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21)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1日
节目长度:3分3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78 KB

3,4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大利亚民众表示:法轮功给全人类带来希望


澳大利亚民众表示:法轮功给全人类带来希望

二零二一年二月,正值传统中国新年期间,澳大利亚悉尼的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向民众传播真相,帮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了解法轮功真相,远离中共带来的灾难。有民众在明白真相后表示,法轮功给全人类带来希望。

来自波兰的乔安表示自己很喜欢宁静祥和的法轮功,她在了解真相后说:“炼法轮功可以让人身心放松,摆脱疾病。法轮功给全世界、全人类带来希望。在中国新年之际,我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乔安对中共在全世界散播共产主义、祸害民众的行径表示愤慨,她说:“中国共产党做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剥夺了人民的话语权和知情权,还活摘人体器官贩卖牟利,实在是太邪恶了!我们必须要清除共产主义。”

泰勒在悉尼市政厅法轮功学员摆放的真相展位前驻足,她感谢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告诉人们真相,她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邪恶至极的罪行,是魔鬼的行为。中共还犯下了其它很多不为人知的罪行,我们要消灭共产主义。”泰勒还说:“我诚挚地祝福你们,并祝愿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肯尼斯在马丁广场真相点看到法轮功学员正在展示法轮功第五套功法——打坐,他很喜欢并且对学员说:“我认为法轮功是一种祥和美好的健身功法。”

肯尼斯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剥夺中国人最基本人权的体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实在是罪大恶极。肯尼斯说:“我会将这些真相告诉我认识的人,让他们也一起来抵制中共。”

另外一位来到真相点的人士兰格尔赞扬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很好,他说:“中共要为它在世上的一切邪恶行为负责,它在全球范围内渗透各国政府,用经济利益来收买各国政府官员。中共就象法西斯一样在全球扩张,全世界民众都需要了解真相,共同抵制中共。”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九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