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03)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3日
节目长度:9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16 KB

9,10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台中法轮功学员新年传真相 谢师恩
美国新泽西州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祝师尊新年快乐
日本关东法轮功学员新年征签 呼唤正义善良


台湾台中法轮功学员新年传真相 谢师恩

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下午,台湾台中法轮功学员齐聚市政府广场集体炼功。学员们怀着最崇高的敬意,双手合十于胸前,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恭祝新年快乐!

法轮功学员们集体炼功的场面祥和、壮观,吸引了许多市民和过往游客,他们纷纷用手机、相机拍照、摄像,有的跟着比划动作,学炼起来。人们停下匆忙的脚步,在支持起诉江泽民的联署信上签名,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伙迫害法轮功表示愤慨。

每逢节假日,台中地区来自各行各业的法轮功学员,都会聚集在台中市政府广场上集体炼功,向市民展示法轮功舒缓优美的五套功法,传递真、善、忍的美好,方便民众了解法轮功。

纪蕙女士修炼法轮功已有二十一年,她说,自己年轻时受现代思潮的影响,有很强的自我。通过修炼,纪蕙放下了强烈的争斗心,能处处为他人着想、换位思考。她发现,周围的环境也随之改变。纪蕙感恩地说:“这一切都是法轮大法给的,师父给的。”

今年三十三岁的黄雅铃学炼法轮功一年多,她觉得自己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她回忆说,两年多前在网络上看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贩卖的消息时,几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被曝光,她发现这是事实,她感到中共太邪恶了。后来,她在网络上开始自学法轮功。

黄雅铃介绍,随着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和炼功,看网络上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心得体会,并尝试对照师父讲的法理,改变自己的言行,她发现自己身体变好了,原来所患的干眼症、便秘都不见了。以往靠营养品维持体力,现在都不需要了。看到雅铃的变化,她的丈夫也开始学炼法轮功,夫妻关系变得非常和谐,当发生矛盾时,会对照法理交流、互相提醒,更能理性对待矛盾。

何素真和丈夫年轻时白手起家,开工厂,经过多年辛勤的打拼,事业有成,但夫妻间却因个性不合,经常冷战。一九九九年何素真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发生了很大变化,遇到矛盾懂得向内找、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丈夫、孩子看到她的变化后,也陆续走入修炼,现在全家人都修炼,三代同堂,和乐融融。

担任鞋业样品制作的王丽霞,修炼法轮功至今已有十二年了。她表示,修炼后心的容量变大、看问题的角度也与以往不同了。以前都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教育孩子,亲子关系很不好。丈夫离世的早,大儿子当年才上小学六年级,失去父亲对孩子打击很大,大儿子在家几乎不说话,沉默自闭;小儿子的学习成绩在班上都是倒数。但自从王丽霞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不再坚持己见,尊重孩子们的决定,家庭气氛变得融洽,大儿子也跟她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小儿子后来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德国的一个研究所学习机械专业。王丽霞说:“这一切都是师父赐予的,修炼是多么奇妙、多么美好。”

从事国际人力中介、语言教学的越南华侨蔡女士,特地到市政府广场观看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感受法轮功的美好。蔡女士表示,在她与法轮功学员的接触中,发现他们都是很和善的人,法轮功是一个正向的团体,她很认同法轮功。


新泽西州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美国新泽西州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新布伦瑞克市的博伊德公园集体炼功弘法,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第一天,原本预报的阴雨天,一下子豁然开朗,蔚蓝的天空,金色的光芒普照万物,祥和与宁静充满着四周。新泽西州中部一个学法小组的中、西方法轮功学员,相聚在博伊德公园集体炼功,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表达新年恭祝和感恩。

这些学员中,有的已经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也有刚刚走入大法的新学员。有七十多岁的老人,也有十几岁的年轻人。他们怀着感恩的心情聚集在一起,展现着大法的神圣与美好,传递着真相与希望。写有“法轮大法好”的中英文横幅,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神圣、亮丽,似乎在唤醒人们久远的等待和期盼。来往的车辆、行人被学员们平和、庄严的炼功场面所吸引,不时有经过的车辆发出鸣笛声,表达他们的赞许与支持。

李先生二零二零年初来到美国新泽西州,正好赶上武汉肺炎瘟疫在全球传播,他在这个特殊时期加入到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行列。他说:“过去的一年中,我看到武汉肺炎瘟疫肆虐全世界,对每个家庭、每个人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在这种情形下,能够参与到一些大法的活动中,我感到很荣幸。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跟随着新泽西的学员们一起来到公园户外炼功,就像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李先生还表示:“大家在一起炼功,心里感到特别亲切、温暖,我感到周围都充满了正的能量。马路上来往的车辆和行人也感受到这种正的能量场,法轮功学员在影响、改变着周围的环境。”


日本关东学员新年征签 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日本关东地区法轮功学员,在东京的一个地铁站九段下车站设立法轮功真相展台,他们拉起真相横幅,摆放真相展板,派发法轮功资料,征集签名支持“严惩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学员们向过往的民众讲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酷刑迫害、活摘器官并贩卖的反人类罪行,呼吁人们伸出正义之手,帮助结束这场迫害。

长期坚持征签的一位日本学员说:“我们是从二零一五年开始这项支持起诉江泽民的活动的。这些年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造成了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这是天理不容的。我们身在海外民主国家,要尽可能地帮助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这些年在日本,已有93万善良的日本民众签名,联署举报江泽民。在全球范围内签名支持的人,已经达到了380万。”

许多日本民众在接过传单了解真相后,纷纷在“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征签簿上签名,并鼓励学员加油。有民众表示:中共是人类的敌人。日本人应该拿出更多的勇气去发声、去传播真相。尤其是日本政府,把中共当作是盟国的话,只有失败。

新年期间,日本学员在多个地区举办征签活动,希望用这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唤起更多正义善良的力量。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零五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