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 976 期 1/2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28日
节目长度:66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769 KB

61,88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020年9月23日

听众朋友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电台,您现在听到的是第976期《空中明慧周刊》。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讲清真相 唤醒良知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大陆综合消息
时事评论:天灭中共大潮猛 早办“三退”早平安
修炼园地


讲清真相、唤醒良知

- 九月十九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林晓旭说:“中共在二十一年迫害法轮功大失败后,再搞‘清零行动’,只会让更多中国人反感、唾弃、远离、抛弃中共。”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王勇在集会上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呼吁中国同胞远离中共,抛弃中共,回归中华文明的传统,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 九月二十一日,美国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前,举办“解体中共,结束迫害”集会,抗议中共近期大肆打压抓捕大陆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团体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呼吁更多的民众认清中共本质,退出中共,退党保平安。时事评论员蓝述在集会上发言表示,今年发生的中共病毒疫情给西方社会带来了一个对共产主义中国全面的反思。在疫情发生后,以美国为首的民主社会国家与中共的关系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原因是西方社会国家已经认识到了:中共政权没有任何道德可言,没有任何的理念可言,它是一个彻底的反人道、反人类的政权。

法轮功学员黄云说:中共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已经长达二十一年,我们要求立即停止迫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作为法轮功学员,我们不参与政治,不过我们想提醒那些中共的党员和亲共人士要脱离中共,不要等到天灭中共时,充当中共的陪葬品。

- 九月十九日下午,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中领馆前发起集会,由横幅、39辆汽车组成的游行车队云集在固兰湖大街两侧,声援3.6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呼吁更多的民众认清和退出中共,有香港移民现场发言感谢法轮功持之以恒的讲真相。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里松(Wladyslaw Lizon)日前接受在线采访时表示,这么多人退出中共是一个好征兆;加拿大慈善组织“赞颂自由” (Tribute to Liberty)主席克林科斯基(Ludwik Klimkowski)鼓励更多的中国人加入全球退党大潮,加速解体中共。他说,不管是对中国人还是世界其它地方的人来说,“共产主义有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杀戮”。它还试图控制你和你的家人,剥夺人们的天赋人权。

- 九月十四日,德国柏林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国会大厦前炼功,向欧盟、德国政府和议会呼吁,在德国推动《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问责践踏人权、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责任人,特别是迫害元凶江泽民。德国外交部亚太司司长西格蒙德(Petra Sigmund)在当天的听证会上表示,中共对人权的践踏有目共睹,无论是新疆教育营,还是香港《国安法》。欧洲各国都一致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在这个立场问题上,欧盟各国没有分歧。很多国家已经采取了本国的制裁措施。德国绿党议员、人权事务发言人鲍泽女士(Margarete Bause)在当天的听证会上感谢请愿发起人的努力,她建议走欧盟、德国双轨路线。就是在寻求欧洲层面制裁中共方案的同时,也推动德国自己的法案。

- 九月十九日,部份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旅游名城弗莱堡市中心的市政厅广场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向这里的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了解了迫害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一位德国老先生,接过法轮功学员递过来的传单,看了标题后,垂头叹气,原来很多年前他就已经知道了活摘器官的事,他说:“这么糟糕的事情持续了这么多年还没能制止,全世界的人都有罪,这个世界完蛋了。”

一对来自伊朗的年轻夫妇已经在德国生活很多年了,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后说,这场迫害太恐怖了。如果坐视共产党不断的壮大,将是对全世界的威胁,它们会毁灭全世界,所以一定要阻止它们。夫妇俩在征签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 九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市中心火车站对面的步行街上举办信息日,讲述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警察特地告诉学员:“如果有中共官员来拍照、捣乱或制造任何麻烦,就给我们打电话110;如果有其他行人过来干扰,也请和我们联系,我们会马上赶过来。”法轮功学员陈先生深有同感地表示:“的确,在德国很多地方有中共特务。”警察说:“这个我们非常清楚。”

- 九月十二日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圣卡尔教堂(Karlskirche)前,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烛光下肃穆静坐,间或会演示功法,前排摆放着横幅及部份被迫害致死的学员的照片。主持人通过扬声器向民众介绍着法轮功的美好,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 自五月份因中共病毒传播而导致的封锁解除之后,荷兰法轮功学员在各大城市的弘法活动陆续恢复。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到鹿特丹、乌特勒支、海牙等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继续传播真相,获得荷兰民众的支持。一位荷兰老人表示:“我们非常尊重和欣赏你们!”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黑龙江哈尔滨香坊区两位善良妇女、法轮功学员董文秀(59岁)与王玉荣(62岁),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七日被哈尔滨市铁路运输法院非法判刑,刑期分别为两年、三年。董文秀对此提出上诉。

- 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刘明萍被非法判三年半,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被劫持到浙江省女子监狱。宁波法轮功学员应国芳被宁波镇海法院非法判三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于宁波市看守所。

