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15)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5日
节目长度:15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075 KB

14,1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国务卿说:中共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怪兽”
美国50个州民众上街支持川普连任
加州民众认为: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
悉尼民众表示:让更多人知道真相


美国国务卿说:中共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怪兽”

十一月十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里根研究所(Ronald Reagan Institute)发表演讲。他认为中共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怪兽”,是自由世界的首要威胁。他希望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在没有中共的影响下,让中国人民自己决定中国的未来。

蓬佩奥在演讲中强调,美国前总统里根认识到,在神的眷顾下,美国成为独一无二的自由国度。基于对美国特殊地位的深刻理解,他面对来自苏联邪恶政权的威胁以及各种威胁时充满信心。

蓬佩奥说,“今天美国仍然面临着很多威胁。但是我同样有信心,美国将克服任何挑战,无论威胁是来自于中国的共产主义政权,还是来自伊朗的恐怖主义政权。”

他还表示,川普政府上任以来取得了重大成就,比如摧毁了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恢复了美国实质威慑力,“美国针对中共这个当今世界自由头号威胁所制定的政策,正是基于这些聚集起来的力量。”

蓬佩奥说,“我们揭示了中共是什么?中共是野蛮的专制政权,与人类的尊严和自由背道而驰。”美国将不再姑息中共,“不允许中共在南中国海非法索求;不允许再胁迫美国企业;不允许中共领事馆成为窝藏间谍的地点;不允许再偷窃知识产权;不允许侵犯基本人权。中共在新疆、西藏和其它地方的暴行也是不能容忍的。”

他说,这些挑战不仅需要外交努力,还需要军事力量以保卫和平。因此,本届政府进行了历史性的投资,以增强我们的武装力量,并在相应地区集中力量,增强我们的主导地位。

蓬佩奥担任美国国务卿以来,一直提醒各国的领导人有关中共的本质和意图。他说,“可喜的是,自由世界和主权国家已经开始清醒。”“从美澳印日四国联盟到东盟,再到北约,我们已经唤醒了他们,他们意识到了这个‘马克思列宁主义怪兽’所带来的威胁。”

蓬佩奥认为,这表明川普政府已成功地为美国国家安全,乃至全人类的自由,做出了重要举措。

他还强调,中共是本届政府面临的主要挑战,美国在未来几年面临的主要挑战来自中共。他说,“美国已准备好回击中共,我们已动员各部门,运用所有工具,应对中共的挑战。在国务院,我们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我们的大使,无论他被派驻哪个国家,对付中共都是他的头等大事。我们决心全力回击中共的挑战。”

蓬佩奥也告诉中国普通民众:“中国人民将最终决定中国的未来,就像苏联人民最终决定该国的历史进程一样。因此,我们的基本工作是要确保中国人民能够获得资讯、数据,以及他们需要看到的所有一切。”

他说,每个人都渴望自由,“对自由,对人的自主权,对人的尊严的渴望,是我们每个人内心真正的渴望。”

蓬佩奥最后说,“因此,我们将拥有能力,帮他们推倒在中国周围建造的网络防火墙,这将使中国人民能够做出自己的决定,完全不同于中共领导人带他们走的路。”


美国50个州民众上街支持川普连任

当地时间11月14日周六中午,美国50个州的民众发起支持川普连任的集会,抗议本次总统大选中出现的严重舞弊行为。这一全国性的呼吁“停止窃选”、“百万人支持川普”大型集会游行,主场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其它分场在各州的首府。

华盛顿DC的游行地点,是从首都中心的自由广场(Freedom Plaza)开始,终点到美国最高法院,绵延几个街区都是汹涌的人潮。很多人提前抵达,或者连夜开车数小时前往,现场人山人海。期间,川普总统乘车在活动现场经过,面带微笑,并向支持者挥手致意。

来自美国政界和非政府组织的代表们,在华盛顿DC的集会演讲中,不仅表达了对川普总统的支持,还表达了美国人民不想自己的国家被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思想赤化并毁掉;美国人民要自己选择未来,以保护美国立国之本、传统的理念、信仰、自由、民主和家庭。

当选的乔治亚州联邦众议员玛萝莉·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GA)在演讲中说,美国民主党已经变成了社会主义的政党,在盗取大选结果,阻止川普连任。格林鼓励美国人在停止盗窃美国(stop the steal usa.com)网站上签名,并对选票进行审计。

集会活动组织者之一凯利·克里莫(Kylie Kremer)女士表示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支持川普,还要求选举道德、要求透明度、保护大选,如果我们允许今年的大选发生舞弊,我们每次的大选都会发生这样的事。现在关键摇摆州发生的舞弊事件太令人震惊了,这将会使我们的立国之本发生崩裂。

红波美国(Red Wave America PAC)里根·贝贝(ReaganBabe.com)网站的创始人梅根·巴莎(Megan Barth)在演讲中表示:我们不想看到我们的国家被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理念从内部毁掉,并让这些理念在民主党那里找到落脚之处……我们不想我们的国家从根本上被转化。我们会用生命保卫我们的国家和总统。

来自内华达州的考特尼·霍兰德(Courtney Holland)是政治活动家,也是让美国再次伟大( MAGA)集会的联合发起人。她在演讲中呼吁美国人“不应做沉默的大多数,而要做大声疾呼的大多数”。她说:“我们现在见证的(大选舞弊)是现代的政变,在推翻这个国家。我们的总统为我们奋争了四年,你准备好了为总统抗争吗?”

