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祝你平安(5)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8日
节目长度:10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04 KB

9,7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
哈佛大学的学者感染武汉肺炎,60%的肺坏死,已经签字放弃治疗。然而,不到一个月,他康复出院。绝望之中是什么救了他?
**************************************


蒋慧云:听众朋友大家好,您正在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祝你平安节目,我是蒋慧云。

李沐恩: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沐恩。

蒋慧云:在美国的一所医院重症病房里面躺着一位哈佛大学的博士生,他得了武汉肺炎而且已经非常的严重了,他在重症病房里。当时医生说他的肺是百分之六十坏死,已经没药可救了,他当时已经处在昏迷状态了。

李沐恩:慧云啊,据我了解当时重症病人死亡率是非常高的。

蒋慧云:对,他自己感觉非常的难受,而且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希望了,他和他当时也在哈佛的同学罗碧雅说想签字放弃治疗了,他觉得自己已经不行了。罗碧雅是他在哈佛的大学同学,这件事情是罗碧雅接受海外媒体采访的时候说的,当时罗碧雅非常的着急,就拿起电话来想和她的这位同学说话,她有一句非常要紧的话想告诉这位同学,可是拿起电话来已经拨不通了,同学接不了电话了,因为时常在昏迷的状态。

李沐恩:确实已经很严重了。

蒋慧云:对,那么罗碧雅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她就给这位同学写了一封电子邮件,在电子邮件里告诉他说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告诉他说这九个字一定会对他的肺部有好处的。她的同学很相信罗碧雅就接受了。罗碧雅接受海外媒体采访的时候是去年5月上旬,从她的同学入院到接受采访中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罗碧雅接受采访的时候她的同学已经康复出院了,而且医生说他康复的很好。

李沐恩:重症病人来说一般死亡率很高,即使有所好转也会留下后遗症什么的,罗碧雅这个同学就完全康复了,是不是?

蒋慧云:对,医生说他康复了,康复的非常的好,这件事情让罗碧雅也觉得很惊奇,可是罗碧雅之前是一点都不相信法轮功的。她在美国也接触过一些法轮功学员在街上发资料,她从来都是不理睬法轮功的,也从来不接法轮功的任何资料,她甚至说自己觉得法轮功是“洪水猛兽”,这就是以前罗碧雅对法轮功的印象。那么很多中国人可能也会有这样的误解。罗碧雅是怎么样从这样的误解转变到告诉她的朋友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

因为从武汉肺炎发生以后,罗碧雅就非常关心国内的情况,她本人是武汉大学毕业的博士生,然后到海外的哈佛来深造,所以一直非常关心武汉的疫情,武汉大学母校师生的疫情。在网上不断搜集武汉人写的文章,他们发出的视频,他们的照片。她就搜集了几千份文章还有视频照片。可是她发现了一个现象,就是有些在微信上收到的视频,我记得她曾经说到这样一个视频,是一个男子拿着手机说我非常的难受,已经快不行了,说着说着手机就掉下来了,然后这个视频就中断了。

李沐恩:那是不是意味着这个男子就离世了,然后整个人就倒下了?

蒋慧云:很可能啊,很可能就是这个男子最后的话,最后的视频。罗碧雅就搜集了很多这样的资料,但是她发现再想点击这个视频的时候,视频已经没有了,已经被国内的网管删除了。她发现很多这样的文章看过以后就没有了,因为国内的网络封锁么。所以她就不断的下载,想自己保留。因此她自己就设立了一个网站,把她搜集到的资讯放到网站上去,她想保留下来,她说:我想要武汉人受到的苦难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够看的到。她就把这些资料翻译成英文,再用机器翻译成其它的五种语言。

她希望全世界都能看到,不只是武汉人,全中国人在这场疫情当中所遭受的。就是为了武汉肺炎这件事情,她不断寻找真相,国内的,国外的华人媒体。在看的过程当中,就了解到了这个“九字真言”在疫情当中能够救人的命。她自己因为在这个过程当中非常的操劳,操心,有时候也会觉得身体不好,心情不好。她说自己有时候感到胸闷的时候也会去念九字真言,而且她觉得在她身上也管用,她的身体就在向好的方向转变。

李沐恩:哦,那挺好,那难怪。那是她先念了九字真言很管用,然后再把这九字真言告诉她的那个同学,对吧?

蒋慧云:是这样子的。她还说了这样一件事情,还记得是去年的二月份,当时哈佛很冷,差不多天气是在零度或者零度以下。有一次去哈佛大学的图书馆在大学的门口,她就看见一位法轮功学员,是一位老阿姨在那里发资料。她当时并没有接,给那位阿姨照了一张相,就进去了。后来有一次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又看到了这位阿姨,同一个人,还是在那个地方发资料,那个时候是周末。她当时觉得心被触动了一下,就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些法轮功学员这么坚持,周末也会到这里来。她当时并不是很清楚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发资料。后来因为自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胸闷也得到了一些改善,后来慢慢开始看一些法轮功的资料,这些就逐渐的改变了她的思想,直到去年4月,她的同学感染了武汉肺炎,所以罗碧雅她才想着把这九字真言告诉她的同学。

李沐恩:那她的同学也真是够幸运的。她的同学也相信了这九字真言,所以也就神奇的得到了康复。

蒋慧云:对啊,我想因为罗碧雅本身受益了,而且她真心的想让她的同学好,在这最后一刻实在是没有希望了,医院也放弃了,她同学本身自己也觉得绝望的时候,罗碧雅想最后再尝试这么一把,结果就救了她同学的命。

李沐恩:慧云啊,听你这样讲,我感触最深的就是那位老阿姨在哈佛大学门口持之以恒的,在那样冰天雪地寒冷的天气下传递着真相,就是这个事打动了罗碧雅,对法轮功学员刮目相看,她就觉得到底是什么让法轮功学员能在这儿传递真相呢?

蒋慧云:对,还不止是哈佛大学的门口,她也提到在纽约的法拉盛啊,纽约的唐人街啊,她多次遇到过法轮功学员递给她资料。

李沐恩:是啊,慧云,相信很多中国大陆的朋友也都有过出国旅游的经历,大家到各种旅游景点,相信也都见到过法轮功学员在传递真相。包括我们在国内,无论您是在街头巷尾,还是在商场闹市,可以想象得到,也许有很多朋友也会像罗碧雅当初那样对法轮功学员传递的真相不屑一顾,甚至因为中共的造谣宣传,这一切使得很多民众不敢听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甚至是不屑于听他们讲的真相。罗碧雅被法轮功学员这种坚持所打动以后再从新了解法轮功的时候,才发现法轮功传递的都是救人的真相。

蒋慧云:是的,我想节目的最后以罗碧雅说的这段话作为结语,她说:“我认为九字真言是科学的,这是法轮功传播的一件大好事。”

好,听众朋友今天的祝你平安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李沐恩: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祝你平安(第一九期):传递“九字真言” 救了染疫的同学
http://qikan.minghui.org/qikan_pov.aspx?id=201331&page=2&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