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8.11.25)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25日
节目长度:11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94 KB

10,41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女:现在请听详细内容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十一月十六日下午,在法国参议院举行了“纪念《世界人权宣言》发表七十周年”研讨会,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顾问、神经科学博士阿莱克西•杰南(Alexis Gennin)先生应邀在会上发言,他揭露了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罪行,引起各界关注。他解释了如何通过科学方法调查取证,证实中共强摘器官确实存在。他指出,二零零七年,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发起了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独立调查,“通过电话调查发现,只要付钱,中国医院就能在两到三周内为任何患者找到匹配的器官,这是在任何一个有完善器官捐献机制的国家都无法办到的,更何况中国并没有器官捐献机制。中国医院还明确表示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多家国际媒体在电话调查后都得到相同结果。”

法国参议员安德雷•加铎蓝先生在听了杰南医生的演讲后表示,这种强摘器官是一种种族灭绝,其机制令人不寒而栗。他还表示,包括法国、意大利在内的很多国家的参议院都很关注此事,他们会尽其所能帮助立法,避免国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巴黎上诉法院副院长让弗朗索瓦表示,控告江泽民“这意味人们有了觉悟,希望能有所作为,希望这类事(迫害)不要再出现。”他还表示,“在法国也能起诉种族灭绝或反人类罪的罪犯,这属于普遍管辖权,法律有明确的规范和限制。”


男:十一月十三日,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议会厅与芬兰议会人权网络合作,举办了揭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研讨会。研讨会由议会人权网络对外发言人,及国会议员伊娃•比亚德(Eva Biaudet)主持。并邀请了人权调查记者及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赫尔辛基大学医院首席移植和肝脏外科医生贺基•马基赛罗,健康保健医师等出席。最后并播放了BBC的调查新闻。到场的观众有议员,议员秘书,媒体记者等,都对中共活摘器官表示震惊,同时也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大陆发生的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当天芬兰十一家网络媒体大量报道,第二天在芬兰畅销全国的最大影响力报纸《赫尔辛基日报》(Helsingin Sanomat),赫尔辛基的 《地铁》报(METRO),覆盖坦佩雷地区的《早报》(Aamulehti), 芬兰北部的《拉普人》报(Lapin Kansa)都发表相关文章。


女:一个月以来,英国国际广播公司(BBC World Service)记者马修•希尔(Matthew Hill)的专门调查“发现:中国的器官移植(Discovery:China’s Organ Transplants)”成了BBC电台、电视热播节目,反复播出的节目中,希尔和BBC的多位主持人围绕两个问题穷追不舍:“中国器官移植的来源到底是什么?”“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停止了吗?” 希尔采访了因坚持信仰曾受到中共非法拘留监禁的法轮功学员杨女士和刘先生,请他们讲述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特别是被定期强迫身体检查的具体过程,并把两位法轮功学员的讲述作为重要调查内容播出。

马修•希尔特别引用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美国资深媒体人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有关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独立调查结果,让他们在BBC电台节目“该相信谁(Who to Believe?)”里发声,提醒民众中共迫害良心犯最终目的不是赚钱,而是要对良心犯群体进行冷酷的群体灭绝。希尔随后有当面采访被指控是活摘器官的重要责任者、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的机会,直接问他:“为什么我打电话到中国医院去,很快就获得了移植肝脏的机会?这怎么可能?”黄洁夫没有回答,尴尬离去。

十一月十七日,法轮功学员继续在伦敦唐人街中心区开展讲真相反迫害活动,不少人停下脚步或阅读真相展板、或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有的与学员攀谈了解真相,了解真相的人们并签字支持制止迫害、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律师安德鲁(Andrew)进一步了解真相后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他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太可怕了,我以前不知道(在中国)发生的酷刑和监禁这么严重。”“我非常希望中国人能同我们在英国人以及世界其它国家一样,能够享有人权。” 从事工程师职业的安德拉说:“我签字是为了制止迫害。我来自罗马尼亚,我知道共产主义是非常非常有毁灭性的,它要毁灭一切,包括思想、人、家庭、宗教,所有的一切。”


男:十月二十日至三十一日,乌克兰法轮功学员们在海滨贸易城奥德萨举办“真善忍”美展。很多市民和游客闻讯而来,络绎不绝。美展期间,奥德萨前市长及一些官员也出席美展。当地居民柳德米拉欣赏画展后表示,“我们现在的生活缺乏诚意和善良。我敏锐地觉察到,我需要向自己和孩子们,特别是我的女儿,传递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观。 我更加确信,信仰和修心—是一种强大的力量。”

两个月以前,乌克兰学员们在马里乌波尔市举办过真善忍美展。九月七日,马里乌波尔市中心台МСН报道了真善忍美展,称“画作流露的光芒以及众多神圣的元素,带给人正面的能量。”


女:十一月一日至四日,日本富士山脚下的静冈县静冈市迎来了第27届大道艺世界杯,吸引了近二百万人前来观赏。部份法轮功学员借此机会讲真相、呼吁社会各界声援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征签活动,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民众纷纷支持,两天内一千多名民众签名声援。


男:十一月十一日,美国洛杉矶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蒙特利公园市巴恩斯公园(Barnes Park)集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随后并在当地繁忙街道“筑起”真相长城,呼吁制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同时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男:下面请听一组来自世界各地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三个城市的圣诞游行,获观众赞誉。十一月十七日,由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与炼功队,参加了周边城市纽马克(Newmarket)的圣诞大游行,以及在列士明山市(Richmond hill)的圣诞游行;十八日参加了在米尔顿市(Milton)的圣诞游行。来自中国大陆的刘小姐拿出手机拍炼功队,并和法轮功学员说:“我以前也不了解,就是感觉挺好奇的。现在看到了,没想到他们干净又平和,和我想象中的太不一样啊。”


女:十一月十七日,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再次受邀参加班芙的圣诞灯光游行。法轮功学员灿烂的笑容、亮丽的服饰、精美的花车、招展的彩色旗幡赢得观众的瞩目。尽管当晚户外冰天雪地,但参加游行的学员都感到非常高兴,他们能感受到观众的喜悦和对法轮大法真相的热切期盼。


男:十一月三日至十一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文化中心”举办的第二期“英文翻译的法轮大法九天班讲法”圆满结束。今年的九月八日至十六日是第一期,两期“九天班”的学员非常感激有这么好的机会遇上法轮功,还能看到现场播放英文翻译的法轮大法九天班讲法,并学炼了五套功法,他们都深感心身受益。


女:每年的十一月,日本广岛气候尚属秋季,这期间举办的庆典通常称为“秋祭”(Aki Masturi即Aki Festival)。当地法轮功学员连续应邀参加了一系列秋季盛典,舞台表演、设置展位、功法体验等形式参加了该系列庆典。


男:位于西澳大利亚西南角的海滨小城奥尔巴尼(Albany),每年十一月中旬都会举办奥尔巴尼农业展览会,二零一八年已经是第123届了。过去十年里,当地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在展会期间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讲真相,今年也不例外。


女:十一月十七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又一次来到科隆大教堂前的广场上举办讲真相的活动。许多路人被法轮功学员鲜明的横幅和展板吸引,纷纷为反迫害签名。一些中国游客和留学生也在这里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