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10)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0日
节目长度:3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81 KB

76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弗吉尼亚州两城镇通过决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台北法轮功学员在国父纪念馆广场分享健康良方


美国弗吉尼亚州两城镇通过决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五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暴行。该决议案获得郡委员会十位委员全票通过。

二零二一年以来,美国弗吉尼亚州各郡及城镇已通过二十个决议案,揭露并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这次通过决议案的费尔法克斯郡,是弗吉尼亚州人口最多的郡,也是哥伦比亚特区最大的行政区。

约翰·福斯特委员是这次决议案的发起人,他告诉媒体:“活摘器官是非人的卑鄙行为。这是恐怖的行为,必须停止。”“我们的居民在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之前,应做好自己的尽职调查。”福斯特委员强调,中共应该允许国际社会进入,进行独立的调查。

一年前,四十九位弗吉尼亚州州议员联署致信美国国务卿,要求联邦政府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关注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联署信中说:“在中国,人们冒着生命危险,唤起对真相的关注。我们写这封信,以声援幸存者及那些永远不能再为自己发声的人。”“我们要求国务院在美国国内采取行动,让美国人了解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行径。”


台北法轮功学员在国父纪念馆广场分享健康良方

据明慧网报道,在庆祝二零二一年,台湾双十节国庆前夕,台湾大台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地标之一的国父纪念馆喷水池广场旁举办活动,集体炼功展示五套功法。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气候温和,很多来到这里的民众都是扶老携幼一家人出行,看到法轮功学员正在展示动作优美,缓、慢、圆的功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同时,法轮功学员在国父纪念馆外,还设有真相摊位,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并解答人们的问题。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前理事长张锦华说:“台湾疫情升级后,大部份户外场所均已封闭,对台湾民众的身心健康的冲击也比较大。法轮功学员们在亲身体会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灵的健康提升,并且效果显著。他们很愿意与大家分享。”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七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