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1)

发表日期: 2020年1月21日
节目长度:6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75 KB

6,52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日至十二日,乌克兰第涅伯市法轮功学员举行冬季集体学法、炼功及讲真相活动。来自乌克兰主要城市的法轮功学员相聚在此,向这座具有上百万人口的城市传递大法信仰的福音。在为期三日的活动中,学员们展示功法,派发真相资料,征集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诉江的签名。尽管天气异常寒冷,人们仍驻足了解真相,支持学员反迫害活动。

- 二零二零年新年伊始,美国纽约州首府奥巴尼的法轮功学员们在首府区的威廉桑福德图书馆(William K Sanford Town Library)举办为期二十五天的真善忍美展。一月五日星期日下午,真善忍美展介绍会兼招待会在威廉桑福德图书馆举行,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首先介绍了具有代表性的几幅作品,讲述了每一幅作品所表现的真实故事。观众们因此了解了当前发生在中国的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也了解了七十年来中共的残暴杀人历史。

- 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简称CECC)发布了二零一九年度报告,认为“中国的人权和法治状况在过去一年继续恶化”,报告中援引明慧网统计数据,在二零一八年至少有93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至少有6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CECC依据此报告,向美国国会和政府提出若干立法和政策建议,包括制裁参与人权迫害的官员等。

CECC是美国国会下设的独立委员会,负责“监察中国法治发展和人权”,每年向总统和国会提交年度报告。CECC联合主席、参议员马克·卢比奥(Marco Rubio)表示,尽管中共宣称人民享有信仰自由,但事实并非如此。卢比奥说,“被拘捕的法轮功学员仍面临严酷的情况,包括暴力、药物迫害和禁止睡觉等各种折磨手段”。CECC委员、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帮助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还需要采取更多努力来制止(迫害)”。

CECC的报告并建议,美国应对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等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个体问责,采用金融制裁或拒发签证等手段制裁;美国政府应明确区分“中国人民和文化”与“中国政府和共产党”的概念。

-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网站发表新闻声明:美国对违反宗教自由者采取行动。声明中指出,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因“系统的、持续的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美国国务院将中共等国家再度指定为违反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新闻声明中还指出:国务院宣布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指定九个国家的68个个人和实体从事腐败和侵犯人权行为,其中包括对中国政府和共产党官员施加了签证限制。这也是中共自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后,连续二十年被列入侵犯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

宗教信仰的自由权利与每个人的基本尊严息息相关,是追求真理的基础。正如美国国务院十二月二十日的新闻通告所说,“没有任何国家、实体或者个人可以迫害信仰者而不承担责任。美国对包括中共和中共官员在内的侵犯宗教自由者采取持续追责行动,保护宗教自由,是川普政府外交政策的重中之重”。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至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在这喜跨新年期间,新加坡法轮佛学会又举办了中文和英文的九天免费教功班。很多新加坡本国人从各种渠道:新加坡大纪元报纸、新加坡大纪元脸书、朋友推荐等,得知了九天班的消息。在这九天里,他们观看了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并学炼了五套功法。

唐先生从去年五月开始看《转法轮》,已看完两遍。他很激动地谈到自己曾严重失眠,睡眠质量也很差,每两个小时醒一次,痛苦至极。试过很多方法,烧香拜佛花了很多钱都没有用,为求睡得安稳还被无良商贩骗过钱。他说:“之前精神也很差,不过现在真的很好。自从学了法轮功,我至少能睡5小时了,睡的很心安。来上九天班的前几天身体还是不舒服、头还很痛,到第五、六天就没有感觉了。所以真的很不错,真的治好了。”

- 二零二零新年伊始,美国退休协会密苏里分会邀请休士顿学员向会员介绍法轮功。一月十三日在介绍会上,会员被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所吸引,并且在学功中体验到了能量充满身体。瓦妮莎(Vanessa)是位中年女士,她感受到全身充满很强的能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只能说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