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90秒景点真相广播版本一(2017年11月8日更新)

发表日期: 2017年11月7日
节目长度:2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70 KB

2,11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各位同胞好。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天安门自焚是嫁祸法轮功的骗局。因为警察不可能在事发一分钟就拿出十几个灭火器。在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揭露暴行、制止迫害是维护每个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共产党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党。中华儿女不是马列子孙。

共产党一直靠谎言暴力来维护其统治。1999年以来共产党对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灭绝性的迫害、非法绑架、酷刑、开除公职,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谋取暴利,招致几百万家庭家破人亡,游走于生死边缘。而这滔天大罪却牵连了几乎所有的中国人,无辜的人们在不了解法轮功是什么的情况下卷入了这场罪恶。善恶到头终有报,共产党的累累血债即将被清算。假如你还在党团队中,就在犯罪组织中,您就是壮大它的一份子,天灭中共时,就会牵连到您。这就是我们想让您退出来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