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23)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3日
节目长度:8分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63 KB

7,52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张巧蕾被非法批捕 家人控告检察官徇私枉法
南京军区法轮功学员张朝贵被迫害离世
江西杨德新被非法判刑四年
江苏八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


吉林张巧蕾被非法批捕 家人控告检察官徇私枉法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通化县法轮功学员张巧蕾,因为告诉人躲避武汉肺炎瘟疫的良方,被警察绑架、后被通化县检察院检察官李宗原非法批捕。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一日,张巧蕾的家人控告李宗原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枉法等违法行为。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张巧蕾的家人到通化县检察院询问张巧蕾的情况时被告知,案子已经被送到柳河县检察院。

二月十九日,张巧蕾的家人把写好的《举报信》和一封标题为《我要妈妈回家》的信件分别邮寄到通化市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通化市检察院举报中心、柳河县检察院、柳河县法院。

三天后,张巧蕾的家人把《控告信》、《举报信》和《我要妈妈回家》等材料送达通化县检察院工作人员郁万园手中,郁万园表示七天之内给答复。

张巧蕾的家人控告审查批捕这个案子的通化县检察院检察官李宗原,无视公安人员诸多违法犯罪行为,不严格审查案情,没有行使自己的法律监督职能。李宗原在明知张巧蕾没有任何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却公然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枉法,违法批捕张巧蕾,故意制造冤案。现控告李宗原涉嫌违法犯罪。

控告信还指出,2000年4月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颁布了《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通知中认定的14种“邪教”名单中没有法轮功。

控告信最后说:“希望你们能够肩负起法律监督的责任,追究并纠正办案检察官李宗原的违法行为。依法还张巧蕾的权利和自由。”


南京军区法轮功学员张朝贵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江苏省南京军区苏州军分区离休干部张朝贵先生,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屡遭中共迫害,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日含冤离世,终年83岁。

张朝贵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全身疾病不翼而飞。张朝贵内心充满对法轮大法的感恩,主动担当了苏州市法轮功辅导站的义务辅导员,热心的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给亲朋好友、部队同事和当地民众。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第二天,张朝贵到上海市政府上访,回来之后便开始遭受中共无休止的骚扰迫害,家无宁日。时任苏州市平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刘双荣,带着警察上门要绑架张朝贵,被张朝贵严词拒绝。刘双荣怀恨在心,一再到苏州军分区要求绑架张朝贵,都没有得逞。刘双荣又伙同苏州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顾利群、前中共苏州市长杨卫泽,向苏州军分区施压。苏州军分区迫于压力,逼迫张朝贵放弃修炼,还把他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并逼他提前退休。

张朝贵被迫退休之后,姑苏区皮市街派出所和装驾桥巷社区人员仍不断的对他进行跟踪、骚扰、监听、监视,就连他回扬州老家过年,都被干休所派人全程监视。面对迫害,张朝贵老人从未屈服,但长期的精神紧张导致他失忆、卧床不起。

善恶有报是天理,当年亲自指挥迫害张朝贵的前苏州市市长杨卫泽,已于二零一五年因腐败问题锒铛入狱,被判刑12年半。


江西杨德新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江西省宜春市法轮功学员杨德新先生,二零一九年七月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家人近日得知,杨德新已被秘密判刑四年。

现年53岁的杨德新,是江西省万载县人。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杨德新因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累计遭受十一年的冤狱迫害。

杨德新于二零零零年被劳教三年。二零零五年,他又被枉判七年,被关押在江西省豫章监狱,期间遭到体罚、辱骂、毒打、悬空吊铐、长时间做奴工以及强制精神洗脑等酷刑折磨。二零一六年,杨德新再次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被劫持到豫章监狱关押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杨德新被南昌市青山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人员绑架后一直没有音信。近日获悉,杨德新已经在二零二零年七月被枉判四年,目前可能被关押在南昌监狱。


江苏八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江苏省盐城市八位法轮功学员被法院非法判刑。曹福林被诬判五年,王长明被诬判四年,邓成芳被诬判三年六个月,汤玉玲被诬判两年六个月,孔令秀被诬判两年十个月,吴佩文被诬判两年,卞金兰被诬判两年三个月,徐东干和钟秀凤都被诬判一年九个月。

二零一九年四月,盐城市政法委人员将多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通过各种手段逼迫他们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当时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里的法轮功学员有40多名。

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朱姓大队长等八个警察,于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非法闯入68岁的法轮功学员钟秀凤家,将她双手背铐从家中带走。钟秀凤73岁的丈夫一条腿截肢,生活几乎不能自理,因妻子被抓走而难过的整日以泪洗面。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一年的迫害中,上述八名法轮功学员都曾多次遭到绑架、非法关押或判刑。其中,曹福林于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洪泽湖监狱迫害。王长明曾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无锡监狱。徐东干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判刑一年。


463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2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