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06)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6日
节目长度:3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22 KB

80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韩国首尔天梯书店举办少儿法轮大法九天班


韩国首尔天梯书店举办少儿法轮大法九天班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七日到十五日,适逢暑假,韩国首尔天梯书店开办了少儿“法轮大法九天班”,一共有十名从幼儿园到小学年龄段的孩子参加。孩子们在学习班的第九天结束时开心的表示:“虽然很难,但很有趣。”并且还自豪的说:“觉得自己变得更善良、更温柔了。”

来自高阳的九岁崔贤俊和八岁崔成俊兄弟俩随母亲一起参加了九天学习班。第一次接触炼功的成俊说:“盘腿很难,但奇怪的是,我下次还想盘腿,而且是无条件的想要做。”贤俊和成俊的母亲韩智英女士说:“因为给母亲治病,我以前曾偶然访问过一家韩医院,院长向我介绍了法轮功。通过阅读《转法轮》,我了解到法轮功的美好。”她还表示,“我想教我的两个孩子学习法轮功,正在这时听说了将要举办少儿九天班的消息。我非常开心,带着孩子们一起来参加了。”

今年十二岁的周慧兰,从四岁开始就和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大法。慧兰说,“来到这里,看着比我小七岁的小妹妹也在认真学炼,感觉自己炼功中困难的动作也能坚持住了。”她接着说,“这样做之后,我在家里也可以做得更好。”慧兰还表示,在修炼法轮功的过程中,即使和朋友发生矛盾,也能通过思考《转法轮》中师父的教导来纠正自己的缺点,感到法轮大法真的很好。

十一岁的朴俊松说:“神奇的是,参加了九天班后,我为自己和母亲反抗作对的行为感到羞愧;在演奏小提琴的时候,感觉声音比平时更丰富了。”

十一岁的金洪范表示,参加九天学习班收获很多。他说:“通过炼功,我比以前更能忍耐。我的身体也变得更加灵活,性格也更加冷静了。”并说:“最重要的是,我改掉了以前懒惰的习惯,变得更勤奋了。回家后,我也想要努力修炼。”

目前,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学习法轮大法的九天班也在各国举行,但以儿童为对象的九天学习班尚属首次。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每月都会在首尔天梯书店举办。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三百一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