- 四川成都市新津区78岁的法轮功学员彭淑华老太太,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上午被成都市新津区法院第四次非法开庭,以莫须有的“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判刑两年。彭淑华老人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双流区看守所,至今已有一年零一个月时间。

- 安徽省芜湖市七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齐翠霞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被芜湖市弋江区法院枉判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现齐翠霞老人被非法监视居住。

- 河北唐山市法轮功学员赖志强,在河北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二监狱遭受严管迫害三年多,被迫害致脑血栓症状,奄奄一息,被送至唐山市协和医院所谓“治疗”一个多月后,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再次被劫持回监狱。

-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朱艳被中共劳教迫害两次,多次被非法关押、追捕,被迫流离失所,她的儿子曹阳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在长期迫害中,朱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于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离世,终年57岁。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以提供法轮功原著和音像资料为主的“天梯书店”全球第五家分店,于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在香港尖沙嘴闹市中心正式开业,多位市民包括歌星阮民安、餐饮业老板等到场献花送上开业祝福,同时购买法轮大法书籍,也提前向李洪志老师表达中秋祝福。天梯书店香港分店负责人梁珍表示,“天梯书店为民众营造一个‘乱世中的绿洲’的氛围。”选址在尖沙咀闹市中心,位于星光行,与著名的诚品书店在同一商厦,便于游客找到法轮大法的书籍。她表示,希望天梯书店,就如同“天梯”这个名字,能为香港人提供一个“上天的阶梯”。

- 位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的史蒂芬广场(Stephansplatz)常被推荐为游维也纳的必到之处。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不定期在史蒂芬广场举办各种讲真相的活动,平均每两周就会有一次。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三日,在史蒂芬广场又架起了金黄色的帐篷,摆出了介绍法轮功广传世界及常年反迫害的小型图片展,摊开了呼吁奥地利政府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学员们向路人分发真相资料,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

-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著名的水坝广场,有一个法轮大法真相展位,已经坚持三年了。每天下午1点到6点,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向荷兰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功法,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一张桌子,两块展板,数十种语言的大法真相传单,使成千上万往来游人了解了真相,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起诉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签字。法轮功学员回馈给这些善良人的朵朵小莲花,将法轮大法的信息带给千家万户。

-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第十八届奥地利法会在维也纳西南部的巴登(Baden)召开。十四位法轮功学员上台发言,讲述了他们在修炼中提高心性,以及在不同项目中讲真相的经历和认识。法会上,学员们互相鼓励,珍惜这最后的宝贵时间,做好三件事。

- 九月十九、二十日,来自台湾中部各县市法轮功炼功点义务辅导员、讲真相项目协调人,在云林西螺举办台湾中区辅导员学法交流会。近两百名学员一起学法,并交流平日的修炼体会,以及交流辅导员工作的经验、心得,期望能比学比修,互相促进,提升个人的修炼、做好辅导员的工作、为整体创造更好的修炼环境。


大陆综合消息

八月份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骚扰

近几个月,中共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大范围骚扰,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各地区的政法委、“610办公室”、小区与派出所人员为执行该指令,以“攻坚”、“敲门”、“转化验收”、“给你除名”、“解除”、“调查签字”等各种名目,逼迫法轮功学员在“三书”(即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不签字就以不给养老金、子孙都受牵连等相威胁,抄家绑架的事也时有发生。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八月中国大陆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8个城市的警察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和骚扰。八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463人(171人已经回家,3人走脱,一人绑架未遂。),骚扰721人,强制洗脑59人,离家出走12人,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审76场,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7人。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八月份中共法官、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234812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70000元,警察非法罚款164812元。10人被停发退休金、扣发被冤狱迫害期间的工资,不给办理社保。

中共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最严重地区依次是:河北,黑龙江,辽宁,山东,四川,天津市,内蒙古,甘肃省,吉林省。


银川市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政法委操控的人员骚扰

近日,在宁夏政法委、六一零操控下,银川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政法委人员、警察、社区人员骚扰,要求签所谓“三书”放弃信仰。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字,有的遭殴打、强按手印、绑架,有的家人被恐吓。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日晚,银川市兴庆区富宁街派出所的杭姓所长,带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申东梅,并非法拘禁、逼迫她写“三书”、签字。申东梅拒不配合,九月四日,派出所警察将她放回家。

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严银录(音)拒绝所谓签字,被一伙人殴打,并被摁倒,强拉着按手印。

目前已知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宋憬、陈玉兰、陈雪英、秦永顺、李培花、张银霞、杨桂芝、陈华、李依萍、郭文燕等。

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的给上门人员拍照取证,有的给警察讲法律、讲善恶有报的因果,有的给警察讲自己修炼后做好人的事例。

在此次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中,也有很多警察、社区人员明白大法真相了,走过场;有的对法轮功学员表达了善意;有的再不上门了;有的看法轮功学员要给他们拍照,就走了。


