悉“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中国爆发时发生了什么,才能避免这种事再度出现。中国共产党没有做正确的事,因此才让无数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3月2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共指责美国军队把病毒带到武汉的说法“完全荒谬”。他谴责中共早期隐瞒疫情,导致各国未能及早应对。他说,如果中共政府早期更加透明,也就是去年深秋,至少去年12月份,那么全球所有国家都将能够在早期行动帮助遏制病毒,将病毒在其始发地中国控制住,并阻止其在全球范围内传播。

中共掩盖真相是病毒爆发的罪魁祸首,在海内外已经成为共识。各国在指责中共造成疫情大流行的同时,已有多位法律专家提出了追究中共法律责任的各种管道。

图片报:中共微笑着欺骗了世界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全世界爆发,感染及死亡人数不断增加。中共自病毒爆发开始时就极力隐瞒真相。这种做法让德国媒体对中共发出的信息越来越持怀疑态度。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图片”报(Bild)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发表题为“中国这样微笑着欺骗了世界”的文章。文章不仅对中共在病毒的应对方面,也对德国与中国的合作提出了质疑和反思。

文章说:“冠状病毒的大流行以最痛苦的方式提示了我们:这个微笑的国度微笑着当面欺骗了我们。一次又一次。“ 对此,文章罗列了四点事实。

第一是中共领导人在病毒开始爆发的两周用各种方式隐瞒真相,不让外界知道。

第二是“吹哨人”李文亮医生被警察要求噤声,后来又死于冠状病毒。对于李文亮的真实死因,文章也提出了质疑。图片报评论说:“他究竟是怎么死的,世界永远也不会知道。目前死于冠状病毒的人中,他肯定属于最年轻、身体最好的那一类。”

第三是中共数据造假。“据国际专家称,中共政府从一开始就在感染者人数上作假。没人知道那里实际有多少人生病和死亡。”

第四是,当病毒波及全世界后,中共当局又声称“冠状病毒来自国外”。

文章对德国与中共这样的政权合作表示担忧。文章提到“至少同样糟糕的是,德国几周以来只是观察着中共在冠状病毒上的欺诈而没有做为”,“欺骗是一方面,而愿意被欺骗是另一方面”。

对于“愿意被欺骗”的原因,文章提到了对利益的追求。比如“德国大众每年在中国销售数百万辆汽车,那么大众的老板很可能就不想知道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德国还不顾情报机构的警告和华为合作,因为中共声称‘保证’不会把5G手机桅杆用于监视。”

一个正常国家是无法跟中共这样的政权合作的。文章最后说到:“在通往超级大国的道路上,冠状病毒并不是他们对世界最后的一次欺骗。如何应对他们的欺诈取决于我们。”

抵御中共病毒 法轮功学员文化节传良方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四日,墨尔本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市中心举行的文化节(2 Worlds Festival)。

法轮功学员的帐篷靠近表演舞台和儿童娱乐区,被各色莲花点缀。从午后一直到深夜,来自澳洲各地人气乐队以及原住民乐队的现场义演,吸引了很多歌迷和不少墨尔本家庭、以及来自全澳各地原住民社区的民众。学员们利用这个机会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和身心受益的修炼体会,以及二十年来反对中共迫害的真相,告诉民众抵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良方,是选择良善、唾弃中共,获得神佛的护佑。

活动主办方、文化节基金会(Marrma' Rom-Two Worlds Foundation)的创始人贝格(Cam Begg)说,法轮功学员的摊位展现了高尚的精神境界,并感谢法轮功学员的参与和支持。针对中共隐瞒疫情,有民众说:“从来都不能十分确定来自中共官方的消息哪些是真实的,特别是官方的媒体。”还有民众说,一直都在寻找解脱精神压力和负面思想的方法,当天和法轮功学员的交谈特别有收获,绝不会再听信迫害人民的政权的谎言;一位曾经多次去过中国大陆的游客表示,了解中共政权的残暴,“真、善、忍”普世价值是社会必不可少的,感谢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努力。

华盛顿邮报:“中共病毒”这个名称更准确

美国《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乔希-罗今(Josh Rogin)于2020年3月19日发表文章称,针对目前的瘟疫,不要指责中国,而应指责中共。作者强调,要把中国人民和中共区分开来。他赞扬中国人民在抗疫中的精诚团结,但强调中国人民也是中共的受害者。他提醒西方决不能帮助和怂恿中共煽动内部分裂和散布虚假信息。

文章在最后强调,”让我们停止说‘中国病毒’——不是因为每个使用这个名词的人都是种族主义者,而是因为它不必要地扮演了中共分裂我们、和从其不良行为中转移注意力的角色。让我们称病毒为‘中共病毒(CCP virus)’。这样更准确,只会让那些该拥有这一称号的人感到不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