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2.5)

发表日期: 2019年2月5日
节目长度:21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819 KB

20,2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退休女教师宋兆恒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辽宁抚顺金顺女被迫害致死 家属控告责任人
人心与因果:天理彰显 频频恶报看四川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吉林榆树市七十六岁的退休女教师宋兆恒,在大街上善意的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非法关押到榆树市看守所四个多月,被非法庭审,于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 河南信阳市潢川县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真芳女士,被河南女子监狱迫害致骨瘦如柴,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一日出狱,在郑州医院七天就花费了七万多元,内脏溃烂坏死,医治无效,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七日含冤离世。刘真芳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在潢川县传流店乡传流店村兴传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非法判一年零六个月。刘真芳曾经还被非法判刑五年,也在河南女子监狱遭折磨。


-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二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敖瑞英女士,鄂温克族人,二零一八年六月在北京做客被绑架,被所谓“取保候审”,于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在取保候审期间含冤离世。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大杨树镇法轮功学员长期遭受种种迫害,敖瑞英的母亲敖青荣多次遭到非法抓捕、关押、拘留、劳教、判刑。


-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法轮功学员杜以合,二零一八年“青岛峰会”前,被警察入室绑架“防止他外出打工”,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被沂南法院在沂南看守所非法秘密判刑四年半,送往山东省济南监狱继续非法关押。


-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金翠香、韩雪松、韩美玲、柳爱敏、徐笑岩被非法判刑:金翠香四年并勒索罚款八千元;韩雪松三年半并勒索罚款八千元;韩美玲二年并勒索罚款五千元;柳爱敏、徐笑岩一年并勒索罚款三千元。


大陆综合消息

被诬判八年 广州杨秋仁控告责任人

广州市天河区法轮功学员杨秋仁,因为通过快递给天河区派出所警察邮寄讲述法轮功学员无辜被迫害的真相小册子,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被天河区长兴派出所和天河区国保绑架构陷,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被广州市天河区法院非法诬判八年,勒索罚款五千元。

杨秋仁坚信自己无罪,聘请律师上诉,并向广州市监察委、广州市中级法院和广州市检察院控告了检察员丁春华和法官曹之华。杨秋仁认为他邮寄给天河区各派出所的小册子内容是控告江泽民的,有凭有据。江泽民在全国对法轮大法的暴力迫害造成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非法关押、有的被活摘器官,惨绝人寰、震惊世界。

杨秋仁本人在二零零二年用单张为法轮大法伸冤时,被判刑八年,非法关押到南昌监狱。在监狱,杨秋仁被迫害得右眼十几年以来一直看不清东西,他说自己还有南昌监狱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的证据,有被打死的、打伤住院的、出狱不久就死亡的等等证据。

杨秋仁说自己没有犯罪,他邮寄给派出所警察的小册子内容是真实的。而广州市天河区公、检、法对杨秋仁上万字的判决书通篇只提小册子的数量、制作工具等等,根本不提小册子里面的内容以及邮寄这些小册子的理由,这是藐视国法,践踏人权,是在迫害百姓。


辽宁刘银凤被庭审 律师辩护五小时 法官静听

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八点,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去黄旗赶集买鸡蛋,回家途中被红旗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称“有人举报”。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对刘银凤非法庭审,家属聘请北京董、李两位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

法庭上,公诉人唐金凤以在刘银凤家里抄走的一千份法轮功资料为证据指控刘银凤,律师要求现场核实证据,审判长季龙斌同意。律师一一拿起资料给审判长和在场的人看。律师手举一本刘银凤自己用的笔记本,当场翻开给大家看,说:“大家看看,这里面连一个字都没有。”

律师又拿出一些刘银凤家里贴的画和福字,问审判长:“你们看,这都是在自己家贴的,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刘银凤说:“此前两次派出所警察开车到我家非法强行拍照,我没让进屋。”审判长没有说话。律师问:“这次抄家,你家里有人吗?”旁听席上刘银凤的丈夫回答:“没有人。”被一个警察大声恐吓不许说。刘银凤说:“谁都没在家。”律师说:“警察在没有任何搜查证,家里无人的情况下开锁进屋抄家,上午抄完家之后,下午才给的搜查证,这是程序违法。”审判长和在场的人员谁也没说话。

公诉人说:“举报那个人说给了他一本资料,他没看回家就烧了。”律师问:“举报得有证据,他为什么给烧了,无证据就是陷害。”审判长无话可答。

律师又拿出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发布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关于对“新闻出版总署废除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给大家念,审判长问:“这是什么时候说的?”让律师把文件给他,他要看。还有几份法律新规定,审判长也要去了。