长春市四名老人被二十多个警察从家中绑架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长春绿园区四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从家中绑架走,他们是李卜(女,71岁)、杨泽民(男,70岁)、张俊芳(女,69岁),赵雅君(女,61岁)。

据了解,今年九月初北京中央的人到长春,在法轮功问题上对吉林省政法委工作不满意,要进行所谓整改,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绿园分局、和长春市四个派出所,动用二十多个警察一早上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蹲坑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四名老人,李卜、杨泽民、张俊芳,赵雅君。


天津九旬老翁在派出所讲真相

宋大爷,今年九十岁了。二零二零年九月三日晚七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村派出所四个警察到宋大爷家,强行叫宋大爷到派出所,要询问点事儿。因家里孙子、重孙子们都在,宋大爷就没有僵持,跟着他们去了。随后孙子也跟去了。

有个姓李的警察出门时,指着门口的对联说:把这撕下去。宋大爷义正词严的说:“对联也违法了吗?不能撕!”

到了派出所,有两个警察开始对宋大爷非法审讯,说有人举报老人在营口道、上海道、超市等地方讲法轮功好,叫人三退。宋大爷说:“你说法轮功不好,我说好。我修炼法轮大法,全身的病,冠心病、脑血栓、过敏性哮喘等,都好了。我本身是从医的,干这个的,却治不了自己的病,炼法轮大法,使我一身轻,二十多年没去医院看过病。我感恩大法,感恩师父,所以,有人问我,都九十岁了,身体还这样好时,我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神奇,我这是实话实说。”最后,警察让宋大爷签字,宋大爷说:“你这是非法审讯,我不签。”

最后,宋大爷的孙子被迫签了。当晚九点半钟,宋大爷回到家。

第二天,宋大爷家又来了两个警察要录像,叫宋大爷把法轮功师父法像、年画先收起来,录完,再摆上。后来,宋大爷才发现,他们在進门前,已擅自把门口的对联撕掉了,只因对联里面有真、善、忍的字样。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七十八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二十三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明白真相的世人帮助传真相

〖中国大陆来稿〗多年前,本地的一位法轮功学员A,给她的一位亲戚讲了法轮功真相,并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位亲戚是市场卖鱼的老板娘,她把真相期刊、小册子带回家中,家人看后,也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

法轮功学员A在亲戚处买鱼时,就向买鱼的人讲真相,老板娘也帮着讲,劝三退,后来亲戚的卖鱼摊档生意红火。尽管摊位前站满了顾客买鱼,但人们还是愿意挤進她的摊档,等着买鱼。而别的摊档顾客稀少,那些摊主闲着,就看着老板娘不停的称鱼、收钱,直到她摊档的鱼卖完了,人们才到别的摊档买鱼。有人羡慕老板娘好财运,有人嫉妒她抢生意。

老板娘心里知道,这好财运是大法师父赐予的。为了感恩法轮功,为更多的人在法轮功中受益,老板娘除了抓紧机会向顾客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她还常向A要真相期刊、小册子放在包里,有人想看,就送人带回家去看。

每当有人问老板娘为什么生意这么兴旺时,她就说:我使用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钱找零,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顺天意做了三退,就这样得了福报。

一次,一个私营电子厂老板听了卖鱼老板娘在讲法轮功真相,这位电子厂老板说:我相信。而且向老板娘要了真相期刊,带回厂里给自己的员工看。电子厂老板也向员工传法轮功真相,该厂三十多名员工都用真名做了三退,并将三退名单转交给法轮功学员A,让她帮助上退党网站,做三退。

之后,电子厂老板好事连连。原来积压的产品全部清仓售罄,又增新订单,生意兴隆。电子厂老板自己厂子受益后,不忘邻厂,把法轮功真相又告诉给了邻厂的老板和员工,并为邻厂的老板和员工做了三退。(节选)


人心与因果

邻家女儿诚念“法轮大法好”获救

〖中国大陆来稿〗我们邻家一共三口人,男主人杨林(化名)四十七八岁,是位生意人,穿着时尚;女主人是上班族,在单位是领导,出来進去也很光鲜亮丽;女儿杨阳(化名)上大学,亭亭玉立。这样的家庭左邻右舍都很羡慕,说人家的日子好。杨阳大学毕业半年多了,出来進去的谁也没见过这孩子,就连杨林俩口子也碰不上面。

有一天在楼下我们家老头碰上了杨林,只见他面容憔悴,没有了往日的神采。老头问他最近生意怎么样啊?杨林面露一脸愁容,嗨声叹气,眼睛里噙着泪水。杨林说:大哥,跟你说你可千万别和别人说呀!老头说:不说,你有啥为难事说出来看我能不能帮上你的忙。

杨林说:这个忙谁也帮不上啊!是我们家姑娘在上大学毕业前半年,在北京查出来得了白血病,而且是最不好治的那种白血病。每天药费就八百多元,人都瘦了一圈,整天在屋里闷着不见人,哪都不去,把我和她妈都愁死了。这姑娘算白养这么大了,早晚都得没了呀!花多少钱也治不好,最后是人财两空,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挠心哪!

