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5.4)

发表日期: 2019年5月4日
节目长度:13分3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678 KB

12,78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年度报告:中共仍在大规模强摘器官
香港学员集会游行纪念四·二五 洪扬真善忍 反对中共迫害
港府无理遣返近70位法轮功学员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谴责


澳洲社区多元文化节 法轮功学员传送真相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澳洲昆士兰巴基斯坦社团在绿地(Springfield)举办的多元文化节。

活动从上午十一点开始,一直延续到晚间十点,内容丰富多彩,载歌载舞。人们穿着华丽的民族盛装,有的全家出动,有的结伴而来,熙熙攘攘,好不热闹。法轮功学员鲜亮的黄色T恤衫在活动中显得格外耀眼,学员们有的展示功法,有的散发资料,回答着人们的询问。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几位学员还分头走入人群,把真、善、忍的美好信息送到人们手中,向他们介绍法轮功祛病健身和提升道德境界的特点,并揭露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

有些人以前听到过真相,对法轮功遭受的迫害深表同情。一位中年人说:“我在布里斯本广场看到过法轮功受迫害的图片。太残忍了!我还签了名支持法轮功。我希望迫害尽早结束。我们都支持你们!”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年度报告:中共仍在大规模强摘器官

四月二十九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一九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中共仍然在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报告说,由于中共系统性、持续性地严重违反宗教自由,中国在二零一九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报告以大量篇幅记录中共在二零一八年系统性地、持续地、严重地侵害宗教自由。

报告说,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且创建了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这是一个凌驾在法律之上旨在消灭法轮功的机构。

报告说,作为法轮功学员,最终可能会被拘留,被电棍攻击,被迫成为医学和心理学实验对象。

二零一八年,中共当局骚扰、拘留并且恐吓法轮功学员,只因为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有报道说,很多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殴打,受到精神虐待、性侵,强制服用不名药物,并被剥夺睡眠。

根据法轮功学员提供的消息,二零一八年,中共至少关押了931名法轮功学员。去年夏天,几名法轮功学员通过社交媒体发送支持法轮功的信息,以及在市场上派发真相资料被抓捕。

虽然中共声称,截至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它已经结束了从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许多被关押的人被认为是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人权倡导者、医疗专业人员和调查记者提供了更多的证据,表明中共仍在继续大规模强摘器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的形势还在不断恶化。为此,委员会向行政当局提出一系列建议,包括在美国和中国的所有双边谈判,特别是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中,将宗教自由和人权问题摆在台面上。


墨尔本居民:迫害应立即停止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在“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周年之际,墨尔本部份法轮功学员分别于午后及晚间,在市中心王子桥和城市广场(City Square),举行纪念活动,向市民和游客展示法轮大法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真相。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提出三点诉求:释放日前在天津遭非法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允许合法出版法轮功书籍;给予法轮功学员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从早到晚平静等待十几个小时之后,当得知天津学员已被释放、提出的诉求得到圆满答复,学员们和平散去。

“四·二五”万人上访展现大法修炼人大善大忍的胸怀和崇高的道德勇气。面对中共的残酷迫害,在二十年和平反迫害、坚韧不屈的历程中,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世界见证了真、善、忍的力量。

当晚,来自各族裔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烛光夜悼活动,悼念为坚持真、善、忍原则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点点烛光映衬下,学员们和平静坐,场面庄严肃穆、纯净祥和,吸引市民和游客驻足了解真相。


韩国学员召开新闻发布会 纪念四·二五20周年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韩国法轮功学员们在首尔中使馆、釜山和光州中领馆前同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以纪念二十年前的今天,万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北京和平上访、争取信仰自由的历史性事件,揭露并抗议中共的迫害,呼吁各界共同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声明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当时为了守护公民的基本信仰自由和人权,自发前往北京,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和平上访,展现出修炼者的高风亮节,为人类历史矗立起了一座不朽的道德丰碑。

在首尔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法轮大法学会秘书长吴世烈回顾了当年“四·二五”事件的经过。

吴世烈呼吁,“现在必须立即终止江泽民和共产党在中国国内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的不法行径,恢复法轮功的名誉,赔偿法轮功修炼者们蒙受的全部损失。同时,必须法律制裁迫害的主谋江泽民及其同伙,恢复中国社会二十年来沦丧的道德和正义。”


