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28)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8日
节目长度:7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35 KB

1,85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江西谢春媚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金红在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遭残忍迫害
告诉人“法轮大法好” 武汉80岁陈元枝老人被非法抓捕


江西谢春媚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江西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送达对法轮功学员谢春媚、梁美华、熊泉妹的非法判决书。谢春媚被枉判一年两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梁美华被枉判两年八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熊泉妹被枉判一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三千元。

谢春媚,现年57岁,原南昌市第二十中学高级教师。梁美华,现年73岁,原为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熊泉妹,现年69岁,曾供职于江西新建县老同兴酿造厂。三位女士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都曾经多次遭受迫害,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种种酷刑与虐待。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谢春媚被近二十个警察闯入家中绑架,非法抄家。其中领头的是南昌市西湖区国保大队的队长万俊。因谢春媚拒绝打开上锁的橱门,被万俊暴力将双手反扭,并用力强按在地上。当时在谢春媚家的梁美华和熊泉妹两人当即大声抗议、阻止暴力殴打,却同样被其他人员施暴强按在地上。后来,这伙人还分别到梁美华和熊泉妹家中进行非法搜查。

谢春媚等三人在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遭到二十多个小时的讯问后,于第二天被送入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后来熊泉妹因身体原因得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谢春媚等三人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庭审,只有熊泉妹一人到庭。梁美华和谢春媚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通过视频远程开庭,庭审时,法院没有通知梁美华和谢春媚的家人,剥夺了两人家属的合法旁听权;熊泉妹的家人也不被允许进入法庭。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近日得知,谢春媚、梁美华、熊泉妹都被非法判刑,目前谢春媚、梁美华仍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熊泉妹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在家。


金红在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遭残忍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金红女士,二零二零年九月被法院枉判四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一监区七小队。因为金红坚持修炼法轮功,拒绝所谓的“转化”,在监狱遭到狱警及其操控犯人的严重摧残。

金红,五十岁左右,家住沈阳市铁西区云峰花园。因为向民众传播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金红多次被中共不法人员绑架迫害。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金红为百姓讲大法真相并发送真相台历时,被铁西区兴工派出所、铁西区国保大队李玉斌等人绑架,非法抄家。金红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之后被构陷到铁西区法院。

二零二零年九月,金红被铁西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金红不服一审判决,上诉至沈阳市中级法院。但是,家人未得到中级法院的消息,金红就被劫入监狱。

近日,有刑满释放人员给金红的家属带信,让家属去营救金红,说金红正在被迫害。

二零二一年六月,队长李笑一指使几个犯人白天在外面抓很多虫子,晚上她们把虫子强塞入金红穿的衣服里,然后用塑料袋把金红的头套上,再拿装满水的塑料瓶子往她身上乱打,直到周身肿胀的像个大桶一样。事后为了掩盖恶行,恶徒们在大热天逼她穿长衣、长裤,避免她身体上的创伤外露。队长李笑一对金虹扬言:你没地方说理,没人管这事,你们家也没人管你,不让家人接见。

曾经有一段时间,金红被迫害的不能行走。警察逼迫金红转化说:只要你说一句“不炼了”,马上就让你见到你丈夫。但是金红坚决不转化。

金红从被绑架至今将近两年的时间,她从未能够见过家人,包括开庭都没有通知家属,看守所和监狱以种种借口拒绝家属会见。金红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时,她丈夫给她存的钱和衣物,至今都没收到。看守所和监狱这样做已经严重违法。


告诉人“法轮大法好” 武汉80岁陈元枝老人被非法抓捕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武汉市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元枝老人到菜市场买菜,路上看见一个约三十岁的男子在路边玩手机。陈元枝想给他讲真相,便走到他面前说:“孩子,你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这男子马上抓住陈元枝的手说:“我们一起到派出所去说一说。”又用手机给老人拍了照。陈元枝被绑架到附近的中华路派出所。

在派出所,有大约十个人找陈元枝谈话,逼迫她签字,按手印。陈元枝说:“我没有做坏事,签什么字?我拒绝你们的要求!”

见陈元枝拒绝签字,四、五个警察把陈元枝的身体全部按住,将她的双手反铐上手铐,强行在他们事先准备好的表格上按手印。陈元枝全身不能动,双手手腕全部被磨破皮,有些部位还流着血。当晚十点半,陈元枝才被放回家。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