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30)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30日
节目长度:8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85 KB

1,98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坚信真善忍 河北王向辉遭十三年冤狱迫害
传播避疫良方 黑龙江李素贤等三人遭枉判入狱
原辽宁公安厅副厅长、沈阳政法委书记许文有罪行被递交37国政府


坚信真善忍 河北王向辉遭十三年冤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河北省蠡县的王向辉先生便是其中一例。

现年49岁的王向辉,是原蠡县电力局职工。王向辉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身体瘦弱不堪,长年拉肚子;修炼后,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王向辉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法院枉判十一年;被警察绑架五次;被拘禁十五次;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开除公职。二零零三年,王向辉的妻子被逼迫与他离婚。

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制止这场无理的迫害,二零零二年,王向辉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用电视插播的方式,揭露江泽民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还老百姓知情权,后来王向辉被徐水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在徐水县公安局,王向辉被非法拘禁、刑讯逼供:遭多人殴打,用电话机电、坐铁椅子、十个脚趾全部被踩烂,头上戴上头盔,用重物敲打。之后王向辉被送到徐水县看守所,在看守所多次被电话机电:就是将电话机的两极分别连在手指和脚趾上,然后摇电话机,身体、心脏就会被电击的强烈震动;用木棍击打小腿的筋脉,直至休克。

在徐水县看守所期间,王向辉多次绝食抗议迫害,遭警察、囚犯打耳光、罚站、用烟头熏指甲、用木板打手背。三九天全身棉衣被浇透,冻了三天三夜,导致牙齿松动、脱落。

二零零三年十月,王向辉被徐水县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在监狱里,王向辉一直绝食抵制迫害,几次都面临生命垂危状态。

王向辉的父亲因为儿子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单位无理开除,并被非法劳教,没有了任何收入。王向辉的母亲被公安从家中抓走,非法关押在蠡县看守所七个多月,家中没人了。王向辉的奶奶、爷爷又在长期的惊恐和忧郁中先后含冤离世。

从冤狱出来后,为了照顾瘫痪在床的母亲和正在上学的儿子,王向辉找到单位要求恢复工作,给三位局长各自写了封信,却反被扣上罪名,又被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九个月。


传播避疫良方 黑龙江李素贤等三人遭枉判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三位女法轮功学员李素贤、许艳萍和左英因为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和躲避瘟疫的良方,被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三人被向阳区法院非法判刑:李素贤被枉判两年零三个月,许艳萍被枉判一年零十个月,左英被枉判一年零八个月,三个人均被勒索罚金五千元。三人不服判决,提起上诉,七月末佳木斯中级法院通知李素贤二审裁定维持原判。

八月十一日,许艳萍和左英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月六日,向阳法院法警劫持“保外就医”的李素贤体检后,直接送佳木斯桦南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李素贤,现年71岁,原佳东商店退休工人;许艳萍,现年60岁,原佳木斯市第二塑厂退休工人;左英,现年56岁。她们都是在中共打压法轮功前的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的。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三人在东风区农家村张贴法轮功真相胶贴,散发躲避大瘟疫的良方,被农家村邪党书记姚春辉、工作人员张伟恶意举报,遭东风公安分局长胜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李素贤、许艳萍和左英三人被送佳木斯市看守所。李素贤血压高被看守所拒收,其家属在长胜派出所办理“取保”手续后,才被释放回家,后被非法“监视居住”。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向阳区法院非法开庭,向阳区法院法官宋涛无视法律,在中共610操控下诬判三名法轮功学员。

据悉,当前疫情严控期间,佳木斯市公安局将市、区女性关押人员都送到桦南县看守所。


原辽宁公安厅副厅长、沈阳政法委书记许文有罪行被递交37国政府

据明慧网报道,原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沈阳市政法委书记许文有,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被镇压以来,一直是辽沈地区迫害法轮功的积极组织者和残酷迫害者。刑警出身的许文有在同行中以心狠手辣“著称”,他把二十余年在刑警生涯中积累的经验都用在了迫害法轮功学员身上。

在中共镇压法轮功后不到3年的时间里,许文有就爬到政法委副书记的位子上,二零零五年,周永康将时任辽宁省公安厅刑事犯罪案件 侦察总队总队长许文有树为“全国公安系统的典型”,要求全国警察学习。真实原因是许文有在震惊海内外的“高蓉蓉被毁容灭口案”中主使跟踪并再次绑架了高蓉蓉,最终导致高蓉蓉被害死。

许文有任沈阳公安局长期间,作恶多端。许文有与原辽宁省省长薄熙来及王立军关系极其密切,是参与活摘与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嫌疑人,沈阳的医大与陆军总院等多所军队医院被曝光参与活摘器官移植。

在许文有任职沈阳市公安局长期间,据不完全统计,已经被核实该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97人,还有被酷刑折磨、致残、致疯、妻离子散的无数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庭,许文有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今年七月份,时值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年之际,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的23个国家等,递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其中原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沈阳市政法委书记许文有在此次递交的名单中。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