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9.24)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24日
节目长度:9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66 KB

8,93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历经11年冤狱摧残 长春姜全德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二日报导,长春市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姜全德,历经十一年冤狱摧残,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六岁。妻子孙秀英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农安县看守所。

姜全德,曾是农安县国家粮食储备库保管员,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抽烟喝酒成瘾,身体也不好,修炼后烟酒都戒掉了,家庭和睦了,疾病也不翼而飞。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姜全德在松原被长春市公安局一处警察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奋进劳教所、长春公安一处、四平市石岭监狱、公主岭监狱遭受了种种惨无人道的折磨,被绑老虎凳、塑料袋套头窒息、手指、乳头上扎竹签、电棍电击全身,“轱辘大轮”、“上绳”、“摇猪手”等酷刑折磨,导致右臂骨折致残。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姜全德结束长达十一年的冤狱回家。

二零二零年七月,姜全德与妻子孙秀英在家中被古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姜全德身体极度虚弱,后被家人接回,回到家后一直靠输营养液生存;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在迫害中含冤离世,终年66岁。妻子孙秀英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农安县看守所。


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杨笑川一家三口所遭受的迫害

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杨笑川及父亲杨海、母亲郑凤珠一家三口修炼法轮功。他们因坚持做好人、讲真话被中共警察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父亲杨海于二零一八年七月含冤离世。他母亲已患严重老年痴呆。

法轮功学员杨笑川是金昌市三冶炼氯化镍车间的一名电工。

二零一四年九月,杨笑川被金昌市警察非法绑架到永昌县看守所。后被永昌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杨笑川与父母因到金昌市政府上访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先后遭受被三冶炼厂下岗、被关洗脑班,被送到金川公司戒烟所等迫害。

二零零二年三月,杨笑川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被金川公司公安处戴宝吉、邢富强、臧庭柱等人从单位非法绑架,被送到甘肃省第一劳教所三大队,遭受各种酷刑迫害。从劳教所回来后,杨笑川因坚持信仰,被迫害的流离失所,长达八年。

杨笑川的父亲杨海和母亲郑凤珠从一九九九年开始,遭受了金昌市金川公司公安处、国安局、三冶炼保卫处、110警察一次又一次的骚扰、抄家、威胁。对儿子杨笑川一次又一次的迫害,使老两口身心遭受巨大创伤。二零零二年,父亲杨海开始吐血,母亲脑部疼痛。在杨笑川被非法判刑之后,父亲杨海吐血越来越严重,于二零一八年七月含冤离世。母亲郑凤珠则患上了严重老年痴呆症。


电气工程师遭受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报导,法轮功学员刘永旺于一九九四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开始在首钢工作,后来任北京某外企公司部门经理、总工程师。二零零五年八月因坚定对 “真、善、忍”的信仰、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刘永旺在北京工作单位被北京国安局非法绑架,被非法关押北京市安全局看守所,后被保定新市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劫持到唐山的冀东监狱迫害。期间刘永旺绝食六百五十二天抗议迫害。刘永旺在冤狱中,遭遇野蛮灌食、皮带抽脸、竹板打嘴、打掉门牙、全身遭电棍电击、杀绳、冻刑、蒙头群殴、绑‘死人床’等酷刑折磨。被肆意虐待、侮辱、摧残,几经生死。

二零一三年八月刘永旺结束八年冤狱,回到家中。


兰州七里河区三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甘肃兰州七里河区三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梁爱玲、祁玉莲,和薛蕙兰因发放关于疫情救人的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派出所的警察闯入家中非法绑架、抄家。警察在薛蕙兰家抢走了挂历、台历以及MP3、两个半导体、内存卡,和法轮大法书籍四十多本。

梁爱玲70岁,是一个残疾人,只有一个左手。祁玉莲74岁,薛蕙兰77岁,三人都是兰州通用机械厂退休职工,梁爱玲、祁玉莲现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薛蕙兰已回到家中。


遂宁善良妇女被非法拘留期间遭强行抽血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报导,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李玉琼,是位五十多岁的善良妇女,家住安居区拦江镇凤鸣村。二零二零年八月,李玉琼在遂宁市凯旋路附近向世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市国保便衣许军恶告,被镇江寺派出所非法绑架,后被船山区治安大队非法审理。治安大队一行四、五人到李玉琼住处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三十多本、真相钱币和MP3播放器等。李玉琼还被送到医院强行体检,抽血化验,随后被送到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于八月三十日回家。


四川泸州八旬老人程思桂被警察从家中带走

二零二零年九月初,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程思桂老太太,被四川泸县得胜派出所四个警察从家里非法绑架,之后将程思桂送看守所关押,因体检不合格退回。警察说还要来找她。

二零二零年七月,程思桂老人在泸县得胜镇向世人免费发放法轮大法真相资料。三个黑衣人抓住老太太,强行扭送到派出所,并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大法师父的法像,还有播放器等私人财物。警察把老人包里的真相资料作为构陷的所谓证据,强迫程思桂拍照,盖手印、掌印等,非法询问到深夜,才让老人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