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1.01.15)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5日
节目长度:10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19 KB

9,81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1. 从这些数据中我们看到了中共的末日疯狂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从这些数据中我们看到了中共的末日疯狂-418420.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去年,中共操控公检法诬判法轮功学员人数为622人,其中有114名是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其中还包括11名80岁以上的。

迫害最严重的省份是:辽宁,山东,四川,河北,吉林,湖北,黑龙江等地。截止2020年11月,有超过一万三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骚扰。其中绑架5868名,骚扰7218名。另外,2019年到2020年两年内,据不完全统计,中共非法掠夺法轮功学员的现金将近770万元。

仅举几个案例:

案例1是发生在河北省的冤案。2018年11月,在河北省公安厅唆使下,围场县公安和承德市公安组成所谓的“121”专案组,对全县法轮功学员非法监视了七个多月,图谋迫害。

2019年7月份,承德市,围场县和遵化市三地公安局警察一前一后绑架了54名法轮功学员, 并且抄家,抢走大量书籍、设备和私人物品。随后对25名法轮功学员诬判2-8年不等,其中包括6名65岁以上的老人,年龄最大的法轮功学员已是82岁,同时对学员非法罚款。

案例2:去年12 月份,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法院对四位法轮功学员毛坤、杜荣、张珍华、陈世贵非法开庭,三位北京律师和一位本地律师为四人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但是法官张元罔顾事实,冤判毛坤11年半,勒索罚款两万元;冤判杜荣9年,勒索罚款一万元;冤判张珍华8年,勒索罚款八千;冤判陈世贵7年半,勒索罚款六千。四位法轮功学员当庭提出上诉。

案例3:去年5月份,湖北省襄阳市法轮功学员成孝宝、王模莲被襄阳市襄州区法院分别诬判12年和11年。

案例4:2020年10月,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敏舫、王菊香、高小娓、陈德芳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并于11月送达诬判书:4人被诬判3-5年不等,其中81岁的李敏舫被诬判五年,同时都被勒索罚款三千到五千元不等。

早在2013年7月,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就发布公告,正告中共现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七年多过去了,中共仍然在肆无忌惮、不遗余力的打压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的人权仍然被置于最恶劣的状态。中共国在去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共国连续第21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越来越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

末日前的中共仍然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作垂死挣扎。这显示出中共是一个邪灵,它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不会变,从香港局势、美国大选和目前遍布世界的中共病毒中可以看到中共的邪恶表现,让人们更加清楚了这一点。所以当务之急,只有解体中共,彻底清除共产邪灵,中共对人类的各种迫害才会停止,世界才能得以安宁!(节选)


2. 难中救人 反遭中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难中救人-反遭中共迫害-418414.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人们常说,危难之中见真情。2020年年初,武汉肺炎爆发后,很多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瘟疫吓住了,在封锁和隔离的恐惧不安中,祈求着上天能让自己平安度过劫难。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深知世人都希望获得平安,得到救度。于是,这群人不顾个人安危,在瘟疫中持之以恒的向世人传递他们心中认为能救命的宝贵良方,他们采用一切可能的方式,比如发资料、贴不干胶、面对面讲述,将真相传到了千家万户,也让危难中的民众深深感动。

这群人就是按照真善忍为原则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传递的救命良方,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保平安,还有就是诚念佛家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然而就是这样一群无私为他的好人,在危难中还一心想着别人的人,却一直是中共的眼中钉。他们中的很多人被中共邪党以莫须有的各种罪名绑架、判刑,关进监狱迫害,这样的事情在全国各地都有发生。

我们可以通过在北京的两个例子,窥一管而知全豹。

第一个是北京法轮功学员岳秀华女士和赵军凤女士被迫害的案例。赵军凤和岳秀华都是北京市平谷区岳各庄村村民,她们在去年疫情期间逢人就说: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出现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奇迹。两位善良的好人却在2020年2月遭绑架,12月被非法诬判,并且还被非法罚款。

第二个是北京市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和被迫害的案例。

2020年7月,北京市国保、国安局、公安局、和东城区各派出所,绑架了十三名法轮功学员,理由是他们在疫情期间到处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真相和怎样躲避灾难的方法。被绑架的学员中,有的之前就多次被迫害过,更多的是90后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人大多是知名高校毕业的研究生、大学生,有画家、艺术家等,是国家的栋梁之才。这些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不受社会大染缸对心灵的侵蚀,修炼大法后,他们还改掉了年轻人身上心高气傲,以自我为中心,以及争强好胜的不良习性,学会了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问题,多考虑别人的感受,内心变得纯净祥和。在生活和工作中,他们都是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有益的好人。

目前这些法轮功学员仍然在被非法羁押中。

以上来自北京的两个例子只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之一角。在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这场迫害中,颠倒了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社会方方面面都越发黑暗,给中国百姓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

今天的中国社会,“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我们从中可以看出,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我们希望无论是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还是其它领域的执法人员都能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和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同时,我们也希望所有能听到这个广播的有缘人都能尝试着诚念九字真言,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您能平安度过这场瘟疫劫难。(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