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29)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9日
节目长度:7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85 KB

1,72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二零一八至二零二一年 百位大陆教师被非法判刑
夫妻被冤判 医学专家李彦春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
昏迷四十多天 湖南女护士贺祥姑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二零一八至二零二一年 百位大陆教师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一八年一月至二零二一年八月,中国大陆有一百零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中共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八十五岁;有三十位教师被中共迫害离世。尊师重教的中华传统美德,被中共破坏殆尽。

现年八十五岁的韩桂云女士,是辽宁省营口市卫生学校退休教师。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韩桂云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六月三日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个人物品被抢劫。

二零二一年新年前后,河北省深州市八十二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

现年五十岁的丁国晨,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丁国晨与妻子一起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各自单位无理开除。为了生存,丁国晨开办了数学辅导学习班。他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学生,成为学生们信赖的好老师。

二零二一年二月,因遭迫害后脑出血、昏迷不醒的丁国晨,被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院冤判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丁国晨现在基本处于植物人状态。


夫妻被冤判 医学专家李彦春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彦春,被非法抓捕后,造成血压升高。在被送往公安医院住院、血压一直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李彦春被劫持到冀东监狱迫害。同为医生的妻子裴玉贤,于二零一九年被非法判刑四年。

现年七十岁的李彦春,是一名医学专家,他在四十余年的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在多家医院从事管理工作、并担任院长。李彦春发表过20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是本学科带头人。他的妻子裴玉贤,从医四十多年,为人正派、朴实善良、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医学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李彦春、裴玉贤夫妻俩,到卢龙县免费发放自制的法轮功真相挂历,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戴手铐、脚镣审讯逼供。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将李彦春打的从嘴里往出淌血,警察还对他施以罚跪等刑讯。李彦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以“取保候审的名义被释放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李彦春与裴玉贤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审判长多次打断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和指正。法庭不履行法律程序,剥夺当事人辩护的权利,不给当事人陈述的机会、不正面回答当事人及律师提出的问题。

同年八月二十七日,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枉判李彦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两万元,被取保候审;裴玉贤被非法判刑四年。


昏迷四十多天 湖南女护士贺祥姑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贺祥姑,被长沙市第四看守所迫害的昏迷不醒。二零二一年七月三日,警方要求家人,将生命垂危的贺祥姑接回家。

贺祥姑被绑架前,身体健康,被劫持到看守所,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就使她深度昏迷、生命垂危,家人想知道贺祥姑在看守所都经历了什么?

现年六十岁的贺祥姑,是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门诊手术室护士。修炼法轮功后,她不仅业务能力强,而且为人善良真诚,对病人很有耐心,口碑很好。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六日,贺祥姑被长沙市清水塘派出所警察从她的住处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第四看守所一个半月左右,不准亲人探望。贺祥姑的妹妹对办案警察说,姐姐如果出事了,要他负责。警察听了,对贺祥姑的妹妹大发脾气。

七月三日,贺祥姑的家人突然接到电话,被通知去长沙市第一医院接贺祥姑回家。家人感觉不对劲,立即赶到医院,看到贺祥姑已经昏迷不醒了。贺祥姑的妹妹十分担心,要求医院抢救。第二天,医院将贺祥姑转到重症监护室,至今已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了,贺祥姑依然没有醒来。医生说,贺祥姑再过两个月还不能醒来,就将成为植物人。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长沙市四方坪派出所警察无故绑架贺祥姑,将她非法关押到长沙市拘留所。贺祥姑绝食反迫害,于三月二十日回到家中。五月十六日,清水塘派出所警察在贺祥姑住处蹲坑、入室绑架了她,并抄了她的家。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贺祥姑累计四次被非法劳教,三次被关入精神病院。贺祥姑还被迫长期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靠打零工、护理老人为生。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