老头安慰他:别急,别急,吉人自有天相,会好的,会好的。老头回家跟我说这事,他也跟着着急起来了。我说:不怕,她爸为啥跟你说呀,是这个孩子的缘份到了,我们大法师父能救她。老头嘱咐我:你可别去问人家,人家不让我告诉任何人哪。我说知道,他的心情我理解。

第二天我特意准备一个带图案很漂亮新的塑料袋装上大法真相资料,有光盘,《天赐洪福》,《明白》等真相小册子,挂在他们家的门把手上。过了一会儿我看东西收起来了。为啥说东西是他们收起来了,因为楼门口有道门,外人進不来拿不去。

事情过去快半年了,有一天我打扫卫生拿抹布去擦窗台无意中往楼下看一眼,看见杨阳跟她爸爸坐车走了。后来我观察了几天,每天七点钟杨阳都和她爸爸坐车走。我告诉了我家老头,叫他问问孩子最近怎么样。

老头下楼杨林上楼正好碰个头,一打听说杨阳上班了,已经上班一个多月了。我家老头说:这可是天大的好事啊!怎么好的这么快呀?吃啥灵丹妙药了。杨林压低声音说:大哥,咱俩上回见面的第二天我家门上就挂了一包法轮功的东西,我和你弟妹、杨阳我们三口人都看了,这法轮功真是神了,治好了那么多患绝症的人。我们就抱着死马当活马治,天天盯着杨阳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才三四个月杨阳说她的病好了,再也不在床上躺着了,说啥要去上班,谁劝都不听,上班有一个半月了,象个好人似的。在医院上班没请过假,下班回家也不说累。我们家这块愁云可散了,晚上能睡个安稳觉了。以前你弟妹晚上天天哭,我的眼泪也流干了。

杨林又接着说:这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治好了太多的绝症了。要不是遇见法轮功,我家的孩子就完了!真的是法轮功给捡回来的命呀!我们家有这么大的好事也不敢声张。现在看见法轮功的人就抓呀!咱可别惹事。这都是江泽民这个老混蛋坏透顶了。全世界都信法轮功,就它不让信。共产党也蹦跶不了几天了!

我家老头告诉他:这是法轮功师父救了孩子的命啊,救了你们全家,是呀!真信法轮功真得大福报啊!从此你们家就天天乐着过吧!


修大法 拾金不昧 得福报

〖中国大陆来稿〗我的妹妹是法轮大法学员,在另外一座城市生活。二零一六年夏天一次上班路上,她坐在公交车上睡了一路,快到目地地时,一睁眼,看到旁边座位上有一个皮包,但旁边并没有乘客,妹妹拿起来一看,里面有二十几万的现金,还有很多证件。妹妹就把包带到了单位上,跟单位同事说了这件事,同事们纷纷出主意,有的说,直接把钱拿着,把包扔了。还有的说,把包里的钱拿出来,再把包扔到一个地方,告诉失主让他来取等等。

下班后,妹妹拿着包回家,妹夫(常人)看到这么多钱说:“咱拿出个一千两千的,再把剩下的还给他不行吗?”

那时候妹夫已失业,家里还有近九十岁的老人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一家人都挤在条件不太好的民房里。面对这么多的钱,妹妹没有一点犹豫,她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是大法弟子,家里再困难,也不能得这不义之财,不能做这损人利己的事。更何况丢钱的人现在不知急成啥样了呢。她告诉丈夫法轮大法讲的“不失不得”的道理,并说:“这些钱不是自己的,必须得还给人家。”然后妹妹把钱数了一遍,记住准确数字,以便与失主核对。然后联系失主,并约好第二天上午把钱送到某处。

第二天上午,妹妹妹夫把钱带到约定地点,失主非常感动,并且告诉妹妹,他是一个建筑公司的老总,这些钱是给工人发工资的,昨晚已经给电视台打寻物启事了,根本就想不到这么快能找到,当即表示要拿出一部份钱给妹妹表示感谢。妹妹说不用,告诉他自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如果我不是修炼大法,自己也不可能做到这样,并请失主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失主非常感动,连声说谢谢,并说记在心里了。

大法造就了无私的生命,只有这高德大法,才能成就这无私的大法徒。

因为妹妹做了大好事,日子越过越顺,而且妹妹技术好,好几个公司都聘用她,可以拿好几份工资;并且幸运的换了一个140平米的大楼房;原来的民房改造成了几间小房,租了出去,每月也有很可观的收入;妹夫也很顺利的找到了如意的工作。

我们全家及亲戚朋友都知道,这是修大法做好人得来的福报。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湖北咸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筹备组组长操文卿被查

