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18)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8日
节目长度:8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69 KB

1,9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向百姓传真相 黑龙江王福华遭冤狱两年
因坚信真善忍 辽宁优秀警官王晓明被无理辞退
安徽省原政法委书记徐立全罪恶簿


向百姓传真相 黑龙江王福华遭冤狱两年

据明慧网报道,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王福华女士,因为信仰法轮大法,为边远百姓传真相,遭冤狱迫害两年。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她走出了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王福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获得健康。为了让民众了解真相,二零一八年十月,她去兰西县北安镇,给那里的乡亲免费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二零一九年五月,王福华被安达市法院非法判刑两年,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王福华被强迫坐小板凳,一直坐到晚上十点。半夜十二点,王福华又被强行叫起来,接着坐。不能闭眼睛,一闭眼,包夹就辱骂、羞辱她。王福华坐的双腿很疼,起来、坐下都费劲,腰背酸痛,五脏六腑被挤压的很难受,这是一种看不见伤痕的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王福华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回到家后的王福华仍然被当地政法委人员、公安警察、社保人员骚扰。社保人员强制她退回这两年被非法判刑期间收到的养老金,说要不退回,就不给开资。不得已,家人替她交了六万多元。社保人员还把王福华这两年期间涨工资的部份给降下来,调回原来的工资额度。

二零二一年四月,王福华又被政法委人员骚扰,要求她签所谓的“不炼功的保证书”,并威胁她,不签就送洗脑班。


因坚信真善忍 辽宁优秀警官王晓明被无理辞退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抚顺新宾县法轮功学员王晓明先生,今年50岁,是新宾公安分局在职警官,因信仰真善忍屡遭迫害。现今又被公安局领导勒令辞退。

王晓明曾患有心衰、尿崩的疾病,到医院都不给治疗了,后来通过坚持学炼法轮功,病好了。王晓明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真善忍法理,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这在单位是人尽皆知,局领导也是有目共睹的。

王晓明在每次公务员年终考核中,都是成绩优异,名列前茅。他在永陵派出所承担的电脑工作中,多次受到省、市检查的好评。因为修炼法轮功,局里几次调动他的工作,他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然而,这样一位德才兼备的优秀警官,却被新宾县公安分局领导冠以“不合格公务员”名义勒令辞退。

王晓明在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遭残酷迫害:曾在新宾县看守所后转到抚顺市教养院被强制所谓的“学习”转化;后来又绑架到抚顺吴家堡教养院非法劳教,在教养院其间王晓明被剃光头,戴手铐,关严管小号长达五个月,王晓明曾绝食一百多天抗议,生命一度危在旦夕,由于长时间被灌食,使身上生疮,一耳生疮穿孔听不到声音;后又被绑架到抚顺罗台山庄强化洗脑。

新宾县公安分局领导为捞取所谓“政绩”,采取各种手段,寻找各种借口,欲对王晓明开除公职。先后多次开除王晓明,但计划均以失败告终。今年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以新宾公安分局局长刘汉波为首的局领导,又一次要开除王晓明。这些局领导几乎倾巢而出,轮番作战,对王晓明实施高压政策,逼迫王晓明写辞职申请,之后,新宾县纪检委、新宾县委等有关人员也轮番找王晓明谈话,罗织材料,以达到开除他的目的。

新宾公安分局领导甚至把王晓明写的申诉材料,申诉信诬陷为“法轮功宣传材料”,动用抚顺国保支队警察来迫害他。王晓明以纯善的心与来的各单位人员讲真相,向他们介绍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的道理。让他们知道法轮功学员是真正传统道德的守护者,使来的人明白了真相。


安徽省原政法委书记徐立全罪恶簿

据明慧网报道,徐立全,2005年5月至2016年11月,任中共安徽省政法委书记、省委常委;并在2006年12月至2013年8月兼任安徽省公安厅厅长;现任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据不完全统计,在徐立全任安徽省政法委书记期间,安徽省王洪荣、费章金等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绑架、非法判刑、酷刑折磨、药物摧残、暴力洗脑的法轮功学员不计其数。作为安徽省政法委书记,徐立全指挥、策划、操纵了全省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打压,对其任职期间安徽省内发生的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

今年七月份,时值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年之际,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的23个国家等,递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其中原安徽省政法委书记徐立全在此次递交的名单之中。

根据明慧网已曝光的安徽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实例统计,安徽省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酷刑达100多种,主要有以下几大类:电刑、棍棒、毒打、体罚、摧残性灌食、铐刑、注射不明药物、冻刑、刑具、烫刑、超强度奴役等等。

根据迫害实例记录,除酷刑外,很多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了中共的药物摧残。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合肥市的中共人员明目张胆的通过暴力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服食大量不明药物,强行给法轮功学员打电针、电麻、注射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进行身心摧残。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