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19)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9日
节目长度:6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56 KB

1,52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杨良英被法院枉判五年、勒索罚金十二万
遭枉判三年半 黑龙江井玉华被劫持入狱
原中共610主任王茂林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杨良英被法院枉判五年、勒索罚金十二万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籍法轮功学员杨良英女士,修炼法轮大法后,获得身心健康。她和丈夫在贵州玉屏县田坪镇做加工米粉的生意。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杨良英在田坪镇人多的观光景点粘贴法轮功真相,被派出所知道后调监控查看,随后由旺华军为首的玉屏县公安局、田坪镇派出所的二十余名公安警察到杨良英家,把房门打烂,非法抄家,抢走了所有的法轮功书籍及十一万八千多元现金,并将杨良英绑架到铜仁市老山口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二一年上半年,法院对杨良英两次非法开庭,两位律师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审判长唐江农宣布休庭。第二次开庭草草结束,杨良英被法院枉判五年,勒索罚款十二万元。杨良英与家属不服判决,上诉到铜仁市中级法院。


遭枉判三年半 黑龙江井玉华被劫持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井玉华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消息证实,二零二一年八月初井玉华已被劫持入狱,其它信息还在核实中。

井玉华,今年62岁,原佳木斯市热力公司退休职工,曾患有肝炎、胆囊炎、脾大等疾病,经常头痛、浑身四肢无力,打针吃药是家常便饭;一九九五年八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久就无病一身轻,身心健康。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井玉华因为坚定信仰真、善、忍,向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遭多次绑架,被警察毒打,野蛮灌食,注射不明药物,钉“地环”等酷刑折磨,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二零年八月,佳木斯市向阳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的四、五个警察,在井玉华家楼下蹲守,堵截、绑架了外出回来的井玉华。井玉华被绑架到建设派出所,警察从她身上翻到房门钥匙,随后强行入室抢劫,家中大法书籍、电脑等私人物品遭掠抢。井玉华被非法讯问后,送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井玉华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庭审,井玉华的丈夫到庭旁听。井玉华的丈夫告诉法官,警察从他家里拿走的电脑和打印机都是他儿子做生意用的,他儿子没修炼;五千元钱是他出门时留给妻子镶牙的钱。法官不让他说,威胁他再说就清出场。法官没有当庭宣判,日后告知井玉华的家人,井玉华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参与非法庭审的主审法官是纪忠。

据悉,二零二一年八月初,井玉华的丈夫接到自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打来的电话,说是井玉华女士已被劫持入狱,因疫情不能接见。


原中共610主任王茂林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据明慧网报道,2021年7月份,时值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年之际,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的23个国家等,递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原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王茂林在此次递交的名单中。

王茂林,1934年12月生,江苏启东人。1999年6月10日,中共中央成立了一个专职迫害法轮功的组织,其常设办事机构叫“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又因其成立时间简称“610办公室”,王茂林为第一任办公室主任,全面负责全国镇压法轮功的日常操作。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全面迫害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单位均设立了“610办公室”。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以610这个组织为轴心,操控司法系统和各级党政机构实施迫害,同时用污蔑诽谤等手段煽动民众仇视法轮功,造成全国大批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截至2001年12月,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740名,作为首任“610办公室”主任的王茂林,对迫害初期制定和实施的所有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方案、行动及恶果,包括对以后的迫害造成直接和间接的影响,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