据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消息,湖北省咸宁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公安分局筹备组组长操文卿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被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公开简历信息显示,操文卿,男,1965年12月生,湖北孝感云梦县人。据查,操文卿从2001年10月任温泉分局岔路口派出所所长开始,一直非常卖力的迫害法轮功。在任岔路口派出所所长期间,法轮功学员徐玉凤的死,操文卿就是主要责任者,他已被“追查国际”发出了通告。其辖区内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以上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及劳教等迫害,都是操文卿迫害善良民众的铁证。他的所作所为,上天都一一的记载在账本里。如今,操文卿为邪党卖命后被抛弃,落马关押。(节选)


时事评论:天灭中共大潮猛 早办“三退”早平安

文:祝安

正值海外退党网站呈现出每天六、七万三退人数、三退总人数已达3.64亿时,9月17日当地时间,美国洛杉矶传来消息:一名美国公民的父亲因中共党员身份在旅游签证入境美国时被拒,当场遣返。当事人求助洛杉矶法律人士,法律人士建议:“赶紧退党”。

一、中共解体不可逆转

2020年中共内政外交出现前所未有的危局。自去年年底因中共掩盖而造成的蔓延世界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已导致全球3000多万人确诊感染,超94万人死亡。中共却罔顾事实,改写疫情叙事,打造全球战役领袖形象,向世界推销共产封城战役模式。同时,中共在国内颁国安法打压香港人权,抓捕敢言人士,禁蒙语,持续进行“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却无视疫情、洪灾给百姓带来的重大伤亡,大搞公私混制合营,重走闭关锁国、全面奴役民众的共产邪路。

中共的恶行遭到了全球的声讨与追责。上半年,美国白宫请愿网站出现认定“中共是邪教”、“消灭共产主义”等全球民众请愿活动,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终审裁决“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美国开始禁止抖音、微信等社交软件,抵制中共红色渗透。美国国务卿彭佩奥等政要多次公开呼吁划分中共与中国人民。世界对中共邪恶本质的清醒认知无疑打中了中共的七寸,中共喧嚣“五个绝不答应”,同时宣称中共已有9191.4万党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中共统计公布的这一数字的汉语谐音恰是:“就要就要死”,网友从中纷纷读出了中共解体的不可逆转的天意。

二、党员入境美国遭遣返,退党证书可解忧

7月,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全面取消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签证,引发世界震动,一时间,“退党”一词成为网络热搜。

时隔两月,9月17日,洛杉矶法律人士郑存柱在其推特账号上发布一条消息称:“刚刚接到一个咨询电话,(美国)公民父亲因为是党员移民被拒绝,今天旅游签证入境,在机场当场被遣返。”

郑存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详述:“当地时间17日下午五六点左右,他接到电话咨询和收到相关的资料,一个美国公民早前申请自己的父亲移民,并去过广州领事馆进行面谈,但之后一直没有结果。老人手中持有十年的旅游签证,今天乘飞机来美国看女儿,在美国机场被拦截,并被取消签证,并且还要原机遣返回中国。”

当事人咨询郑存柱,郑存柱给予的答复是“赶紧退党”。这名父亲因担心国内退休待遇受到影响,没有办理退党手续。郑存柱表示,有舆论说美国准备拒绝所有的共产党员,不管是不是做恶的,或者是不是普通党员,还是当官的,可能将来都有可能会被取消签证。因为本身是党员在机场被遣返,今天可以说是第一起。

郑存柱还表示,美国两党对打击中共基本达成共识。将来在美国已经拿到公民身份的人,如果还保留党员身份,仍会有被遣返的风险。“所以很多人要移民的话,我们一般就是劝他们退出共产党。”郑存柱强调,“我们之前已经遇到过好几个客人,他们办理了退党手续以后的话呢就成功的进入了美国,并且取得了绿卡,最后也入籍了,基本上不受影响。”

8月18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开通了“在线办理退党证书”的服务。美国办理移民的法律人士表示:如果你已经意识到中共和共产主义是一个谎言的话,希望你们早日退出这个组织。这样的话你无论是来美国还是将来移民美国就不会受到影响。

三、三退自救运动的深远意义

继2004年《九评共产党》问世之后掀起的退出中共党团队运动,在形式上与苏共解体前的退党潮有相似之处,亦有表达民意、解体共产极权的功效,但其在精神境界与人类道德层面产生的巨大而深远的意义不是一般退党运动所能达到的。三退运动是人类首创的将个体生命的精神与灵魂及道德深层的,被中共邪灵绑架、污染、蒙骗的那一部份彻底解脱出来,是使人类回归传统、回归神的有效方式之一,也是上天慈悲拯救人类的具体途径。美国及世界上正义国家对中共党员的限制入境制裁本身并不是目的,目的是将中国人和中共剥离开来,党员发自内心声明退党获得退党证书后,仍可入境,凸显了正义者的威严与宽容,也必将加速中共邪恶的解体。


修炼园地

各位听众,您现在收听的是《空中明慧周刊》。现在是修炼园地节目时间,有以下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修去有求之心
我能做到学法入心了
对“敲门”骚扰的认识


修去有求之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8/修去有求之心-411829.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修去有求之心》,作者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

