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26)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6日
节目长度:11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91 KB

10,4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残忍迫害 上海老教师又被冤判
信仰法轮大法 陕西多位精英人士被绑架
甘肃75岁贾春臻被迫害失聪失明
发真相资料 北京杨学华被枉判七年


曾遭残忍迫害 上海老教师又被冤判

据明慧网报道,上海市浦东新区75岁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法正平先生,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被枉判一年两个月,勒索罚金两千元。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法正平被六、七个戴口罩、身穿防护服的警察闯入家中绑架。他们声称有人举报法正平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法正平被劫持到浦东新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后被构陷到上海市奉贤区法院。

法正平,是上海洋泾中学退休教师,一九九五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一直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人、做事,他是孩子眼中的好父亲,妻子眼中的好丈夫,在学校是位好老师,在物欲横流的社会给学生补课从不收补课费。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法正平老师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七年。法正平老师说:“在被非法关押的七年中,我遭受着各种虐待、侮辱、酷刑。我曾被长期挨饿、强制灌食、强制灌隐藏的药物、每天只允许睡两个小时;夏天高温时却被套上厚毛衣,再套上羽绒服,再用约束带捆绑,然后再用细绳紧扎手腕,连续二十多天;四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用七根绳子绑在铁栅栏上等等,造成我大脑萎缩,听力,视力几乎全部丧失,记忆力、思维能力大幅度下降,多次昏迷摔倒,血压曾下降到零,无法行走,转弯就会摔倒,抽出的血象掺了酱油的番茄汁,自己感到无法连接自己的思维,两条大腿及以下包括脚趾都呈黑紫色花岗岩图案,两臂因长期捆绑呈烟黑色,骨瘦如柴,小臂都无力抬平,身心都受到极其惨重的伤害。”

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瘟疫爆发,见世人处于危险之中,法正平老人因为告诉人们躲避瘟疫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次遭到中共当局绑架迫害。


信仰法轮大法 陕西多位精英人士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大年刚过,陕西省神木市国保警察使用暴力手段,绑架五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是陈广昌、高效科、李旭鹏、武小军和李凡丽,他们都是学有所成或勤勉创业的社会精英人士。

陈广昌,五十岁左右,山东人,中国人民大学法律学院法律硕士毕业,资深律师。二零二零年,陈广昌因为随妻子李凡丽回到神木老家过年,因疫情而滞留,在神木市创立了法务公司。陈广昌为人平和、善良、正直。陈广昌的妻子李凡丽,一九九五年以全县第一名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环境经济专业。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五日,正月初四,神木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韩延龙、白伟、李超,以及神木市滨河新区派出所的彭虎等警察,来到陈广昌家门外,无理要求陈广昌、李凡丽夫妻配合,进家搜查,遭到陈广昌夫妻拒绝。在门外,双方僵持两个多小时。后来,国保大队叫来李凡丽的姐姐,骗取陈广昌、李凡丽夫妻先行离开,国保人员强行破锁进入陈广昌家中,将所有的手机、电脑、打印机以及法轮功书籍等等洗劫一空。随后神木市公安局发布了对陈广昌、李凡丽的通缉令。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早晨,陈广昌、李凡丽出门,刚到楼下,就被警察绑架。后来李凡丽被放回家中,监视居住。陈广昌被非法关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高效科,五十岁左右,榆林市佳县人,白手起家,自己开办、经营一个农贸市场。高效科在过年期间被中共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李旭鹏,四十六岁左右,神木县沙峁乡石角塔村人。一九九三年,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父母都是老教师。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三日,正月初二,李旭鹏随妻子在陕西省绥德县过年,在绥德县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绥德县看守所。警察非法搜查了李旭鹏夫妻在绥德县的家。李旭鹏现被非法关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武小军,四十岁左右,神木北站职工。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四日,正月初三,武小军在自己家中,被神木市国保警察绑架,警察从他的家中非法抄走了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武小军现被关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陈广昌、高效科、李旭鹏、武小军这四位男士,都是社会中的精英人才,为人孝顺、善良、厚道,对社会、家庭负责。在过年期间,遭到如此迫害。按照中国宪法规定,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拥有法轮功书籍和宣传资料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仅会受到善恶有报天理的惩罚,祸及自己和家人,而且由于公务员的终身责任制,所有参与者将来免不了受到人间法律的惩处。切记::迫害好人,败坏社会道德,对子孙后代贻害无穷。


甘肃75岁贾春臻被迫害失聪失明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临夏县法轮功学员75岁的贾春臻先生,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过年期间他的家人得知老人被迫害的已基本失去听觉,眼睛基本失明。

贾春臻,家住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他曾在二零一二年被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政法委书记汪建林指挥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被诬判五年,在甘肃省天水监狱遭受迫害。冤狱期满回家后,老人长期遭辛集镇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临夏县新集镇派出所三个警察突然闯入贾春臻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U盘,音乐播放器,各种菜籽十多袋等私人财物,还撕毁两幅对联。二零二零年四月份,贾春臻被县国保大队及新集派出所警察绑架。十二月底被秘密枉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三千元。

今年过年期间,贾春臻反迫害绝食,家人发现老人已基本失去听觉、眼睛基本上己失明。


发真相资料 北京杨学华被枉判七年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西城区法轮功学员杨学华女士,因为给民众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被丰台区太平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十二月二十九日,杨学华被丰台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七千元。

杨学华女士,五十岁左右,家住西城区。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杨学华在北京西城区西站附近发送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派出所警察通过调摄像头,找到了她。随后杨学华被丰台区太平桥派出所警察绑架,二十多个便衣警察去了她家和她母亲家,非法抄家,抄走许多私人物品。杨学华被非法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杨学华被丰台区法院非法开庭。在法庭上,律师为杨学华做了无罪辩护,杨学华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但丰台区法院罔顾事实、践踏法律,仍对杨学华枉判七年。她的家人已请律师上诉。


463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2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