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3.5)

发表日期: 2019年3月5日
节目长度:9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50 KB

8,8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纽约布碌伦学员新年送福 世人明真相
印尼中学五百名师生集体学炼法轮功
台湾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桃园踩街庆元宵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芬兰法轮功学员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来到繁华的甘比(Kamppi)中心举办传真相活动。米克拉(Mikaela)带着她的女儿看见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就上前签名,她说:“我也相信神佛,绝对支持你们。” 乔安娜(Johanna)是一位制片人,看到帐篷上写着征签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诉求,就想要签名支援,她说:“不管男人、女人,每个人应该是平等的。漠视别人的生命,把别人的生命拿走是不对的。”

一位中国的妈妈带着小女儿,看见法轮功学员是华人就上前询问:“你们是在干什么啊?”学员告诉她:“我们是修炼法轮功,在这里讲述法轮功是什么和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当学员告诉说天安门自焚真相和法轮功弘传一百多个国家,还有起诉江泽民,这都是她原先没听说过的。她说:“原来是这样。”当场她就做了三退。她的女儿很喜欢放在桌子上的莲花,说还想要,想送给她的朋友。学员教她念“真善忍”并告诉说要按照这上面的字做,妈妈说:“是呀,能按着做你就很乖了。”


- 位于澳洲东南部的维州首府墨尔本,是风光秀美的海滨城市,每年吸引众多中国大陆客。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无论是在唐人街、城市广场还是游人必到的著名景点,也常年迎候来自各国各地的游客。中国新年期间,不少有缘人在墨尔本了解真相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

一天,一位大爷冲法轮功学员小刘说道:“年纪轻轻的,干点啥不好?” 小刘连忙说:“大爷,我们这是义务的,不拿钱!我有工作,我这是利用业余时间出来讲真相的。”大爷说:“义务的,骗谁呢?现在哪有不拿钱出来做事的?”小刘微笑着说:“以前网上有报道,说南方某大城市下大暴雨,河水倒灌把马路上的窨井盖给冲走了,有个老人发现后就站在窨井口边,守在那里等雨水退去,那您说说看这位老人他拿不拿钱?”他听后一本正经地说:“这种时候还讲什么钱不钱的,不及时处理就得有人掉下去啊,要我碰到了也这么做呀!”小刘紧接着说:“我们在这里讲真相劝三退,我们就是那个守在窨井口没人给他钱的老人。讲真相就是要大家真正地了解法轮功,认清中共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劝三退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也就是要让大家远离那个要人命的窨井口下水道啊!”大爷听了之后略微地点了下头,接着开始看小刘举着的真相展板,看得很仔细,还时不时地问些问题。过了一会儿,小刘看到他读得差不多了,就悄声问他:“大爷您是党员吗?”“是的,我是党员。”小刘说:“我给您起个化名退了吧,免得跟它一起遭殃受它牵连。”他点着头很干脆地说道:“好!”


- 二月十日,纽约第三大华人社区——布碌伦八大道,法轮功学员们在真相点上给当地华人新年送福,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彩色氢气球,受到民众的青睐,一眼望去,到处都是。年轻的父母带着孩子,年长的爷爷奶奶带着孙儿孙女,一波一波地汇聚过来讨气球要吉利。学员们热情地向大家介绍气球上的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把准备好的最新一期明慧期刊《天赐洪福》送给大家。学员们同时和每个人分享“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天机,并告诉众人说:“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真心念九字吉言,真的会天赐洪福。”


- 每当夜幕低垂,以台湾小吃闻名的高雄瑞丰夜市开始灯火如昼,在前往夜市美食区过道,有一道特别的风景线——法轮功真相长廊和为陆客提供三退的服务点(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组织),吸引不少台湾民众和大陆游客驻足关注和了解真相。一天一个大陆旅游团,其中一位看起来像是明白真相的游客,周围有十几位团友跟他在一起,他大声地问:“你倒给我们说说,江XX是怎么迫害你们法轮功的?”徐先生就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仔细地、有条理地讲真相,结果好几位都三退了,连台湾导游都边听边点头认同。

位于台北市外双溪的国立故宫博物院,是台湾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二年第一个建立的真相点,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自发自愿的来在这里讲真相,为中外游客、尤其是来自中国大陆的观光客,递上打开了解真相宝盒的钥匙。前几天,一位二十多岁的男青年在一旁等法轮功学员帮几位三退完之后,说他早已从新唐人等媒体讯息明白真相,可是还没退,学员帮他取了化名退党之后,他感激地说:“你们真的好伟大,我们真的是要靠你们!”学员说:“也要你们自己觉醒,这是很重要的。”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六日,印尼巴丹岛第三十八国立中学校长邀请法轮功学员来到该校,向学生与老师们介绍法轮功,大约五百名学生、老师、工友集体学炼法轮功功法。炼完功后,校长说:“音乐与动作能帮人集中注意力,身体部分特别是腰、关节、后背感到舒服。”艺术老师说:“当专注于音乐时,闭着眼感受到光。我的小臂受过伤,通常很难把它抬高,但在炼第四套功法时我能抬小臂过头,很奇妙!”


- 台湾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受邀出席桃园杨梅区举办“2019靓靓杨梅庆元宵”重头戏,二月十七日踩街大游行,活动共计四十五支队伍、超过两千人报名参加,其中近二百位的天国乐团队伍,规模及阵容最为庞大,获得民众的赞叹。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凯旋》、《高山青》、《新年组曲》、《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等多首曲目,他们身穿唐宋的古装服,气宇轩昂,将“真、善、忍”的美好带给人们。


- 二月十七日,台湾南区嘉义、台南、高雄、屏东、澎湖、台东六个县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高雄市福诚高中,举办南台湾春季一日学法和交流,比学比修,促进整体提高。七年前开始走入修炼的建尧,当时搬新家后,从卧室窗户向外看,是一个公园,天天有人在那边炼功,就跟太太说:“你的身体不好,要不要去试试看。”没想到原本天天整夜咳嗽的太太,中西医看了十几年都没效果的慢性支气管炎,炼法轮功后很快就改善了,真令人惊讶。于是只喜欢跑步、到健身房做运动的建尧也开始学炼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