最后律师要求无罪释放刘银凤。审判长问刘银凤有什么要说的,刘银凤讲了法轮功真相,是江泽民一意孤行发起这场迫害,希望在场的所有法官不要跟江泽民干坏事,陷害好人。

从上午十点开庭到下午近三点休庭,整个过程都是律师在辩护,审判长没说几句话,都在静静的听。


辽宁抚顺金顺女被迫害致死 家属控告责任人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金顺女,女,六十六岁。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九日,金顺女到抚顺市顺城区新华街道正大社区开证明,在开证明的过程中告诉工作人员,我们修炼法轮功的人是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人的好人,被社区工作人员恶意举报,金顺女被顺城区新华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当天被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

十月六日看守所管教电话通知家属,金顺女正在抚顺市中医院抢救,让家属赶快到医院来。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早,金顺女离世。金顺女被关进看守所后仅仅十几天就被迫害成昏迷状态,一直到离世都没能醒过来。

家属不知道金顺女被关押在看守所的这十几天都遭受到了怎样的伤害,都发生了什么。对于金顺女的死,家属无法接受,决心要为亲人伸张正义,讨还公道。两个月来,家属到有关部门,要求就金顺女的死亡进行调查,要求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但相关部门不是互相推诿、扯皮,就是不予理睬。

为了申冤,家属只能聘请一位律师来为自己的亲人伸张正义,讨还公道。律师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与有关责任部门沟通协商,并向抚顺市检察院递交刑事控告状,要求抚顺市检察院立案,调查这起在被关押期间致人死亡事件,依法追究被控告人的刑事责任;并按照《国家赔偿法》对金顺女的家属给予国家赔偿。但有关责任部门没有任何回应,抚顺市检察院至今不予受理。


河北深州警察3天骚扰19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至十一日,河北深州市公安局及所属派出所频繁出警,在村干部带领下,直接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不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非法抄家。仅三天时间,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抄家十五次;骚扰十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五人,抢走法轮功学员的私人物品。

在此次骚扰迫害过程中,有的警察还在主动或被动的参与;有的警察已不愿参与,从法律和良知角度都知道迫害站不住脚;还有的村干部提前给法轮功学员传递信息、避免迫害。

实录一、几个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家中,进门后高喊:“我们是公安局的,不许动,”制造恐怖气氛,随后迅速跑进屋内,开始翻箱倒柜,非法抄家。

实录二、在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中,警察动手撕墙上的年画,学员制止说:“不许动我的东西。”警察就诬陷法轮功,学员让他们拿相关的法律文件,他们没词了。随后,学员和他们讲二零一一年新闻出版署废除一九九九年关于限制法轮功书籍等出版、发行的两个文件,说明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都是合法的;随后,让他们出示证件并询问他们的名字。几个警察自知理亏,家也没敢抄,找个借口就走了。

实录三、警察抢走法轮功学员的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时,一法轮功学员阻止他们说:“这些都是我的私人物品,你们不能拿走。”警察凶恶的大声斥责:“你这是妨碍公务,再说就把你抓走。”

实录四、有的村干部看到警察来村里找法轮功学员时,就赶紧想法给学员传递消息,避免了一些学员被非法抄家和迫害。

实录五、几个警察在一法轮功学员家中抄家,当要拿走大法书和大法师父法像时,学员正念制止:“不许你们拿走。”这些警察就放弃了。

据内部消息透露,这次在深州市发生的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抄家、绑架事件,是邪党610把深州市东安庄乡作为重点,提前拟好名单,组织当地5个派出所的警察出警。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二百零八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六十三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北京人赞颂大法美好,叩谢师尊洪恩

〖北京来稿〗过年期间,走访了几位亲朋好友,彼此相见就像亲人一样,他们的表情洋溢着春风,言谈话语中掩盖不住对法轮大法、对大法师父的感恩之情。

一位司局级退休的干部非常高兴地和我说:我天天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这几年特别顺,遇到好几件磨难的事情,都遇难呈祥,神奇的度过,真是感谢师父的帮助。

有一次雪天后她下楼遛狗,由于天气很冷,楼房排水管排出的雪水冻成了冰,又被雪覆盖住不易被人发现,她正好走在这个地方,突然脚下一滑,狠狠的摔在冰冷的地上,当时摔的够厉害的,胳膊和腿都特别痛,想起来都动不了,想挪动身子用手撑起来根本起不来,手脚都不听使唤了,想掏兜里的手机都无法做到。想喊人一看周围没有一个人,心里非常着急,正在这危难之际,她想起了大法师父,心里念叨:请师父帮帮我,请师父帮帮我。话音刚落,她一下就起来了,身体好象被人推起来的,站起来前后看看,胳膊和腿都能动,没摔坏,走路没受影响,马上往家走。回到家把全身看了一遍,皮肤没有一点青紫淤血,也没有疼痛,走路一切正常,真是很神奇,她从内心非常感谢师父的保佑。她惊叹大法太神奇了!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