保守派咨询和市场营销公司总裁亚历克斯·布鲁维茨(Alex Bruesewitz)在演讲中说:“左媒是人民的敌人。我有一个信息给这些谎言媒体,你们不能决定谁是下一任美国总统,做决定的是我们人民。我们不会气馁,我们不会被消声,在全美国,我们每一天都会站出来抗议,直到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大的诈骗行为被制止。”

加州民众认为: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

11月14日星期六,美国北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市中心举辦了支持川普连任活动,有集会参与者表示,这次美国大选是个非常重要的战役,对人类来讲,是正邪大战。

来自大陆的王女士说:“我们北加州的华人朋友们一起来挺川普,我们知道这是终极之战,我们知道中共有多么邪恶。它已经渗透到加州的各个层面,让政府变得如此腐败,让拜登无耻的做弊,控制了大选。所以我们支持川普,希望正义战胜邪恶,希望川普总统能为我们带回正义和光明。对人类来讲,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战役。”“我们不能让共产主义占领美国。”

来自北加州金河(Gold River)市的基督徒埃里克·莱斯滕(Eric Leisten)带着孩子参加挺川普集会。他表示,美国的建立是为了人们能获得宗教自由,这是美国的建国基础。他谴责邪恶的共产主义正在渗透和摧毁美国,他说:“美国左派所做的,很象是中共所做的:控制媒体,制造谎言,运用恐怖主义组织‘安提法(Antifa)’作乱。他们所做的都是在执行共产主义的议程。”他还说,“很明显,共产政权是邪恶的,它剥夺人们的权利和自由。美国支持人的权利和自由。所以这是正邪之战。”

他说,“我认为川普是神选之人。是为正义和真理而战的勇士。”“我们现在站出来了,已经看到了曙光,我希望选举结果会出现逆转,做恶的人应该受到惩罚。”

从南加州尔湾(Irwan)市开车五个小时赶来的大陆移民于先生说:“我反对选举舞弊,他们想偷走美国。如果他们得逞,美国就会变成共产主义的中国。”“在中国,人们没有自由。中共在八九年六四屠杀人民,现在又血腥镇压香港人士。我们不能让美国的左派控制美国。”

于先生表示,美国大选已经不是共和党与民主党之间的选举,已经是正与邪之间的较量,这就是本次美国选举的本质。他说:“我非常支持川普总统的价值观:恢复传统。”“我们需要川普获胜,并完成他的使命,就是解体中共。”

来自北加州丹维尔(Danville)市的大卫·加斯凯(David Gaskell)说,他来这里支持世界上最伟大的总统。如果剔除掉那些欺诈选票,川普会大胜。川普是一位值得人们敬佩的总统。


悉尼民众表示:让更多人知道真相

十一月八日,澳洲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西南部的安扎克步行街(Anzac Mall),举办“解体中共”征签活动,得到民众的赞同和支持。

法轮功学员在安扎克步行街入口处打出的横幅上写着:“天灭中共,天佑中华”,“退出中共邪党,远离中共病毒”“法轮大法好”;扩音器中播放着揭露中共种种恶行的内容;有的学员在演示法轮大法优美舒缓的功法;还有学员向过路民众征集支持“解体中共”的签名。

企业家格雷·斯科特(Gray Scott)说:“我听说过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我不喜欢中共,因为它做了很多坏事,它迫害法轮功、西藏人和香港人。我认为我们的政府应该对中共持强硬态度,我们现在就应该采取措施,我们不应该害怕中共。”

格雷说:“我认为你们今天举行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真、善、忍’原则对我们的社会非常有益,我们是一个民主国家,依赖的是‘真、善、忍’价值观。”他还说,我会让我的朋友知道今天的事情。我想在中国,人们很难站出来反对中共,因为它会报复你,但你可以做的是在心中坚守你的信仰,从小事做起。我认为西方人应该看清中共的所作所为,我们必须改变它,而不是象现在这样听之任之。”

悉尼居民马里奥·埃尔特斯(Mario Elters)停下来倾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他说:“我很早就听说过活摘器官的事,但我并未关注它。糟透了!它们不应该这样做,这不是人做的事!”

他还说:“令人震惊的是,中共是如此的邪恶,将病毒传播到了全世界,造成全球瘟疫肆虐,许多人失去了工作。我们必须制止中共行恶,它对每个人都行恶。还有,中共政府不应该仅仅因为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而迫害这些好人。你们做得很好,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我会把今天了解到的这些真相告诉我的亲朋好友。”

另外一位悉尼居民马威伊·巴鲁切萨(Mahuii Barlucesa)说:“我以前从未听说过法轮功,我是基督徒。我知道有些基督徒也受到中共的迫害,他们被关进监狱,然后失踪了。我们必须制止这种迫害。我们全家人都反对这种迫害。我正在想办法让更多的朋友知道这些事情。澳大利亚政府应该像美国政府那样禁止中共党员入境。”她还说,我非常尊重你们的信仰。任何人都不该因信仰而遭受迫害。坚持你们的信仰,揭露真相,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七百三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