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8.12.30)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30日
节目长度:8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22 KB

8,4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女:十二月二十三日,韩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尔市中心明洞中央邮局前举行集体炼功。法轮功学员安静祥和的炼功场面不仅使得韩国民众驻足观赏,也吸引了各国游客的目光。两位新加坡女士看到祥和的炼功场面,走进炼功队伍兴奋地跟着一起学炼功动作。

一对大陆青年男女走近真相展板处仔细看了起来。在了解到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相后,男青年反复说:“善恶到头终有报”。两位都做三退后离开。来自中国大陆的钟先生说,他姐姐也是法轮功学员,并且他本人已经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他希望在中国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能够早日结束,也会把法轮功在韩国洪传的盛况讲述给姐姐。


男:十二月十六日,部份法国中西方法轮功学员相聚在埃菲尔铁塔脚下,以集体合影的方式向尊敬的师父贺新年后,来到铁塔北侧的人权广场上,向游人们讲述法轮大法好,及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巴黎人权广场就成为法国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的重要场地。十九年来,每逢周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及法国民众会在这里听闻法轮功真相,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前一周的十二月九日那天,尽管巴黎风雨交加,天气寒冷,法轮功学员仍然坚持在那里,炼功、摆放展板、用喇叭或面对面向游人讲真相。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直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惨烈的事实使人们震惊与愤慨:“太残忍了!”“不能接受!”并很多人主动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西蒙娜女士说:“我认为所有象共产党、社会主义、法西斯这样的政体,它们正在摧毁人类的文化,它们这样干了之后,人没有了自己的根,失去了自己的文化,然后什么都不想。这就是它们正在干的。”


女:“台北上海双城论坛”于十二月二十日在台北晶华酒店举行,上海副市长周波带队来台,十九日上午抵达酒店。法轮功学员在酒店外举行活动,传递“法轮大法好”,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呼吁法办江泽民。

十二月中旬的台湾虽然天气寒冷,但阳光普照,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法轮功学员们,一如既往的向往来游客问候打招呼、讲述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有位李先生随团走到真相点时,对学员说:“我对法轮功的了解比你肯定还多,当时就是我们那边炼法轮功的人最多了,所以迫害也是从我们那边发动的:天津!唉,从那时候到现在也好长一段时间了。”法轮功学员马上引导李先生看“425和平上访”大型展板。看着看着,他马上喊来同团更多人:“快来快来看,这些天津干坏事的都遭报、好几个都走了!”几乎整团围着这展板目不转睛的看。接着学员为其三退时、同团朋友很紧张的跟他小声说话,他胆气很足的说:“我不怕!我就退!”与此同时,学员为其他团员三退。临走前,李先生的太太微笑向学员道别:“他们都听你们法轮功的了!”


男:记述中国劳教所酷刑内幕的真实故事纪录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十二月十九日晚间在国立台湾大学放映,影片内容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引起观众的震惊与高度关注,呼吁应予广传众知,让更多人知道真相。台大校友李女士说,《求救信》故事很感人。她表示纪录片《活摘》放映会,她也有参加,“没想到现在这么进步的社会,还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而且很遗憾媒体上都看不到这些报导或影片,这实在是很不可思议。台湾媒体应该关心这样的议题。”

高同学表示,看完影片后会想多跟亲朋好友分享,因为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真相,他说:“中共对法轮功进行妖魔化的那些谣言,间接影响到一些人的想法,我一开始对法轮功的印象没有那么好,在看了影片后才发现,跟我之前的认知完全不一样,而且有所启发。”他钦佩地说:“这群正在行动的人,不论是学校里面的社团、学生或律师,他们为了人权站出来勇敢的发声,而不畏惧中共的压迫,我很佩服他们为了人性的光辉在努力奋斗。”


世界各地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女:在二零一九年即将来临之际,十二月二十二日,美国纽约中西族裔的法轮功学员齐聚法拉盛凯辛娜走廊公园(Kissena Corridor Park)大草坪,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李洪志先生问候新年。尼尔哈•钦斯(Neil Hutchins)退休前是一名律师,他表示,修炼法轮功让他平和、耐心,身心放松,并能更深刻地去理解别人。


男:二零一九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政厅前,向李洪志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师父新年好!一直在一线讲真相的学员,感谢师父给予他们讲真相的机会,让更多的民众“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而得救,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更精進!


女:十二月十六日,部份法国中西方法轮功学员满怀对师父感激之情,相聚在埃菲尔铁塔脚下,以集体合影的方式向尊敬的师父贺新年。学员们大声呼喊:“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每位学员的心声,他们每天也都在验证法轮大法好。来自法国挂德鲁普岛的安妮塔•理查德女士(Anita Richard)说:“谢谢师父送给我们这样的礼物(法轮大法),这是我遇到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几乎每天在我身上都会发生奇迹,因为是师父时刻在看护着我们。”


男: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八日清晨,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们身着节日盛装,怀着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无比感恩的心情,欢聚在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园(Hyde Park),向师尊恭祝新年快乐!


女:十二月十九日晚,美国南亚社区外展组织在新泽西Royal Albert's Palace隆重举办圣诞庆祝活动。纽约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应邀登台表演,精彩的演出受到各族裔人士欢迎,被纷纷邀请合影留念。TV Asia电视台的摄影师Madan,以腰鼓队学员及书有“法轮大法”字样的条幅为背景进行采访,他并采访了腰鼓队的全体学员,法轮功学员向电视观众致以节日的问候:“这里是TV Asia,我们是法轮大法修炼者,祝朋友们节日快乐!圣诞快乐!”


男:十二月二十三日下午,二百多位台湾北区及桃竹苗区景点讲真相的的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忠驼国宅西村居民活动中心举行交流会,相互交流如何把证实法和讲真相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