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7)

发表日期: 2020年1月7日
节目长度:7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50 KB

6,78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全世界大法弟子和有缘民众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全世界大法弟子和有缘民众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二零二零年新年之际,中国大陆和海外各地各民族的大法弟子和有缘的民众,纷纷通过明慧网以发自心底的祝愿、自制的贺卡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表达新年问候和感恩。

在中国各地政府机关、行政事业单位、政法、司法系统、军队、学校等行业工作的大法弟子们,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恩师父慈悲苦度!一位公务员大法弟子写道:“感谢师父教我向善,做道德高尚的好人,真、善、忍真的会让人做到清正廉洁,利国利民啊。”一位退休警察写道:“是您把失去方向的我找回来了,又传给我这宇宙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使我脱胎换骨,无病一身轻。”

明慧网也收到众多中国民众敬致李洪志师父的新年贺信。他们通过中国和世界各国大法弟子以各种方式讲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知道大法及大法弟子遭受中共无端的残酷迫害,并支持大法弟子的修炼与反迫害。一名河北人在贺词中说,“法轮大法福泽众生,我们已经亲身见证。真、善、忍的光辉照耀中华大地”。

新年到来之际,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典、俄罗斯、乌克兰、奥地利、瑞士、芬兰、挪威、丹麦、保加利亚、波兰、捷克、荷兰、土耳其、澳洲、新西兰、日本、韩国、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香港、越南、菲律宾、阿富汗、伊朗、以色列、加蓬、厄瓜多尔、蒙特尼格罗等六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向明慧网寄来精美的贺卡、贺词,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俄罗斯大法弟子写道:“法轮大法的法光普照着全世界,全世界都赞颂法轮大法好!”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德国法会在德国首都柏林成功举办,来自德国、瑞士德语区等地的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出席了法会。十七位学员上台发言,用亲身经历见证大法的美好,正法修炼的殊胜、神奇,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坚定正法修炼和救度众生的信心。发言的学员中包括中西方人士,有从小有缘接触大法,长大后继续在大法中修炼的年轻大法弟子;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也有刚刚入门几个月的新学员。有的学员介绍自己如何在证实法项目中放下自我和各种不好的执着心,与同修配合,形成整体,兑现使命。有的学员交流自己如何在常人的工作中,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内修,找出不足,去掉为私为我之心,在公司职位不断提升,也有了更多接触众生的机会,在工作场所向同事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并在公司开设炼功点。

- 韩国首尔天梯书店二零一九年最后一次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十二月四日圆满落幕。参加学习班的韩国新学员们各自畅谈了得法的契机,以及修炼后身心出现的种种美好变化。他们感慨,象法轮功这样的真法难遇,应倍加珍惜,精進实修。

- 二零二零年新年来临之际,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政厅前,向李洪志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们表示听师父的话:珍惜生生世世亲缘,用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一线讲真相的学员表示要坚定信念,用善的力量救人,完成使命;青年组的学员表示要做到真修实修,来年更精進。明白真相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的世人,感谢李大师的恩赐!

- 法国部份大法弟子来到巴黎著名景点凯旋门,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多位西人学员交流了自己得法修炼的经历,感恩大法和师父:修大法,让自己身心更加健康,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 澳洲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十二月十四日身着节日盛装,欢聚在海德公园(Hyde Park),向远在美国的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

- 泰国法轮功学员十二月二十二日齐聚首都曼谷仑皮尼(Lumphini)公园(是乐园)举行辞旧迎新活动,集体炼功后,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 台湾高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十二月岁末两天,齐聚于高雄仁武区中华电信学院集体学法交流,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二零二零年新年好,表达对师父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