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4.16)

发表日期: 2019年4月17日
节目长度:9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72 KB

8,60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乌克兰民众:认知真善忍的力量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英媒争相报道
“中国法庭”二次开庭 中共更多罪证曝光


乌克兰民众:认知真善忍的力量

二零一九年三月下旬至四月初,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政府区文化基金会大楼举办了为期十四天的真善忍美展,吸引不少乌克兰著名文化活动家、议员、艺术家及媒体前来观看。国立大学教授戈拉波夫斯卡亚说,美展令人震撼,并使他们了解了许多关于法轮功的内容,引人思考真善忍对于他们的意义。

乌克兰著名艺术家尼克拉伊·库特酿科夫欣赏美展后认为,这个美展能帮助人们拓宽思路,从新认识生命与宇宙之间的关系,帮助人们寻找心灵的安宁,唤醒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他表示,美展以艺术形式唤醒人们对善与恶、光明与黑暗的理解。

哲学教师维克多利亚说:“我对在美展上所看到的一切深感震惊。我之所以来到这里,是因为听到精神信仰正在遭到迫害。这太可怕了。”她表示,中共迫害遵循信仰真善忍原则的人是件可怕、残酷的事情,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居民,不应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斯洛伐克学员在中西部城市传播真相

三月三十日周六上午,斯洛伐克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西部城市托波尔恰尼(Topolčany)传播法轮功真相,揭露近二十年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呼吁人们共同制止迫害。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马上在请愿书上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也有的表示想学炼法轮功。一位推着小宝宝的年轻母亲了解到真相后立即签署了请愿书,并感谢学员告诉她真相。一群学生路过,他们听到学员讲述的法轮功真相后,马上排队签署了请愿书。


意大利都灵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三月十日和二十四日,意大利都灵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一条繁忙的街道上,举办传播真相活动,向民众介绍以“真、善、忍”为指导并能使人身心得到升华的法轮功功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发动的残酷迫害。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英媒争相报道

二零一九年三月下旬以来,英国广播公司(BBC)、《卫报》(The Guardian)、《周日快讯》(Sunday Express)和《苏格兰人报》(Scotsman)等多家英国主流媒体就“中共大规模强摘良心犯器官”为主题,制作新闻节目和发表文章;跟踪关注“中共活摘器官”这一重大指控而展开的多方调查研究;转载呼应英国国会议员近期在议会大厦举行的“中(共)国强摘活体器官(Forced live organ extraction in China)”辩论会上发出的谴责中共罪行、呼吁制止迫害的正义之声,并对立法禁止英国民众去中国开展“器官旅游”的举措建议提请社会关注和行动支持。

天主教新闻网UCANews.com四月四日刊登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题为“中共独一无二的群体灭绝罪行”(China's genocide unlike any other)的文章。文章说,中共以国家之力大规模杀害无辜者,以获取移植用的器官。国际社会必须采取行动,制止中共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阻止更多的无辜者被谋杀。


“中国法庭”二次开庭 中共更多罪证曝光

四月六日和七日,“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在伦敦举行第二次公开听证会(Public Hearings),这是该法庭继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听取三十位证人证词之后,进一步就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指控开庭取证。在法庭律师团队协助下,法庭主席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和五位陪审团专家在现场听审,一位专家通过视频连线听审。二十三位证人现场出庭作证或通过视频连线向法庭提供证词,他们当中包括事实证人、专家证人、调查员和器官移植医生,其中事实证人中有六位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学员于溟在过去二十年中遭到中共非法关押累计十二年,四月六日他从美国通过视频连线到“中国法庭”作证,向法庭揭露中共采用各种非人酷刑迫害法轮功。加拿大移植外科医生詹姆斯·夏皮罗(James Shapiro)告诉“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自己在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真相后,主动中断与中国器官移植业的合作机会,并对国际器官移植界对待中共活摘罪行的态度感到吃惊和不可理解,他认为作为一名医生,“必须遵守医学道德。”尼斯爵士宣布本独立人民法庭将在六月十七日针对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指控做出最终判决。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零一九年四月七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在渥太华大学举办“二零一九年渥太华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三位中西学员交流了在正法修炼中的心得体会。张女士交流了自己通过不断纯净自己和讲真相,让未修炼的丈夫从不理解、抱怨,到看到大法的美好,并用行动支持大法的修炼过程。李先生交流了放下证实自我,依靠整体,以及向内找的重要性。

- 二零一九年纽约长岛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四月六日举行,有二十三位学员上台交流了实修经历,纯正的心让与会同修产生共鸣与震撼,比学比修,共同升华。洪同修谈到讲真相的体会时表示:打电话没有什么诀窍,就是多打,越打的多正念会越强,就会形成一种机制,就会形成一种能量,你说的话就会打到对方的头脑中,同时就能解体掉对方背后的邪恶因素。她说:“还有打电话前一定要学好法,哪怕是一段,一定要入心,还要发好正念。”

- 四月七日,地处南半球的新西兰奥克兰秋意正浓,法轮功学员们应邀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奥克兰国际文化节。这是由奥克兰市政府举办的第二十届文化节,共有五十六个国家代表参加,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到场致开幕词,还有各个政党的国会议员。法轮功学员们的功法展示是其中一个舞台开场的第一个节目,立即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西莉亚(Celia)女士在法轮功学员的展位流连忘返,她告诉学员她对“真善忍”的理念以及法轮功带给人们的“内心平静”(inner peace)表示赞赏,她说这正是现在缺失的,现在一切都已经变(异)了。

- 四月七日,美国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曼哈顿中国城,在华埠罗斯福公园为民众献上“春天的庆典”,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为活动发来贺词,赞扬法轮大法传递的传统价值以及做人的理念。当天,天国乐团演凑了《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星条旗永不落进行曲》等乐曲,还有舞龙、舞狮、法轮功功法展示等,受到华埠民众的热烈欢迎,明真相的民众踊跃三退。当天就有469人三退(声明退出之前参加过的中共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