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22)

发表日期: 2019年1月22日
节目长度:8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44 KB

8,1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北西门町真相点 见证良知与希望
德国召开2019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斯洛伐克学员在中部城市汗德罗瓦传播真相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二零一九年元月十一日上午,虽然气候寒冷,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在中部城市汗德罗瓦(Handlova)举办了信息日,为过往的当地民众讲述在中国长达十九年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学员们在冰天雪地里坚持反迫害讲真相的活动感动了当地的民众,人们纷纷前来了解真相,签署请愿书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其中有两位警察二话不说立即在请愿书上签名反迫害。‘

- 一月十二日周六下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通往老城、最热闹皇宫旁的钱币广场上,法轮功学员和往常一样,竖起“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摆上真相展板,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很多人都被这宁静祥和的场面、法轮功学员坚韧不屈的信念所感动,主动上前观看真相展板、了解法轮功真相。

一位瑞典女士看过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板后,对学员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我全都知道,而且我一直都在关注着这件事。”她是一位人权活动家,她告诉学员他们在三月初会有一次很大的关于人权的会议在斯德哥尔摩召开。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是会议上一个重要议题,临走时她拿走了一些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传单并表示:“我们会与你们共同努力!”

一位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的瑞典老人,用手指着寒风中打坐的学员(在炼第五套功法)说:“我就喜欢这种打坐,这是多么的美好、祥和。而你们常常出现在这里。中共就是个疯子,不然它不会迫害这样的好人,而且迫害持续了这么久。你们做得非常好,我祝福你们!”

- 位于澳洲墨尔本市中心的菲兹洛伊公园(Fitzroy Gardens),是各国游客特别是中国大陆观光客必到的景点之一,当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设立的资料点,十八年来成为大陆有缘人了解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的窗口。圣诞节前的一个下午,两名华人男子认真地阅读真相展板,其中的中年人走到学员身旁,低声说:“辛苦了,辛苦了。出国前,几个朋友境外旅游后回到国内,和我聊起了国外有好多人在炼法轮功,还有好多资料可以看,还说了好多在国内根本就不知道的一些真相。这次和儿子出来旅游就是想真正的了解一下法轮功。”

- 台湾的西门町,可以说是台北最热闹的街道,每逢假日总是人潮不断。从二零一四年到今天,法轮功学员在游客一走一过间,用最诚恳的善念,让他们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及中共残酷无道的迫害。协调人吴锡昌表示:“四年前刚开始开设西门町景点时,有段时间常会下大雷雨,有一次因为下很大的雨本不想去,但后来还是坚持去摆了展板,那一整天豪雨不断,没有一个游客。可是等到晚上十点要收展板的时候,来了一个年轻女孩撑着伞在电视前面,默默看了半个小时,把所有真相影片都看过一遍,我问她哪里来的,她说是大陆来的,自由行。”这样的经历让法轮功学员们一直坚持到现在,他们表示,不想失去任何一个让众生听闻真相的机缘。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三日,来自德国、瑞士德语区的法轮功学员们在德国中部巴德基辛根(Bad Kissingen)召开了二零一九年德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二十二位学员交流了修炼心得,与会者并合影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不少学员表示参加法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启发,有的学员表示,能在艰苦的环境中长期坚持的学员非常了不起;还有的老学员表示,看到有的新学员那么精進,自己感到非常惭愧,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修炼如初应有的状态。

- 一月五日至七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汇集了包括莫斯科、乌拉尔和远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希望借助此次机会比学比修。一月三日至五日在西伯利亚地区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Krasnoyarsk)和北高加索地区的五山城(Pyatigorsk)都同时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集体学法交流会。安德烈是一位工程师,已经修炼法轮功十年了,他说:“给了我心灵的安宁,带给了我的家庭和谐,使得和家人的交流得到改善。和别人的沟通变得更轻松,学会更多的付出是一种幸福。”特别从乌兰乌德市(Ulan-Ude)赶到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参加集体学法交流会的八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大部份是刚刚学炼一年左右的新学员。在此次学法交流会后他们感到了自己的变化,通过三天的集体学法炼功,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会了修炼中如何向内找,心性上有所提高后,感到了在法轮大法中修炼的超常感受。

- 一月五日至十三日,俄罗斯学员在车里雅宾斯克市(Chelyabinsk)首次举办了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有二十位新学员参加。在学习班中,新学员先看讲法录像,之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而后一起学习五套功法动作。九天班结束后,他们交流了自己的体悟。

-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晚间,在台湾台中市大里区举办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圆满结束。九天内学习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并学炼五套功法,同时有老学员分享修炼的心得体会。新学员开心地表示很喜欢这九天的安排,有的学炼功法后身心舒畅,有的已尝试早起到炼功点炼功,并规划九天班结束后参加当地学员的集体学法。

- 中国新年将届,台北市士林区法轮功学员于一月十二日上午齐聚“士林官邸”,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他们集体炼功,表达对师父将法轮大法传诸于世的无限感恩,并且展示法轮功的殊胜与美好,让法轮大法美好的福音惠泽更多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