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15)

发表日期: 2019年1月15日
节目长度:8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31 KB

8,11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香港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好 游行传真相
墨尔本居民:真善忍是人类的希望
台湾高雄学员谢师恩 立委议员齐颂大法好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二零一九年新年的第一个早上,香港及海外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齐集在中环大会堂外的爱丁堡广场举行新年祝贺集会,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乐,敬谢师尊救度洪恩。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所有法轮功学员致以新年祝贺:“祝贺法轮功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最重要是享有宗教、言论及集会的自由。”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祝贺李洪志先生及所有法轮功学员新年快乐,“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环境,相信大家都会坚守岗位,以自己的信念做出有利于整个中国的事情。”

前香港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郑宇硕祝贺法轮功学员新年快乐。他表示,过去一年港人面对很艰难的情况,但法轮功学员表现出坚持的精神、无所畏惧的精神,令人敬佩。“希望在未来的一年大家互相支持,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午新年祝贺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下午二时半从深水埗枫树街游乐场出发,在天国乐团雄壮的奏乐领头下,途经大陆游客购物热点旺角、佐敦,再进入尖沙咀广东道,到文化中心结束,历时近三个小时。

沿途吸引成千上万的市民及中外游客观看,许多来港过新年的大陆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下游行的盛况。来港旅游的康小姐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觉得很惊讶,表示会将拍下来的画面带回去给亲友看。一位女士说自己是新移民,过去一直受到中共的负面宣传蒙骗,在学员解释后,她表示很高兴终于明白真相,随即声明退出少先队。


新年后的第一个周末,正值寒冬季节的美国首都华盛顿温暖如春。在美国国家广场的大草坪上,“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一幅幅醒目的横幅和展板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集体炼功,展示五套功法,有游客当场学炼法轮功。


澳洲首都堪培拉的联邦公园坐落在美丽祥和的格林芬湖畔,近几年吸引着大批世界各地的游客来观光旅游,其中有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堪培拉的法轮功学员每天在这里以真相横幅、展板、放真相广播、做法轮功五套基本功法展示、发真相资料等多种方式讲真相,迎接着可贵的中国人。有两位随团旅游的中国游客走近法轮功学员陈女士,其中那位男士说:“共产党干了很多坏事,太坏了,没有人喜欢它。你们是对的。”说完后,他离开了。

另一位年轻女士接着说:“我在中国做点小生意,苛捐杂税不断,做生意很不容易。我知道你们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在中国我有一位朋友也炼法轮功,她有才有貌,又有地位,她是个很好的好人。” 这位年轻女士很有兴趣听法轮功真相并和陈女士交谈得很投缘,直到导游招呼她上车,她才离开。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傍晚开始直至二零一九年元旦的凌晨,在澳洲墨尔本市中心靠近中心火车站的繁华商业区,法轮功学员通过功法展示、赠送莲花挂饰等活动,向民众送上新年祝福。民众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希望能尽快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玛丽娅身怀六甲,将在元月迎来第一个宝宝,她说:“真善忍的价值对这个世界的下一代太重要了,这是人类的希望,如果人人都珍视这个价值观,世界将少些罪恶,也将拥有更多的和平。” 当晚,有数十位大陆华人在即将跨入二零一九年之时,选择了公开声明退出邪党组织,成为不受邪灵控制的干干净净的中国人。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至六日,正值寒冬季节的瑞典海滨城市哥德堡,阳光明媚、温暖如春。法轮功学员们聚集在Nordeng?rden礼堂举办了集体学法、交流和炼功等活动。中西方法轮功学员敞开心扉,交流自己在修炼中如何提高心性、遇事向内找修自己,以及应该如何更好地配合整体并在自己的环境中担负起救人的使命和责任。Nordeng?rden礼堂对瑞典法轮功学员而言是个意义非凡的地方,一九九五年师父来瑞典时在这里举办七天海外法轮功面授学习班。谢师恩,新年更精進,是每一位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共同的心声。


二零一九年元旦午后,台湾第二大城市台中市市政府广场上,大台中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集体炼功弘法,并向师尊拜年。悠扬的乐音、整齐舒缓的动作吸引过往行人的注目,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有的跟着比划动作,学炼起来。“感谢师父帮我安排(修炼)这条路!我现在很幸福。”二零一零年开始学炼法轮功的王素青,忍不住激动的眼泪,感恩地说。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台湾高雄市法轮功学员齐聚卫武营都会公园草坪广场集体炼功,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达由衷敬仰与感恩。凤山区立法委员许智杰、市议员陈慧文、林智鸿及海洋里里长蔡秀宝等相偕到场致意,并与学员们齐声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许智杰说,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宣扬人权普世价值,捍卫信仰、言论自由,他们捍卫人权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他期许学员在修心炼功、利己利人之际,持续坚持理想并推及全世界,让真善忍精神发光发热。


二零一九年新年来临之际,新西兰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使命湾(Mission Bay)山顶公园。他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双手合十,齐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恭祝师尊新年好!” 詹姆斯?哈茨 (James Harts)从事建筑工程管理工作,四年前的一天,他驾车经过一个法轮功炼功点,“我被优美的功法动作深深地迷住了。”他说,“我衷心感谢李洪志师父”,詹姆斯说,“他澄清了我的困惑,就像黑暗中的一盏灯。谢谢师父!”


二零一九年新年到来之际,南澳阿德莱德部份法轮功学员,欢聚在阿德莱德市(Adelaide)中心的维多利亚公园(Victoria Park),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恭祝新年快乐,并集体炼功展示功法。之后,一些学员在中国城讲真相点摆展板讲真相。


本期明慧网海外消息就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