近几年来,我基本处于独修状态。为了少走弯路,跟上正法進程,看明慧网成了我每天必不可缺的习惯。我尤其喜欢看大法修炼中的神奇故事,以及修炼体悟。

很多同修写到自己或亲人在遭遇车祸或其它灾难时,在师尊的保护下化险为夷;也有的写到身体受到严重伤害或身患恶疾,通过加强修炼提高心性,身体迅速恢复正常;也有同修写到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陷于困境,在不断学法向内找后事情出现转机。这样的文章看多了以后,我不知不觉形成了一种思维习惯,我的工作中如果出现了麻烦,我要赶快向内找,只要找对了执着,我的心性提高了,这个麻烦也就迎刃而解了。当工作成效不佳时,我就不断清理自己的名利心,想着名利心去掉了,工作效果肯定上来了。

我还出现这样一种现象,当我找到一个执着,并发正念清除或有意排斥之后,我就想,事情怎么没解决呢?半年前我的小腿受伤骨折,我躺在病床上就不断的向内找,确实找出了很多执着,如显示心、色欲心、名利心、气恨心、妒嫉心、争斗心、急躁心、怕心等等,我不断的找,不断的发正念清除它,然后再去看看自己的腿有没有好转。这样反复的查找执着、清除执着、查看腿的情况。但我总感觉有点不对劲,可是学法向内找没错啊。

当我冷静下来细细回味,终于发现自己学法向内找是为了解决眼前的麻烦,或是让师父化解我身体上的伤痛,原来我学法向内找的背后隐藏着极其强大的执着——有求之心。

当我找到这颗求心之后,我猛然想起这次骨折很可能跟二十一年前得法不久时的不正的念头有关。《转法轮》第三讲中师父讲了四则大法弟子遇到生命危险时有惊无险的事例,那时我想我怎么不被车撞一次,这样可以消掉很大的业力,反正在师父保护下也没有身体损伤和生命危险。显然当时的想法根本不是为了证实法的伟大超常,而是强烈的有求之心。那些求灾求难的念头虽然渐渐淡忘了,可旧势力没有忘记,因而给今天埋下了祸根。

因为我先天体质弱,从小病痛多,所以摆脱疾病的困扰是我幼时就已萌发的强烈愿望。我坚持跑步、研究中医、打太极拳、练过假气功,但对于与生俱来的虚弱体质丝毫不起作用。

记得幼时走亲戚,闻到炖肉的味道我的胃就难受了,吃不下东西。一次坐二十多里路的公共汽车,第二天还在呕吐,甚至坐在自行车的后架上,我都不敢睁开眼睛。十六岁时患上神经衰弱,晚上睡不好觉,白天昏昏沉沉。十九岁时实习,每天中午在餐馆吃炒粉,一个月后,同学们都没事,我却引起急性腹泻,并转化成慢性肠炎,以致于后来的几年里夏天根本不能碰西瓜,更不必说冰棒等冰凉的东西,如果吃的菜放多一点油,马上就会肠鸣腹泻。吃好、睡好是一个人健康生活的最基本的要素,而对于正值青年的我竟然是梦想和奢望。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的一个周末,我与同伴们在街上闲逛,看到街头有一排悬挂的介绍法轮功的图片。由于以前练过几种气功对我的身体没有任何改观,我对气功的兴趣已经不大了。所以路过时我随意的瞟了几眼,但其中几句话让我很感兴趣,大意是只要提高心性就可以长功。我当时就想,这个功挺好炼的,只要提高心性就会长功,功长了病自然就好了,我就是个本份人,不做坏事,这不正好符合我的个性和人品吗?这多方便啦。很快我借来一本《转法轮》,从此,我走入了大法修炼。虽然我带着强烈的求长功求治病的心,但在后来的修炼中身体确实不断好转。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中共迫害大法,一些同修陆续的走出来证实法,也有的被抓被关。听有的同修不正确的交流,说什么监狱在另外空间里就是庙、在里面执着心去的快、长功快。我的心就不稳了,我没有冷静下来用大法衡量这个说法是否正确,满脑子想的竟是也要到监狱里去,好更快的长功。

二零零零年八月,师父发表了经文《走向圆满》,我执着于长功、执着于圆满的心更强了。不久,我“如愿以偿”的在看守所被关了近二十天,同时被罚款五千元、开除公职留用察看。后来学了师父的讲法我才明白监狱根本不是修炼的场所,而是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形式,我才惊觉当时的那一难就是自己求来的。

二零一三年上半年,本地一位同修被秘密绑架到了省城的一个洗脑班,他妻子知道这个消息后对我说:“小心把你也送去了。”我没有否定她的话,满不在乎的接了一句:“送去就送去呗!”三个月后,我真的被送去了。在洗脑班里我有些困惑,我怎么会被抓来呢?我不也很谨慎吗?洗脑班里的狱警跟我谈话时好像也拿不出什么实质的证据。直到今天我才幡然醒悟,这也是我求来的。