香港学员集会游行纪念四·二五 洪扬真善忍 反对中共迫害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上千名香港及来自亚洲多个国家、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的集会游行,纪念“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声援三亿三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多位政要与名人在集会发言,赞扬真、善、忍普世价值,他们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办迫害元凶。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集会,早上十时在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发言表示,随着真相广传,中共恶党遭到全球抵制,在中国大陆、在全世界以至香港展现末日疯狂,包括在香港强推被看作是为二十三条立法铺垫的引渡恶法,以及近日施压香港政府非法遣返大批来香港参加合法活动的外地法轮功学员等等。这些疯狂举动,将会促使越来越多的人觉醒。

多位香港政要也透过录像发言。公民党主席梁家杰强调宗教自由是最基本的人权保障,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他支持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他说,“因为在古今中外历史,没有一个迫害人民、不尊重自由人权的政权可以千秋万世。只要我们有所坚持,不忘初衷,我相信会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一天。”

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表示,法轮功发扬真、善、忍精神,同时能强身健体,“以和平的方式,推动讲真话、行善,要有忍让的美德,其实这些真正都是我们整个中国、中华文化里面很核心的价值。”

多位大陆知名人士透过录音发言,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是一个罪行。法轮功维护自己的权利,是正当的,是合法的,是应该受到支持。法轮功二十年来,坚持维护自己的权利,这是很勇敢的。我声援法轮功要求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安徽前检察官沈良庆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违法的,仅仅因为法轮功群体规模比较大,信众多,让中共当局感到恐惧。它是不容许有任何民间组织和民间信仰存在。“中共对法轮功这样一个特定群体的打压,它已经构成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集会中午结束后,下午二时,约一千二百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领头下,由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途经铜锣湾、湾仔及中环,前往终点中联办,沿途吸引许多香港民众及大陆游客观看。


港府无理遣返近70位法轮功学员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谴责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台湾法轮功学员持有香港签证与台胞证搭机前往香港参加反迫害活动,遭香港政府无理由拒绝入境,目前掌握有近七十位学员遭遣返(其中包括一位日本学员)。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提出严厉谴责,大陆委员会也表达关切,并向港方严正抗议。日媒NHK采访了被遣返的日本公民。

台湾法轮功学员都是持合法证件,依法办理入境申请,打算参加廿七日在香港举办的“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纪念游行”,二十六日有三十四人,二十七日有三十五人遭无理由强制遣返。对于连续两天发生大量拒绝入境事件,台湾大陆委员会副主委兼发言人邱垂正二十七日表示,我国人持合法证件入境香港遭港方人员粗暴对待,陆委会向港方提严正抗议。

陆委会表示,对于国人遭港府拒绝入境并粗暴遣返的行迳,陆委会绝对无法认同,以如此不文明对待持合法证件入境的人士,已进一步伤及香港的对外形象,“我们认为言论与宗教自由是基本人权,对于我国人欲参与合法而平和的意见表达,盼香港政府未来能理性看待,并予以尊重,不要一错再错,以免伤害双方的感情。”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二十七日接受采访表示,对遣返事件非常震惊也非常遗憾,台湾及日本籍学员都持有合法旅行文件。“港府明目张胆,在国际社会众目昭昭之下,以这样方式侵害民众的表达自由、言论自由、旅行自由,实在让国际社会非常不齿。昨天包括台湾政府已经严词关切,为何港府在自由国际社会的瞩目下,仍以这样方式胆敢不断违反国际社会尊重人权的惯例。”

张锦华表示,香港政府几乎已经被中共的红色魔掌掌控,这对香港而言是很大的不幸,台湾同胞也要张大眼睛、远离中共。张锦华说,跟中共的类似条约、协议,其实是不可信任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自由的侵害,就是对任何一个公民的自由的侵害,我们必须引以为戒。我们也呼吁香港政府,不要再继续作为红色的爪牙魔掌,这对香港人民、对社会的发展,都是非常有害的。”

感谢您收听今天的明慧海外消息,我们下次节目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