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8.12.2)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2日
节目长度:11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66 KB

10,3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18年台湾法会召开 师父致贺词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2018年台湾法会召开 师父致贺词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隆重召开,七千多名来自台湾各地、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前来参加。法会开幕后,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宣读了两遍师尊发来的贺词,全场响起热烈不息的掌声。

今年共有二十位学员分享他们的修炼体会,其中包括医师、大学教师、研究生、室内设计师、家庭主妇、银发族等各行各业,他们按照真、善、忍原则在修炼中实修自己,让在场人士深受鼓舞与触动。担任室内设计师的邱毓堂,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实修自己、向众生讲清真相的心得体会。台中学员张俊民教授,谈到自己在修炼之初,深受《转法轮》法理所感动,并体验到法轮旋转、能量流、打坐起空离地、走路一身轻等一些超常现象,他体会到不论有多忙,一定要做好工作、照顾家庭,同时把大法摆在第一位,才能开创更好的修炼环境。

法会召开前夕,约五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十一月二十四日在台北自由广场举行大型排字,今年的排字主题是英译本《转法轮》:深蓝色的书皮、金黄色的书名与作者名、白色的书页,并绽放四十二道金黄色的光芒,场面相当壮观殊胜,吸引各国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排字活动后,学员们集体炼功,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感谢师父的慈悲普度。


接下来请听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女:捷克国会参议院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在瓦尔茨特荫宫馆(Valdštejnsky palác)扎翰(Zahán)沙龙举行了公众听证会,呼吁中国政权终止对法轮功学员的种族灭绝行为。亲身遭受迫害和酷刑的刘女士向参议院提供了个人证词。捷克法轮功学员的米兰·卡伊奈克(Milan Kajínek)提供了关于中国早期镇压法轮功的真相,和目前的信息。捷克赫尔辛基委员会成员露西·丽勃娃(Lucie Rybová)和莫妮卡·史姆恩考娃(Monika Šimůnková)先后发言表示支持决议草案。


男:为期五天的“丹麦医生日”活动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到十六日,在丹麦首都的贝拉会议中心(Bella Center)举行。当地法轮功学员们和“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再次参展,向丹麦医疗界讲述中共系统性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了解真相的医生表示必须停止迫害,并要把“这个信息要传递给首相”。医学生贝蒂娜(Betina)签字后说:“虽然丹麦很小,一个国家不一定能制止中共,但首相必须做些什么”。

年轻医生汉斯(Hans)来到展位,详细询问了很多关于调查发现的证据。他说:“我详细看了这些资料,不敢相信这种罪恶发生在这个时代。整个展厅里唯有你们的展位与众不同,最有意义,告诉大家一个十分重要的讯息。我敬佩你们有勇气和坚持,谢谢你们。”


女:十一月二十四日,瑞典部分法轮功学员冒着雪来到中共驻瑞典大使馆前,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的醒目横幅,揭露和抗议中共最近在中国大陆大面积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呼吁停止迫害、停止虐杀。突然从中使馆的院子里传来了刺耳嘈杂的声音,紧接他们用了三个高音大喇叭不停播放一系列用来给中国人洗脑的歌曲。学员们不为所动,继续平静祥和地打坐炼功、发正念、同时给过往路人及执勤警察讲真相。

路上的行人本来不是很多,但中使馆这么一折腾,反而引来了很多人来听真相。一位年轻人很是气愤,他用手指着头说:“他们一定是脑子有问题,尤其是这个(中共)大使的脑子一定是有问题了!太可笑啦!”

西人学员塞西莉亚表示,她也没想到今天来听真相的人这么多,而且只要稍微一讲,对方就明白了,不用更多的解释,大家都对中共的流氓手段很反感,有很多人都收下了大法真相资料,表示回去后要仔细地阅读有关法轮功的信息。


男:十一月十七日,马来西亚霹雳州太平电报博物馆互联网中心(Pusat Internet Muzium Telegraf Taiping)举办了与民互动社区活动,吸引了当地民众参与。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得到主办方允许设立展位,和民众面对面讲真相,使许多当地民众有机会了解法轮功。许多民众在得知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后震惊不已,大家纷纷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女:十一月二十五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第三大城市巴拉瑞特(Ballarat)举行了一年一度当地最大的慈善市集,在如画的万德丽湖(Lake Wendouree)沿岸的五百多个帐篷中,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吸引了人们驻足,他们通过祥和的五套功法感受到法轮功的美好。在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继续、甚至活摘器官牟利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迫害事实后,人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下面请听一组来自世界各地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男:二零一八年墨西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十一月十七日在墨西哥城举行。十六名学员分享了他们的修炼经历,并交流了在按照法轮大法的高尚道德原则修炼时,如何从中受益,以及更好的理解协助师尊救度众生。


女:十一月九日至十八日,南美洲西北部的厄瓜多尔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首都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书展。在书展上,络绎不绝的来宾几乎都来到法轮功展台参观,咨询和了解什么是法轮功,几乎每天都有一些人来学炼法轮功,到最后几天,来学炼法轮功的人多得让学员们都忙不过来。一批一批的来宾,学炼一至五套功法后,带着兴奋激动之情离开。


男:十一月二十二日,美国芝加哥市中心的州际大道(State Street)上举办了第八十五届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现场吸引了四十万名观众观看。美中法轮大法学会是第一个应邀参加游行和表演的华人团体,今年是第十六次连续参加。今年法轮功的队伍一亮相,观众们无不赞叹:“精彩(Amazing)!” “绚丽(Gorgeous)!”


女:十一月二十三日,纽约上州米德敦市(Middletown)举行圣诞树点灯游行庆典,这是一年一度当地最传统、历史最悠久的迎圣诞节活动。作为当地多元化社区的一员,法轮功团体再次受邀参加节日游行,与民众共同欢庆,喜迎圣诞节。


男:十一月十七日星期六中午,加拿大蒙特利尔圣诞大游行在市中心圣-凯瑟琳西大街上举行。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演奏备受欢迎,感动的观众直呼:“感谢你们!” 身着蓝白两色古典服装,阵容庞大而整齐的天国乐团特别令观众瞩目。


女: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参加在首都马德里举行的每年一度的健康博览会,展位上不断有三三俩俩结伴而来的参观者们现场学功,领取免费资料和询问学功地点,还有不少人在听了关于法轮功的介绍后当场请《转法轮》。还有一些远道而来的外地参观者留下自己的电话,邀请学员们去他们那里教功。一位在西班牙小有名气的华人餐馆老板看到法轮功的展位后很是吃惊,主动上来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他感慨地说道: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是被冤枉的。他表示支持法轮功的活动。


男:十一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爱知县稻泽市祖父江町体育馆里举办的“第二十一届祖父江町银杏黄叶节”(The 21th Ginkgo's Festival of Sobue),学员们展示的舒缓、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很多有缘人。有的人主动来拿法轮功的介绍资料,并询问在哪儿能学功,还有的人当场学功。

女:在南半球的南澳大利亚,一年一度的各地圣诞花车游行陆续登场。阿德莱德法轮大法团体于十一月十七日和二十二日第十四次应邀参加了阿德莱德港(Port Adelaide)和诺伍德市(Norwood)传统的圣诞花车游行庆祝活动,受到举办单位、民众和政要的欢迎和好评,越来越多的人们想要学炼法轮功,真、善、忍真理日益深入人心。


男:十一月十日和十七日在连续两个周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分别参加了在城北的埃尔特姆(Eltham)区和城东华人居民很多的莱得斯通(Chadston)区举行的社区节庆活动,为当地民众带去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