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2.9)

发表日期: 2019年2月9日
节目长度:12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297 KB

11,47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华人赞神韵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香港法轮功学员中国新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举办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


华人赞神韵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今年,神韵艺术团的六个团同步全球巡演,神韵以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展现五千年中华神传文明的壮丽与深邃,诠释历史、传统和生命的真谛,不仅令各族裔观众深感震撼,更令海外华人深感中华民族的骄傲。有华人观众表示,观看神韵后,一股久违的民族自豪感从内心深处升腾。也有华人表示,希望神韵早日回到中华大地演出,让更多华夏儿女也能一睹神韵的风采。

华裔画家胡玉在一月十三日下午,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她说:“神韵演出的节目和我以前看过的其它华人演出,效果完全是不同的。她真正体现了我们中国传统的文化,舞蹈的每个动作真的是韵味十足,和音乐交融在一起。”

从大陆来多伦多的张女士,在亲戚的介绍下,特意带着正在多伦多读高中、同时学习中国古典舞的女儿,一起观赏了一月十一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Mississauga Living Arts Centre)的出。张女士兴奋地说,“演出宏伟大气,非常震撼,非常亲切。” “我就是特别喜欢舞蹈编排的内容,神韵舞蹈中涵盖丰富的中国历史故事,内涵价值都非常传统,真的是代表了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悠久的文化,不同的朝代,丰厚的文化底蕴,博大精深。” 张女士最后表示,希望所有的华人都能看神韵。

华裔画家、前花样滑冰选手维多莉亚·陈(Victoria Chen)和男友观看了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神韵演出。维多莉亚·陈出生在美国,父母来自中国大陆。观赏神韵后,她说:“我感到自己生命的最深处是来自中国的传统、来自中国的文化,虽然我们在纽约生活、在纽约工作,很容易忘记自己来源于哪里,但是神韵晚会让我坚信,我寻到了自己的来源,找到了根,我热爱神韵。”

从河南郑州来多伦多读大学不到一年的留学生王小姐表示:作为中国人在西方社会能欣赏到如此传统的中国文化感到“特别自豪”。但是很多现代人,包括我身边的同学们,他们更相信科学,这与国内无神论和进化论学说的教育有关,没有人告诉我们人与天之间的关系,神创造了人。“但神韵演出,帮助人们重新找回了中国人传统文化中的根源,唤起了大家对人生以及‘人来源哪里,又将回归何处’的精神追究和信仰。”


中国新年期间法国学员在景点传真相

二零一九年二月三日下午,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人权广场,进行了炼功、讲真相和征集签名反迫害的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人权广场游人不断。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引起了游人的关注。

一对新婚夫妇路经人权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便以法轮功活动为背景,双双合十留影,记下了珍贵的一刻。之后两人都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法轮功学员最后也祝福他们成为幸福的一家人。

巴黎人友安(Yohan),从事计算机行业工作。 他得知迫害真相后说:“这太令人震惊了,就像纳粹灭绝营时期一样。中国人已经在与日本的战争中遭受了很多苦难,然后中共政权又非常强力地在中国迫害中国人。我对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并不感到惊讶,中共总是滥用权力。”“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像他们(法轮功学员)现在正在做的那样,告知人们(所发生的事)。 还有这位非常优秀的绅士(法轮功学员)让我签了一份请愿书。 ” 他希望法轮功学员继续抗争(反迫害),并祝他们好运。


香港法轮功学员中国新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二零一九年二月五日,己亥新年大年初一,香港法轮功学员一早齐聚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新年祝贺集会,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李洪志先生过年好,敬谢师父慈悲救度的洪恩。学员们也值此佳节互贺互勉,盼望在新的一年修炼更勇猛精進,抓紧时间广传真相。

大年初一早上,阳光穿透云雾,法轮功学员恭敬列队向师尊拜年,在“恭祝师尊过年好”等亮丽横幅的映衬下,气氛既祥和庄严,又欢欣鼓舞,引来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腰鼓队向师父敬献表演,拉开活动的帷幕,全体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怀着感恩的心情,齐诵到:“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谢谢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爱尔兰学员中国新年传真相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日周六,正值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都柏林的繁华商业街亨利大街上,和爱尔兰民众一起欢庆新年,向人们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的同时,讲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当天有很多在爱尔兰留学和生活的年轻中国人三退。

