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21)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1日
节目长度:8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00 KB

7,65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法轮功学员谢德文女士被迫害离世
北京张慕杰被秘密诬判四年
原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局长 于松岩被开除公职 遭起诉


辽宁法轮功学员谢德文女士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谢德文女士,被当局四次非法关押、两次非法劳教,期间遭受惨无人道的身心摧残。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谢德文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七岁。

谢德文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曾患多种疾病的身体完全恢复健康,并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做一名道德高尚的好人。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谢德文因坚持信仰被多次绑架,她在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到多种酷刑迫害。

一九九九年九月,谢德文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北京警察绑架。她被劫回大连后,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四十五天,被勒索现金三千元。二零零零年,谢德文被侯家沟派出所警察在家中绑架、拘留三十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四年四月,谢德文在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大连市沙河口区泉涌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劳教三年。

谢德文在大连看守所期间抗议迫害,警察将擦厕所用的抹布塞到她的嘴里。因为在监室炼功,谢德文的手脚还被警察铐在一起,固定在地上半个月时间。

在大连教养院里,谢德文绝食抗议迫害。教养院院长在大会上宣称:你们不吃饭,我们就不把你们当人看,给你们灌食,象牲口一样对待你们。教养院用粗糙的胶皮管插入谢德文的鼻腔,快速送入拔出,胶皮管的壁上、地上都是血。灌食时,警察踩着谢德文的脚、揪着她的头发威胁说:你不吃饭,灌一次食收200块钱。之后,谢德文被关进小号,被上背铐,罚站七天七夜,不准睡觉。谢德文还被四肢固定,铐在死人床上。三天后,当她被放下来时,胳膊、腿都不会动了。

二零零四年十月,谢德文被从大连教养院劫入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谢德文拒绝所谓的“转化”,绝食抵制迫害。警察用开口器最大档强行给她灌食,灌完后还把开口器留在她嘴里,等拿下来时嘴都合不上了,牙齿也被撑松动。

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还将谢德文送入精神病院,让医生给她注射不明液体,使谢德文顿时表现异常。因拒绝佩戴胸卡,警察还对四天没有吃饭的谢德文拳打脚踢。在二零零六年的一次强制灌食时,警察用钢勺强行撬开谢德文的嘴巴,致使牙齿损坏;警察又用开口器给她灌药。谢德文被绑在死人床上,嘴被开口器撑大裂开,嘴唇里边起了泡。灌食的警察扬言说:我让你横着出去。

谢德文在马三家劳教所还遭受了各式抻刑的迫害:双手被吊挂着抻、一手上、一手下的被抻、两手平拉抻等等。种种酷刑使她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出狱后,为免遭警察继续骚扰,谢德文被迫离开原来的住所。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饱受折磨迫害的谢德文含冤离世。


北京张慕杰被秘密诬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慕杰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被北京市大兴区法院秘密判刑四年。张慕杰不服判决,已上诉。

现年六十四岁的张慕杰,居住在北京市大兴区。二零一五年三月,张慕杰被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西城区看守所,家中的电脑和法轮功书籍等物品被抢走。后来她在正义律师的帮助下回到家。

二零一五年七月,张慕杰外出办事,在车站告诉民众“法轮大法好”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永宁派出所警察绑架。张慕杰被非法关押到海淀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她被释放回家。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号,张慕杰被强行闯入家中的清源路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还抢走她家中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和私人物品等,并将张慕杰非法关押在大兴区看守所。一个月后的十二月二十六日,张慕杰被北京市大兴区法院秘密枉判四年。


原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长于松岩被开除公职 遭起诉

据明慧网报道,原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近日被开除公职,其违法所得被收缴,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于松岩任职期间,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

于松岩,男,一九六四年七月出生。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八年,于松岩任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局长期间,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实施的灭绝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对德州地区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种种迫害,包括:绑架、非法抄家、入室抢劫、敲诈勒索、跟踪监视、蹲坑、强制洗脑、酷刑折磨、非法判刑等等。于松岩任德州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当地法轮功学员有2人被迫害离世、10人被非法判刑、81人被非法拘留,75人遭绑架,勒索钱财至少136200元。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德州市公安局出动近百警力抓捕法轮功学员,绑架至少24人。过程中,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暴力抓捕,有的学员被抓着头发、有的学员被用胳膊勒着嘴部、有的学员的多颗牙齿被勒松动、有的学员被搧耳光、有的学员被强迫抽血、按手印。后来有三人被非法判处重刑,四人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被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于松岩对此事件负有主要责任。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于松岩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予以立案追查。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中共官方通报于松岩被调查;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于松岩被开除公职。


463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2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