回顾我整个修炼过程,有求之心基本上贯穿始终,而且每一次大的魔难与迫害都与有求之心相关。求祛病、求长功、求层次、求名声、求利益、求权力、求安逸、求圆满……修了这么多年,我好像一直没有察觉到它们的存在,更谈不上清除。

师父在《转法轮》的第二讲中用一个小节的篇幅专门讲了有求之心,可见有求之心的严重性,我也读了、背了,怎么就没有重视它,清除它,让它在我的空间场中待了这么多年?我想应该是自己学法走了形式,没有注重实修,没有用师父的法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没有用师父的法对照自己的言行。

正法已近尾声,不能再拖泥带水了,不能让这些不正的东西干扰我的修炼,干扰救度众生。


我能做到学法入心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7/我能做到学法入心了-411811.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我能做到学法入心了》,作者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七日。

多年我学法都不入心,很苦恼。这跟我主意识不强,人心多,怕心重有关,也与根本执著挡着有关。总之,是个很差劲的弟子。

我以前也背过法,自认为背的比较熟了。比如别的同修读法时,我基本能不看书的跟上。当然以前不会背时,那时背法感到很好,背法过程中修炼状态也比较好,比如思想中反应强烈的色欲念头淡了很多,心性关也容易过,所以我是知道背法的好处的。但后来由于会背了,比较熟了(现在发现还是不是很熟,如果不拿书看,比较长的标题根本背不下来),所以再背的话,思想就溜号了,与通读思想溜号没什么两样,就感到不知怎么学法才能入心。这样渐渐形成了恶性循环:发正念多年基本是走形式,而且一想到要发正念了,思想是极其不情愿,但又感到不得不发,发的时候,思想胡思乱想,然后时间一到,立马起身去做其它的事。也经常看同修交流背法文章,但是后来都不愿看了,因为感到对我似乎没有帮助。

学法不入心,就本能的抗拒学法,特别是《转法轮》。白天忙于工作和家务事,到了晚上该学法时间了,由于思想干扰学不進法,就本能的点开动态网去消遣,实际是无可奈何。等看够了,时间也到了十点左右了,这时再拿起《转法轮》读。但是读着读着,强烈的困魔干扰就来了,于是就想先睡一会儿再说。但是这一睡下去就睡的相当的沉,基本十二点正念很少发过,而且有时三点过醒来,有时四点过醒来,有时五点过醒来。醒来时,心情极度沮丧,因为时间不够了。即使时间够,因为炼功静不下来,特别是动功,站在那儿炼,思想就象野马奔腾,根本静不下来,加上后悔的心情,没法说了,于是动功也不想炼了,炼一套静功得了,心想第二天晚上再从新调整自己。但是到了晚上,基本是昨晚的翻版。

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突破晚上的不好状态。偶尔有时努力,状态好了一点,过后又恢复如初。这样,炼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讲真相就更不用说了,很少讲通,只是在家做点打印资料等证实大法的事。实际我也相当的苦恼,也不断的向内找,究竟怎么啦。怎么才能精進起来?

其实我很多年内心都是想修好的,从没放弃过想精進起来的愿望。可是愿望归愿望,实际的状态就在这种不断后悔中度过。也曾经做出过自认为很大的努力,比如象同修那样晚上不到床上睡觉,坐在电脑前背法,瞌睡来了就打一会儿盹,但是只坚持了一个星期就坚持不下去了。后来还是想人为的坚持不到床上睡觉,比如在沙发上坐着,或者在地上垫个垫子,但就是这样还是睡过去。所以我姐说我走极端。

去年我由于长期晚上学法学不進去,天天无可奈何的看动态网消磨时间,二零一三年我的小腿肿过,后来由于找到了怨恨心太重,好了。而这次左小腿又肿了。心里很担心,因为我办的托管班,每天得去接学生辅导作业,这样一条腿大,一条腿小,穿裤子也不好穿啊,只得买大腿裤穿,但也不是办法啊。我知道是我学法不入心,十二点不发正念,和每天看动态网造成的,并且还有诸多人心的原因。这让我不得不从根本原因去找为什么精進不起来,为什么主意识不强,为什么那些人心总也去不掉。我与同修交流说,我认识到我修炼的基点是站在为私为我的基点上修炼,所以精進不起来,我今后要从去私心上入手。

我后来坚持晚上十二点发正念并且发到一点左右,并且找到人心去掉它,腿几个月之后渐渐的消肿了。

可是谈何容易,由于主意识不强,思想业重,学法不入心,学了法之后,就象没学一样,在那儿做事情,各种妒嫉心、不平衡心就象野马一样奔腾,根本静不下来。并且还随着思想业愤愤不平的去想,还与主意识同样不强的母亲同修去说,导致母亲也被干扰,但说过了又后悔,因为意识到要去私心。就想修炼怎么对我这么难啊?

