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13)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3日
节目长度:7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72 KB

1,8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修心向善 辽宁法轮功学员郑艳荣屡遭迫害
2021上半年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述
原河北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医生杜宝川的罪恶簿


修心向善 辽宁法轮功学员郑艳荣屡遭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64岁的郑艳荣女士,1994年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身心得到净化,尊老爱幼,与人为善。

然而,自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郑艳荣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不放弃信仰,一次被非法拘留,之后被原单位开除公职;两次被非法劳教,累计冤狱四年半。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郑艳荣的母亲在忧郁中离世,她的丈夫不堪压力被迫与她离婚。

2001年1月,郑艳荣因为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传单,被受谎言毒害的人举报,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在大连劳教所遭受迫害。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劳教所人员强行让法轮功学员身体大弯腰,两腿站直,低头两手抱头,头低到两脚面,脚踩着污蔑大法的传单口号,广播里放着震耳欲聋的污蔑大法的录音,每个法轮功学员身后都站着普教人员看着,拳打脚踢,还拿着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时时在各个房间里传出来,有的还拉出去单独迫害。郑艳荣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遭受了被关小号、罚站、包夹虐待、不让洗澡、不让睡觉、超负荷的体力劳动等酷刑迫害。

2003年9月,郑艳荣到农村去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盘又被恶意举报,被警察绑架到普兰店看守所。郑艳荣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狱警强行灌食,戴手铐、脚镣、打铁环迫害。一个月后,郑艳荣又被劫持到大连劳教所继续迫害。警察为了让郑艳荣放弃修炼,把郑艳荣关进小号,穿着单衣服,开窗户冻,起早贪黑,做着各种的奴工。非法关押一年后,郑艳荣又被转送到了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在马三家劳教所的严酷的环境下,郑艳荣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郑艳荣被关禁闭、不让睡觉、在水房里罚站、在厕所被吊铐在暖气管上,不让吃饭,受尽了各种严酷的迫害。

郑艳荣被迫害的经历,是千百万受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缩影,在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承受着绑架关押、酷刑洗脑的非人折磨,即使在监牢之外,也有随时被绑架、跟踪迫害的恐怖,很多还承受着失去工作的压力、流离失所的艰辛。中共江泽民团伙在全中国范围内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人类善良本性的摧毁,是对人类良知的践踏,给人类社会带来的灾难性后果完全超出了种族灭绝的范畴。


2021上半年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述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持续至今已有22年,从去年的所谓“清零”到今年“7.1”邪党百年红祸,疯狂的搞所谓“维稳”,侵犯公民的基本权利、剥夺人权自由,各级部门层层下压邪令,制造社会恐怖,株连、殃及众多家庭而带来苦难。大庆市“610”、政法委、公、检、法、司、社区、街委相关人员,无视法律与良知,肆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绑架、抄家、关押、判刑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2021年上半年,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实例:1人被监狱迫害致死;4人被监狱严管迫害;1人被看守所迫害出现重症状态;16人被非法判刑;12人被非法庭审,其中包括哈尔滨市7人;至少42人被绑架;至少94人次被骚扰。


原河北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医生杜宝川的罪恶簿

据明慧网报道,杜宝川在任河北省保定劳教所狱医期间,采取电击、殴打、揪头发、针扎手指甲和脚趾甲缝、灌大粪、往鼻子里灌酒精、注射不明药物等阴毒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凡是在保定劳教所绝食抗议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过他不同程度的迫害,那些被暴力野蛮灌食致死、致残、致伤、精神失常的法轮功学员,杜宝川都负有直接责任。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一日,河北省保定曲阳县法轮功学员刘永旺与妻子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劳教所。刘永旺因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架到办公室,大队长李大勇、教导员刘越胜、副大队长刘庆勇、小队长张谦、刘亮、卫生院的张院长、狱医杜宝川等七人把他按在椅子上,杜宝川一边指挥一边不停的骂,用钢勺撬开嘴,又用钳子把嘴支到最大,固定舌头,捏住鼻子,一勺勺直灌嗓子眼,如同按在水里呛。刘永旺拼命挣扎,但被按住动不了,心里有一种被宰杀的恐惧。灌食后,胸部疼痛,出了一身冷汗,刘永旺被迫害得险些丧命。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冯国光因绝食抗议野蛮迫害,被大队长李大勇、刘越胜、狱医杜宝川野蛮灌食,造成严重肺积水,大口大口的吐血,送保定二五二医院治疗十天,此时冯国光已生命垂危。恶警们看看无法治愈,趁他还有一口气通知家人接走。冯国光回家不久含冤离世。时年四十四岁。


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4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