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3.3)

发表日期: 2020年3月3日
节目长度:8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91 KB

7,62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南岛正值盛夏,基督城(Christchurch)林伍德社区艺术中心在多丽丝卢丝克保留公园(Doris Lusk Reserve)举办了多元文化节活动,法轮功学员前来参加,传播法轮功的美好和真相。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多次向观众介绍法轮大法。

在众多的参展单位中,位于入口处的法轮大法摊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两条横幅高挂在大树上,身着金黄色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随着舒展的音乐炼功,散发着祥和慈悲能量,吸引了很多当地民众和华人驻足观看,学炼功法、制做纸莲花。一位北京机关的退休干部走过来观看,他是因“武汉疫情”滞留在基督城的游客,学员就从中共不顾百姓死活刻意隐瞒疫情谈起,讲了中共邪党自篡政七十年来,历次政治运动对半数以上中国人的迫害,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尤其是二十年来对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交谈中,他的太太对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连连点头,还说丈夫一家人因为父亲被打成“右派”,全家人都跟着受牵连。法轮功学员劝夫妻二人“三退”,夫妻二人刚开始有顾虑,学员跟他们说:“中共罪行罄竹难书,必会遭受天谴,而你们之前曾宣誓献身邪党,也就是它们的一份子,这不是很危险吗?”“用化名真心退出来,就会受到神佛护佑,你们就会远离灾祸了。”二人同意用“大明”“小敏”的化名,退出曾经入过的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

随后,学员把一个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书签送给那位先生,嘱咐他们心里诚诵九字吉言,逢凶化吉。他太太说:“会的,我们会念的。”这时那位先生略带激动地说:“大姐,现在我们和它们(中共邪恶组织)切割了,没有任何关系了。”并说:“大姐,我之前对法轮功不太了解,通过今天与您交谈,知道了法轮功很好,我的心里敞亮多了,在您身上我真的感受到了真善美,真的太谢谢您啦!”

-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上午十一点半,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领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援法轮功学员陈学敏要求中共停止对她哥哥陈星伯的非法关押和迫害,并要求河北省邢台市第一看守所立即释放陈星伯。陈星伯,河北省邢台市人民广播电台退休主任编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早七点,在自家的楼下遭邢台市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宋嘉熙带领数十警察绑架、抄家抢劫。

陈学敏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中说:“我的哥哥陈星伯……学炼法轮功后,他成为了一个比好人还好的人。比如单位分房子,他会把分房的机会让给同事,自己却住在小房子里面;捡到钱包,他会在原地站了三个小时等到失主,却不要任何酬金,也不告诉失主自己的名字。然而现在哥哥只是因为相信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却被诬陷是犯罪,被抓进监狱,这是个冤案。我要求中国政府立刻释放我的哥哥陈星伯。他是无辜的,好人不应该被关进监狱。”

-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网络媒体《今日西澳》报道,中共驻西澳领事馆曾多次联系珀斯市政府,试图阻止法轮功学员在珀斯市中心抗议中共迫害,但遭到珀斯市政府的拒绝,该市官员说,法轮功的活动没有任何不守法之处。西澳法轮功学员定期在珀斯市中心和中共驻珀斯领事馆附近举行讲真相活动,每次都获得批准。珀斯市政府社区发展总经理班克斯-麦卡利斯特(Banks-McAllister)说,市政府已经留意到中共领事馆的关注,但法轮功始终都遵守许可证的规定。西澳法轮功学员阿尔伯特・林(Albert Lin)表示,中共一直在试图阻止他们的街头讲真相活动,他说:“珀斯市政府做了正确的事情。”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印度班加罗尔市著名的拉尔巴格(Lal bhag)植物园花展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七日至一月二十八日展出,为期十二天的花展吸引了上十万人前来游园观赏花展。法轮功学员也前来参加,传播大法的美好和真相。花展时间每天从上午十点到下午七点,长达九个小时,班加罗尔的学员们就分期分批地来到展位,有的派发真相传单,有的展示功法,有的为过往民众介绍法轮功在全球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还在中国大陆持续的真相。有不少游人前来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以及在哪里学炼法轮功和了解法轮功的功理功法,有的还购买了法轮功书籍。

班加罗尔学员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到阿育唯达医科大学(University of Ayurveda and medical science),向部份师生们介绍法轮功,并为师生们教授了第一套和第二套法轮功功法。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日学员们再次受到阿育唯达医科大学的邀请为其他还没有学到法轮功的大学生教功。这一次学员们为医科大学的师生们教授了第一至五套法轮功全套功法,教完功后,学生们跟学员们要了联系方式,有的学生表示要上网去下载法轮功书籍,因为他们炼功感觉很好,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功的功理功法。

- 在台湾,约有十五所大学设有法轮功社团,其中包含台湾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台湾艺术大学、政治大学、清华大学、交通大学、成功大学。青年法轮功学员透过活动,让年轻人有机会了解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去年年底,政大法轮大法社参加了校内学生社团评鉴,评鉴老师对于法轮大法社支持普世价值及人权议题的想法很赞同,最后获选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