于是,为了去掉思想业,我就背师父的《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师父的法真的是苦口婆心,把这个执著的根本状态和去执著过程给弟子讲的清清楚楚。我没有理由不去掉自己的执著,于是我就反复的背,感到效果很好。

但是不能靠这两段法就够了,毕竟学好《转法轮》是关键。

今年年初我看到一篇交流文章,一位同修说他学法不追求数量,就是要求背法时要每个字显现在眼前。对我很有启发。我慢慢总结学法的方法,就是读一段法就反复的读(当然我看到明慧交流文章也有同修这样做)。比如我的特殊情况是读法很难入心,实际是思想业的干扰太多,这些东西把我与法间隔开了。

如果采取一段只读一遍的通读下去,思想业根本就没有消去,这样读的再多,即使读完一讲,感到不知读的是什么,思想业照样在思想中存在。于是我就采取一段反复的读,不管读多少遍,直到这一段的每一句话都入心了,也就是思想没有想其它的了,再读下一段。而且下一段我也要读到每句话的表面意思清清楚楚显现在眼前,再读下一段。这样读下来,两个小时都读不了多少段,但是我不管,我不追求数量。

这样读我体会到一个好处。就是读法多遍之后能入心了,而且读法读的比较好时,发正念一下思想集中了,有时能发四十分钟左右。因为我每次开始学法时,思想都是比较静不下来的,所以只得采取这个办法读。

找到读法入心的方法了,这样我就愿意读法了,有时看到发正念还有几分钟,就拿起一段法来读几遍,这样也利用了时间。虽然现在我的修炼状态还是没有完全调整好,干扰还是很大,比如晚上的困魔还是让我修炼状态时好时坏,出去发真相资料怕心还是很重,但是我找到突破的方法了。这样心里有底了。感谢师父对我这个差劲弟子的不放弃,感谢同修们在网上交流文章的无私付出,于是我也想写点我的体会,虽然还是不成熟,但是我想写出来,希望能给有象我这样状态的同修一点借鉴。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我感到我们这儿个别同修对学法有点攀比。比如我们这儿有同修读法一天读三讲,别的同修就跟着学,这样快速读三讲,也不管质量,读完就匆匆忙忙去做其它的事。比如去年一个多年在本地做资料的同修被病业夺走了肉身。他这么多年在本地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比如每年做台历、对联等,特别是在那几年迫害比较严重时,他主动承担了这些大法的工作,起了很大的作用。而且曾经被邪恶绑架后戴着手铐从派出所警察眼皮下走脱。经过一段时间流离失所又回到家继续做大法的工作。邪恶多次骚扰,甚至女儿被绑架,他都没有把自己家里的东西搬走,说明是很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

可能由于干事心等各种人心,也由于他学法基本是在家自己学,学法流于形式。我曾经看过他学法,每天下午读一讲,基本就象赶任务似的,读完一讲了,今天的学法就算完成任务了。然后接着就去做事。至于发正念,我看他基本不重视,也认识不到发正念的重要性。去年他被病业迫害的比较严重时,我们去他家,说到发正念,他竟然不知怎么发,而且感到发正念发不下去,他说城里同修一天读三讲法,于是他也读三讲,但他说读法还是不入心。结果几天之后就被病业拖走了。当然他被病业拖走还有其它原因,但主要还是修炼走形式造成的。就写这么多,再次谢谢师父的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同时谢谢同修网上文章的无私分享。


对“敲门”骚扰的认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0/对“敲门”骚扰的认识-411988.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对“敲门”骚扰的认识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

与很多同修一样,我也经历了被社区人员几次敲门骚扰。我现在的认识是,社区人员也好,警察、国保也好,忽略他们从事的职业,真实情况是他们在等着我们去救,等着我们用正念帮助清除掉另外空间操控绑架他们的邪灵,用真相清洗掉障碍他们做正确选择的后天思想,从中获得解救。

修炼人遇到的事情没有偶然的,想要自在,不想碰到麻烦、被威胁挑衅后的生气、非得要治治他们的报复心、担心家人受连累的亲情、害怕不妥协就会被抓被酷刑的怕心,以及跟连着的人的根本执著等等,都是促成“敲门”产生的原因,旧势力用“敲门”的方式在敲我们的心,实际是旧势力在敲心,完事后不管修炼人的心去得如何,反正去敲过大法修炼者门的这些人是不能留了。

为什么不能化被动为主动,为什么不能为了帮助这些人,去敲社区的门,去敲警察的门,给他们讲讲真相(明慧网才发表了涉及相关法律的文章可参看),也找他们“谈谈心”,哪怕在所谓的“敏感日”也可以。如果察觉到自己有不愿这样做的心理障碍,起码得多发几次正念清理这些产生抵触的后天思想,再看看是什么情况。

我还察觉到自己似乎有一种党文化心理,就是把上门的人当成是管理者,是上级、是官,自己应该配合,得服从,这同样是执著,是阻碍救人的不正确观念,同样得去。

现阶段的认识,与同修交流,请同修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