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12)

发表日期: 2019年1月12日
节目长度:11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91 KB

10,75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年伊始观神韵 观众对2019充满希望
真善忍国际艺术展在希腊雅典举办
香港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好 游行传真相


时事新闻


男:神韵演出在北美持续升温,二零一九年新年伊始,神韵艺术团六个团同时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德州达拉斯和奥斯汀、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莱克查尔斯、北卡州首府罗利市,加拿大魁北克和蒙特利尔等城市上演,令各地观众为之感动、赞叹。

一位资深音乐人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作曲家是一位天才,东西方音乐合璧的神韵艺术团演奏的音乐让他游览了从未去过的中国;神韵艺术家们在中国古典舞中展现的精湛的技巧让专业芭蕾舞演员赞不绝口;一位资深学者赞叹神韵节目信息量宏大,内涵深刻,展现了传统文化和普世价值。

神韵舞蹈演员陈美容说:“神韵想要传递一种希望和善良,想要给观众传播真、善、忍的理念。”

旧金山歌剧院董事会董事华莱士·莱文(Wallace Levin)感谢神韵的艺术总监,制作出这么一台杰出的演出。他并说:“演出消除了我去年听到的一切有毒害的信息,就象对抗毒药的解药一般。让我充满能量。神韵展现了纯美、博爱和希望,我现在对二零一九年充满希望。”


女:法轮大法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被翻译成四十种语言文字出版发行。各族裔的法轮功学员同读一部大法,共同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的法理修心向善,得到身心的健康,思想境界的提升。在二零一九年新年之际,各国法轮功学员发来贺信,恭祝李洪志师父元旦快乐!

这些贺信来自:美国、德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日本、英国、土耳其、西班牙、芬兰、韩国、加拿大、丹麦、挪威、拉脱维亚、立陶宛、爱沙尼亚、保加利亚、波兰、吉尔吉斯斯坦、泰国、印度、巴西、瑞典、台湾、厄瓜多尔、伊朗、菲律宾、荷兰、法国、比利时、瑞士、香港、越南、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塞浦路斯、塞尔维亚和黑山、波黑、罗马尼亚、意大利、斯洛文尼亚、以色列、斯洛伐克、捷克、俄罗斯、乌克兰、墨西哥、南非、沙特阿拉伯、阿富汗、蒙古国等国家或地区。


男:瑞典法轮功学员谢师恩新年更精進

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至六日,正值寒冬季节的瑞典海滨城市哥德堡,阳光明媚、温暖如春。法轮功学员们在这里举办了集体学法、心得交流和集体炼功等活动。

一九九五年,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来瑞典时,就曾在哥德堡举办过七天的海外法轮功面授学习班。

参加这次学法交流的学员大部份是西人学员,其中有二十四年前在这里有幸参加过师父七天法轮功面授学习班的老学员,也有刚刚得法不久的新学员。

集体学法后,大家来到哥德堡的街心公园集体炼功。优美的音乐、宁静祥和充满能量的炼功场面,加上蓝天、白云、绿草,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吸引着过往的路人驻足观看,有的人当场表示要学习法轮功。集体炼功后,大家在活动场地以集体合影的方式给师父拜年。


女:台中学员集体炼功 向师尊拜年

二零一九年元旦午后,台湾第二大城市台中市市政府广场上,大台中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这里集体炼功。悠扬的乐音、整齐舒缓的动作吸引过往行人的注目,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有的跟着比划动作,学炼起来。

来自各行各业的法轮功学员,在工作之余,每个月会利用假日,就近在市政府、中兴大学、太平区运动场聚集,为市民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方便民众前来接触与了解。新年伊始,他们特地搭配腰鼓的表演,炼功洪法,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学员也分享了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感激师父的慈悲救度。


男:真善忍国际艺术展在希腊雅典举办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二十二日,国际艺术展“真善忍艺术”在希腊雅典成功举办。该展览于十二月十五日在雅典市中心著名剧院“帕拉斯(Pallas)”的门厅举办。帕拉斯剧院坐落在雅典最昂贵的街道之一,毗邻议会大厦。在为期一周的画展中,剧院“帕拉斯”每天都迎来了希腊各界人士,有艺术家、时装设计师、画家、音乐家,艺术爱好者和上层主流社会人士,并吸引了很多媒体现场采访或转载。有在线报纸、博客、艺术网站和社交媒体。

在线生活方式网站(fayscontrol.gr)在评论中写道:“在世界各地二百多个城市展览了几年后,艺术活动于十二月十五日至二十二日在 Pallas 剧院免费入场。开幕式由豪华礼宾部与希腊法轮大法协会合作举办,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尊贵的嘉宾中,著名画家阿格罗斯(Aggelos)在开幕式上对真善忍画展表示敬意,他对他们的作品和技巧表示感动,并表示他们在心里对他说话,因为他们带着巨大的爱来完成作品。 ”

观展的一位女士写道:“谢谢你们指导我参观这个展览。虽然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问题,但我同时感到平和与灵性。”

一位医生说:“我们需要与政治家和媒体谈谈,以阻止这种迫害和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行……更多的人需要知道真相。”许多人拿走了信息材料,说他们会让其他人了解法轮功和在中国的迫害。


海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活动摘要


女:澳洲首都堪培拉的联邦公园坐落在美丽祥和的格林芬湖畔,近几年吸引着大批世界各地的游客来观光旅游,其中有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堪培拉的法轮功学员每天在这里以真相横幅、展板、放真相广播、做法轮功五套基本功法展示、发真相资料等多种方式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迎接着可贵的中国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明白了真相、看清了中共迫害中国人的邪恶本质。


男:二零一九年新年后的第一个周末,正值寒冬季节的美国首都华盛顿温暖如春。在美国国家广场的大草坪上,“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一幅幅醒目的横幅和展板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集体炼功,展示五套功法,有游客当场学炼法轮功。

近两周,美国联邦政府部门部份关闭,很多博物馆暂停对外开放,熙熙攘攘的国家广场显得有些冷清。法轮功学员说,他们一直坚持在这里讲真相,一天都没有停,虽然由于政府关门,游客数量比往常少了很多,但是每天还是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看到真相展板和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面。


女:每年的新年夜,为了观赏规模盛大的跨年焰火秀,墨尔本市中心都是人山人海、热闹喧嚣。人们也发现,每年的这个夜晚,总有一个祥和安静的所在,法轮功学员们在人来人往中,展示功法、传递真相。就在步行街位于城市广场的一侧,很多人会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为支持法轮功签下自己的姓名,对法轮功学员坚韧不屈的信念表达支持和祝福。还有数十位大陆华人在这里声明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先队组织。


男:二零一九年新年的第一个早上,香港及海外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齐集在中环大会堂外的爱丁堡广场举行新年祝贺集会,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乐,敬谢师尊救度洪恩。

上午新年祝贺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下午二点半从深水埗枫树街游乐场出发,在天国乐团雄壮的奏乐领头下,途经大陆游客购物热点旺角、佐敦,再进入尖沙咀广东道,到文化中心结束,历时近三个小时。沿途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市民及中外游客观看,许多来港过新年的大陆游客纷纷用手机拍下游行的盛况。一位一直在路旁用手机拍摄的女士说自己是新移民,过去一直受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负面宣传蒙骗,在法轮功学员向她解释后,她表示很高兴终于明白了真相,同时声明退出了她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


本期明慧网海外消息就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