还有一次,单位给退休职工检查身体,发现她脖子静脉有斑块,尺寸有四毫米乘四毫米的大小,她心里想这不是病,没有事,还是每天坚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段时间,没怎么理会它,结果斑块自己就消失了,连单位的大夫都觉得奇怪,不治而愈了。她心里清楚,又是师父帮了她。

这位大姐和我说: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要懂得舍,要肯于吃亏。念这九个字不光是嘴里念,关键是这颗心,用心去相信,用心去做好人,做事多为别人着想,不能光想着自己合适。有时候吃点亏就吃点亏,不要和人去计较,能帮人处且帮人,帮人就是帮自己。当遇到事不知该不该做的时候,我就想怎么做能符合大法要求,符合师父说的,用大法衡量一下该不该做,该不该说,不符合的就不去做。我一直这样要求自己的,所以这几年我遇到的很多事情都特别顺利,心情也轻松愉快,没有烦恼。我现在是天天念,还让我姑娘念,让我老头也念,现在我和家人身体都很好,生活的很开心。我们非常感谢李大师。


支持大法 得神护佑

〖华北大法弟子来稿〗我在一家旅馆工作。二零一三年,一位在同一家旅馆打过工的法轮功学员,因为讲真相救人被警察绑架。我们当地同修聘请了律师为同修辩护。旅馆老板知道后,拿出五百元钱给我并说:“支持大法,营救某姐。”从那天开始,旅馆连续三天晚上旅客爆满。老板和老板娘既高兴又奇怪,对我说:“这三天也不是高峰期,怎么天天住满了?”我说:“你们拿出五百块钱支持大法,你们的义举得到了大法给予的三倍、四倍的回报,这就是大法的神奇了。”这使他们一家更加相信大法。

因为我在旅馆打工,就把为同修辩护的律师安排在我们旅馆住宿。老板一听说律师是为法轮功打官司的,坚决不收住宿费。律师住了两次之后,心里过意不去。我也在想:律师不是来一次、两次就算了,以后要经常来的,这样长期不收费也不合适。于是我给折中了一下,收一半的费用。这样律师心里踏实,老板支持大法的心愿也了了,住宿的基本费用也收回来了,真是三全其美。

每次律师来住宿时,伴随而来的是来旅馆住宿的客人猛增。老板和老板娘也察觉到了这一点,他们切身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真实不虚。所以到了淡季,住宿的人少时,他们还盼着律师多来几次,多住几天哪!

在邪党迫害大法的特殊时期,世人支持大法的善举,感天动地。


人心与因果

天理彰显 频频恶报看四川

〖四川来稿〗据明慧网报道不完全统计,迫害法轮功的人遭天谴恶报的逾两万例。笔者从明慧网上搜索了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八年的文章,对四川地区恶人遭恶报作了粗略的统计,本人遭恶报866人,本人未遭恶报殃及家人的38人,被殃及的家人155人,合计1059人。虽然是不完全统计,但这些数字也是令人触目惊心的。

恶报比例较大的是公安系统、普通民众与企事业单位的人员。公安系统遭恶报人数有247人,占全省恶报总人数的27.3%;普通民众遭恶报人数有195人,占全省恶报总人数的的21.6%;企事业单位遭恶报人数有113人。

部分遭报人员姓名、职务例举:

周永康,中共十七届政法委书记、“610”领导小组组长;

魏宏,四川省省长;李崇禧,四川省党组书记;

何映江,四川省高级法院审判监督二庭审判员(刑事再审和减刑假释案件审判团队主持法官);夏喜,四川省高级法院审判监督一庭副庭长;

孙建国,四川省公安厅副厅长;江朝林,四川省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

四川省劳改局李姓局长,及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政处处长等八人;

杨崇友,成都市公安局原巡视员;李昆学,成都市委副书记;

林某,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曾是该区“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

罗先平,广元市苍溪县原县委书记,二零零零年曾被评为全国迫害法轮功的先进个人……

这场史无前例的血腥迫害已持续近二十年,可喜的是,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愈来愈多的人们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令人担忧的是,无数的中国同胞至今还被蒙在鼓里,看不清这场迫害的真实目的,一味相信邪党的谎言、追随其干坏事。今天整理出来的这份恶报案例就是为了惊醒这些被邪党谎言欺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