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6)

发表日期: 2019年1月6日
节目长度:12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466 KB

12,06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全球大法弟子的新年感恩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时事评论


全球大法弟子的新年感恩

女:二零一九年新年之际,中国大陆和海外各地各行各业大法弟子和家属及明真相的民众,纷纷通过明慧网以发自心底的祝愿、自制的贺卡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传递最真挚的问候和感恩。

男:明慧网收到了来自世界五十余国与地区的大法弟子们给师父发来的新年贺信。美洲墨西哥、美国各州、加拿大多个地区和省;欧洲包括来自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瑞典、瑞士、荷兰、比利时、罗马尼亚、捷克、乌克兰、克罗地亚等国;亚洲来自台湾、香港、澳门、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韩国、越南、新加坡;还有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土耳其、沙特阿拉伯、伊朗等国家或地区的大法弟子给师父献上的新年问候,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世界各地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女:二零一八年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十二月二十五日隆重召开,十八位大法弟子分享修炼故事,让同修们发自内心地感到修炼上应该更加精進。法会结束后,学员们怀着无以言表的感恩,在二零一九年即将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虔敬合十恭祝新年好。

男: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韩国首尔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游客喜爱的首尔购物天堂——明洞举行了集体炼功,祥和的炼功场面成为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众多的中国游客在惊叹之余,纷纷驻足拍照,接看真相资料。还有的人在角落拍摄视频,说要给国内的亲人看,让他们也“感受感受国外自由的氛围”。

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二十二日,国际艺术展“真善忍艺术”在希腊雅典成功举办。该展览于十二月十五日在雅典市中心著名剧院“帕拉斯(Pallas)”的门厅举办。帕拉斯剧院坐落在雅典最昂贵的街道之一,毗邻议会大厦。在为期一周的画展中,剧院“帕拉斯”每天都迎来了希腊各界人士,有艺术家、时装设计师、画家、音乐家,艺术爱好者和上层主流社会人士,并吸引了很多媒体现场采访或转载。

在线生活方式网站fayscontrol.gr 在评论中写到:“在世界各地二百多个城市展览了几年后,艺术活动于十二月十五日至二十二日在Pallas剧院免费入场。开幕式由豪华礼宾部与希腊法轮大法协会合作举办,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尊贵的嘉宾中,著名画家阿格罗斯(Aggelos)在开幕式上对真善忍画展表示敬意,他对他们的作品和技巧表示感动,并表示他们在心里对他说话,因为他们带着巨大的爱来完成作品。 ”

男:在二零一九年新年到来之际,南澳阿德莱德(Adelaide)部份法轮功学员,欢聚维多利亚公园(Victoria Park)集体炼功展示功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拍照。之后,一些学员在中国城讲真相点摆展板讲真相。


【 时事评论 】 “师父新年好” 各地送感恩

作者: 唐恩

又逢岁末,近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向李洪志师父拜年,来自学员们的感恩、得福报者的感激,通过精美贺卡、贺词、视频与闪画等形式,雪片般地汇向明慧网,向李洪志先生祝贺新年。

这些法轮功学员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遍及社会各阶层,亲身体会了修炼法轮大法后,心性道德提升、身体健康,家庭平安幸福的感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二十六年前,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将法轮大法传诸于世,以真、善、忍法理开启人们尘封已久的佛性,给世人指明了一条修心向善、返本归真之路。仅凭人传人、心传心,法轮大法传遍中国大江南北,更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转法轮》一书已被翻译成四十种文字,真理之光照亮了亿万向善者的心田。

即使在中共长达十九年的灭绝性迫害下,法轮功学员虽历经魔难,仍坚守正信,讲清真相,澄清谎言,呼唤良知,带给世人选择美好未来的珍贵机缘,引领越来越多的有缘人走入修炼,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正因为很多人从原本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更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每逢新年或师父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以拜年或贺寿活动,大陆学员寄送贺卡及贺信到明慧网,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思念和崇敬之情,感谢恩师的慈悲苦度,表达内心最真挚的敬意与谢忱。

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法轮功学员或以个人、家庭的名义,或代表国家、地区、单位、讲真相小组、学法小组,向师尊祝贺新年。“师父新年好”之声响遍全球各地,再次证明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彻底失败,任何谎言与暴力都改变不了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坚定信仰,更无法阻挡真理在世间的洪扬。

每年此时,在中国大陆,从南疆到北域,从城市到乡村,从耄耋老人到稚嫩孩童,从修炼多年的老弟子到得法不久的新学员,包括军队、司法、文教、金融等企、事业单位等在内的各行各业,即使身陷严峻危殆的迫害之地,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仍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通过明慧网向师尊拜年,表达得度重生的感恩。声声高呼“师父新年好”,不仅记录了法轮功洪传世界的光辉,也为天地间长存正信做见证。


【 时事评论 】制裁人权恶棍是解决人权恶化的重要环节

作者: 觅真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向加拿大外交部长递交了深度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的名单,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制止迫害,并制裁人权恶棍。

对身份确认的人权侵犯者,马格尼茨基法案(又名《为腐败的外国官员受害者伸张正义法案》下简称“法案”)将对其进行财富和自由方面的制裁。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呼吁加拿大根据该法案,制裁十四名深度参与侵犯人权、折磨和杀害法轮功学员的现任和前任中共官员,包括前中共头目江泽民。当日,他向加拿大外交部提供了人权恶棍们详尽的参与迫害的证据。

李迅在给外交部长的信中说: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迫害是大规模的犯罪,这一点得到了世界各国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广泛认知。信中说,之所以选出名单上的官员,是因为他们在这场人权暴行中的参与和最高领导作用非常恶劣和广泛。他们臭名昭著,并成了象征迫害的符号。正是在这些情况下,制裁是最值得的,也是最有效地促进国际司法和人权的方式。

李迅在十日的发布会上说:“十四名官员犯下的暴行,是中共政权持续十九年来针对法轮功信仰者的根除运动的一部份,这一根除性迫害是由仇恨宣传推动的。”他表示,加拿大不应该成为这些人权恶棍的避风港。

这份名单包括: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李岚清、吴官正、李东生、强卫、黄洁夫、郑树森、王立军、张超英、贾春旺等人。

这是法轮功学员以法轮大法学会名义向一国政府首次提出要求制裁部份人权恶棍的名单,相信此举会对世界各国制裁人权恶棍起到示范作用,推动维护世界人权的发展,意义是重大的。

近二十年来,中共参与迫害这场迫害法轮功运动的中央高层官员不止这十四名官员,省、市、县各层参与迫害的成千上万。他们在侵犯人权方面都犯下了累累罪恶,成为侵犯人权的凶手,其中有部份已经在反腐打虎中落入法网(以腐败名义),大部份仍在逍遥法外。

据明慧网相关报道,截至目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人权状况仍在持续恶化。二零一八年一至十一月份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达4483名;被骚扰的人数达3783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837人。二零一六至二零一八年三年合计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达3105人。

这些人权个案包括被中共非法监禁二十一个月的五十二岁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孙茜的案件,及目前因信仰法轮功被非法监禁的其他十一名加拿大人或家属。

大量的侵犯人权个案虽然发生在各地,各级政法委、公、检、法、司等部门,但根子在中央的相关部门。操控这些部门的某些人仍在持续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维持着迫害的存在,延缓着被清算的命运。如果不把这些大大小小的“人权恶棍”予以制裁,他们是不会自动放弃迫害的。如果他们的家属子女、家族利益可能面临着某种危险的时候,才可能促使他们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