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3.26)

发表日期: 2019年3月26日
节目长度:10分1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50 KB

9,5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务院人权报告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纪录片《求救信》感动德拉华大学师生
大陆游客在花莲七星潭景点三退


美国务院人权报告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三月十三日,美国国务院公布《2018年人权国别报告》,对全球近二百个国家过去一年的人权和劳工状况加以记录。有关中国的部份有一百二十六页内容,其中六次提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也遭受到系统性的酷刑”。人权报告说,一些活动家和组织继续指责中共仍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尤其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共当局在侵害人权方面“无人可比”。

美国阿肯色州众议院二月二十八日全票通过十四号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要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并同意采取措施禁止参与非法摘取人体组织和器官的人入境,一经发现他们入境,就要对这些人进行起诉。


宗教圆桌论坛董事长:这是停止(迫害)的时候了

美国与台湾首次共同合办的“印太区域保卫宗教自由公民社会对话”三月十二日落幕,本会议是二零一八年美国国务院在华府主办首次“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的延伸,七位法轮功学员代表获邀参加,并在会议中向美国宗教自由大使及所有与会代表讲述中共对法轮功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国际宗教自由圆桌论坛(IRFR)董事长密契尔(Greg Mitchell)说:“这是停止(迫害)的时候了,这种事即使一天都太过分了。这样的迫害竟持续二十年。”


法轮功议题受到国际社会关注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贝克大使(Sam Brownback)十一日通过新唐人电视台,鼓励受迫害的法轮功等信仰者保持希望,他说,灵魂因为坚持而闪耀。“在地球上有许多考验,但不要放弃希望,并持续实践你的信仰。你们站在历史对的一边,你们是对的、有权利去做。”台湾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几乎所有国际社会的人权团体、政府都知道,中共对法轮功这个最最严酷的迫害若不停止,“中国人不会得到真正的自由”。


俄罗斯民众看真善忍美展 了解法轮功真相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于三月六日至二十六日,在伊尔库茨克市(Irkutsk)市中心举行真、善、忍国际美展,吸引大批当地居民前来观看。通过画展,当地居民了解到了在中国发生的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对此表示非常同情和震惊。也有观众说,观看画展后,“我的心中却留下了光明、善良和美好。”


大陆游客在花莲七星潭景点三退

三月十七日下午,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来到七星潭——赏星广场前,展开炼功弘法和征签活动。当舒缓祥和的炼功音乐响起,很多外国游客及观光客以炼功为背景拍照、录像。法轮功学员跟大陆游客及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一位来自江西的人说:“在中国大陆贫富差异是很大的,大都过得很辛苦,但大家不敢说真话,中国只有中共倒了,人民才有好日子过。”学员告诉他说:“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的,是中共意图要挑起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听明白真相的他表示:“请帮我和哥哥家七个人都退出党团队,我相信善恶是有报的,也相信法轮功有朝一日会平反的。”


纪录片《求救信》感动德拉华大学师生

三月十四日晚,美国德拉华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德拉华大学Trabant剧院放映了纪录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影片反映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的残酷迫害,令现场观众伤感落泪。放映后,曾在中国被关押迫害的三位法轮功学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进一步让观众了解了中共迫害人权的内幕。助理教授Leslie Criston感慨地说:“非常感人!让人伤透了心,也非常鼓励人心。” “他们是如此的勇敢,他们是英雄。他们不只是活着出来了,更重要的是,他们坚持不懈,他们没有放弃信仰。” Leslie也表示会让她周围的老师、学生更多地了解真相。

Mike是一位艺术家,看了影片后哽咽地说:“非常痛心!但有一种积极向上的声音在里面。看到如此阴暗的一面、残酷的迫害让人痛心。但这让人了解了真相。真相就是力量。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因为一名男子发出了求救信,以及一个女子的帮助,我们才看到了这部影片。他们很勇敢,他们冒着生命的危险在做这些。这是在帮助整个世界,帮助所有的人,所以力量无穷。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的感谢。”


斯德哥尔摩放映《求救信》 震撼观众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布莱克贝格(Blackeberg)电影院于三月九日下午三点、三月十二日晚七点放映了两场揭露中共劳教所里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迫害的纪录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影片讲述了藏于万圣节饰品中,从中国马三家劳教所流出的一封求救信背后的真实故事。现场观众为主人公孙毅面对酷刑、监禁和家庭磨难,仍坚持“真善忍”信仰的真实故事感动的落泪。瑞典人马库斯(Marcus)激动地喊道:“感谢你们分享你们的故事。你们应该去所有欧洲国家一遍一遍地讲,直到人们明白了关于中国发生的事情,不能让这些罪恶再继续,应该被制止了!”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三月十四日,欧洲议会压倒性通过决议,敦促欧盟层级与二十八个成员国,都各自制定类似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的制裁机制,以期制裁迫害人权的外国政权政客。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三月十七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第二大城市科克市的国庆日游行,色彩明亮的服装,以及气势雄壮的唐鼓声,美丽欢快的莲花舞和扇子舞,以及祥和优雅的功法演示,受到了街道两边的人群的热烈欢迎。由市政府主办的游行由来自社会各阶层和种族的多个团体组成,吸引了来自科克市和周边地区的五万多人前来观看。当法轮功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介绍说:“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传出,是中国传统修炼功法,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在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大法好!”

- 三月二日,马来西亚霹雳州巴力玛拉理科初级学院(Maktab Rendah Sains MARA Parit,Perak)邀请马来西亚法轮大法学会参与当天举行的教育展览会(Educational Villa Exhibition(EVEX)2019),在展览开始前,老师邀请了法轮功学员上台,给学生们示范法轮功功法,大约八百名学生们跟随法轮功学员一起炼了法轮功第一和第三套功法。学生娜塔莎(Natasha)与大家分享了学炼法轮功后身体旧患惊喜得到改善的体会:“我原本有肩膀疼痛的旧患,因为我在去年曾经跌倒过,从那天起肩膀就一直感到不舒服,但是炼了法轮功后,我的肩膀感到舒适了。”校长来到展位,给马来西亚法轮大法学会颁发了感谢状。他表示,看到教功活动很有意思,给了学生们一个新的知识。

- 三月二日至十日,俄罗斯喀山市首次举办了“法轮大法九天班”,三十多位新学员观看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并学炼了五套功法。“九天班”结束后,新学员感到受益匪浅,身心都发生了变化,其中一位说:“心里进驻了爱、耐心和做好事的愿望。”

- 台湾大学于三月十六至十七日举办杜鹃花节暨社团博览会,台湾大学法轮大法社也参与了这次活动,向民众传递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讲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无辜受迫害的真相。

- “二零一九年芬兰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三月十七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召开。十四位芬兰法轮功学员在碰到问题、矛盾如何向内找,如何实修心性和讲真相救人方面交流了自己的修炼心得体会。一位年轻越南女学员修炼大法已经五年了,刚开始的时候产生了对时间的执著,感到时间来不及了,就参加了很多大法的活动,在生活上也有些极端,不愿与家人联系,后来她随着修炼提高,意识到“人们会通过学员的行为来理解法轮功”,她逐渐放下执著,归正自己的行为方式,保持和家人良性互动。之后,她的父亲改变了此前对法轮功的负面看法,她的姑妈开始尝试修炼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