来自都柏林的一位小伙子在看过法轮功被迫害的展板后心情非常沉重,默默地在征签信上签名后,他向法轮功学员询问了很多问题,希望能够了解更多的真相,并询问自己如何能帮忙。

另一位女士询问目前各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进展情况。

一位叫雷切尔(Rachel)的爱尔兰女孩对法轮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学炼法轮功。


谢师恩 墨尔本西人法轮功学员给师父拜年

二零一九年二月三日中午,己亥新年来临之际,澳洲墨尔本各族裔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的财政花园(Treasury Gardens),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在南半球盛夏明丽的晴空下,绿草如茵、花木繁盛,“恭祝师尊新年好”和“谢师恩”的横幅格外醒目,男女老少大法弟子向师父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今年二月份刚刚退休的丹妮丝·约翰逊(Denice Johnson)和儿子修炼法轮大法十九年。接触大法之初,丹妮丝已经病入膏肓,长期抽烟导致的肺癌无药可救,被医生放弃治疗。丹妮丝说:“阅读了《转法轮》,我太震撼了,师父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于是我开始修炼了。之后所有的疾病,包括肺病和各种过敏症状,都消失了,这是真正的奇迹。” “师父给我了第二次生命,我愿意尽我的所能回报师恩,向人们讲述大法的美好。二零零一年我和儿子以及另外七名澳洲西人法轮功学员一起,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展示‘真、善、忍’横幅。当时三十六位来自各国、一起去天安门请愿的西人学员都被抓、被拘禁。我们去天安门就是想告诉中国人,大法已经洪传到全世界,不只是中国人在修炼法轮大法,我们也想告诉世界在中国发生的一切,告诉世人法轮功是和平的身心修炼功法,法轮大法的学员都是如此平和理性的一群人。”


西班牙游客说:希望像法轮功学员一样

时值隆冬,寒冷的气候下,英国法轮功学员继续坚持他们在伦敦市中心的周末讲真相反迫害活动。二零一九年二月二日,法轮功学员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北平台发放真相传单、炼功、讲真相、征签反迫害,在五个小时的活动中,法轮功学员遇到不少想要学炼法轮功的人。

茱莉亚(Julit)和萨拉(Sara)姊妹俩从西班牙巴塞罗那来伦敦旅游。姐姐茱莉亚是学生物化学专业的大学生,练习过打坐,她认真的观看了一会儿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后,赞叹法轮功有让人平静的能量,她说:“我体会到一种定力(keep you all together),我希望也能像(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那样。”妹妹萨拉说“他们的功法展示看起来很好,我想我应该试试。”

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长期残酷迫害,姊妹二人闻此真相感到震惊,她们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希望制止迫害。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举办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在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Nizhny Novgorod)举行了免费的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大家每天观看一讲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同时学习一或两套功法。

已经七十七岁的瓦伦蒂娜·尼古拉耶夫娜(Valentina Nikolaevna)女士谈到:“我要乘坐公交车从医院往家走,拿着难以治愈疾病的病情证明,坐着思考自己的生活。突然,有人送给了我一个小日历,并邀请我参加一个气功学习班……我有甲状腺疾病,白天总是要休息,但看完三讲录像后我甚至都不记得休息的事儿了,太感谢大家了!”

伊琳娜·雅帕洛娃(Irina Yapparova)女士是一位国际风水论坛的顾问。她特别从喀山市赶来参加九天学习班。她说:“非常感谢师父、九天班的组织者们和所有的学员们。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修炼人的真诚和对师父的坚信震撼了我。特别是上了年纪的学员,他们眼神中的光芒、心态、修炼的决心和对他人的帮助让人印象深刻。年轻一些的就更不用说了,让人赞叹并以他们为榜样。九天班过去的非常快,就象一天一样,这期间我找到了多年解不开的问题的答案。最重要的是感觉在这儿修炼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他成为一种内在的需要和一种有意识的必然性。事实上,在听课期间我已经感觉到了身体健康状况有所改善”


本期明慧网海外消息就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