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9.1)

发表日期: 2019年9月1日
节目长度:8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03 KB

8,00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荷兰阿姆斯特丹AT5电视台报导法轮功真相
印度中部两所学校集体学炼法轮功
新唐人武术大赛弘扬传统 光耀武德


荷兰阿姆斯特丹AT5电视台报导法轮功真相

荷兰AT5电视台是荷兰一家地方电视台,在阿姆斯特丹和周边城镇是收视率较高的电视台。由于荷兰法轮功学员常年坚持在阿姆斯特丹介绍法轮功的功法及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引起了阿姆斯特丹AT5电视台记者的注意。随着记者深入了解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制下的中国所遭受的残酷打压和迫害,记者表示需要制作一系列的深度报导才能展现法轮功的全貌。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晚,荷兰阿姆斯特丹AT5电视台播出了关于法轮功的报道。节目拍摄了法轮功学员在公园的炼功场景,采访了现场几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酷刑迫害的经历。与此同时,电视台也在其官网上登出了相关文章,题目为:“被禁止的中国团体在阿姆斯特丹公园里打坐炼功,他们是怎样的一个团体呢?”电视节目和报道引起荷兰市民关注。

此次荷兰电视台对法轮功的报道,是继美国福克斯新闻11台播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报导后,推出的又一报导。随着法轮功学员二十年来持续不断的讲真相,揭露中共的暴行,西方社会正在逐渐了解中共的虚伪及残暴。


印度中部两所学校集体学炼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印度中部纳格浦法轮功学员,在菩提博里(Butibori)工业发展合作区的两所不同学校组织了法轮功教功活动。

纳格浦的部分学员们在早上七点半来到吉杰玛特 (Jijamata)学校,教授法轮功功法。学校校长杰尔坎(Jeurkan)先生与学员们配合默契,安排了三百多名学生在学校的运动场上等候学员们教功。学员们向学校的师生们讲述了什么是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之后向三百多名师生教授了五套功法。

在圣十字修道院(holycross)学校,由于学校没有能够容纳所有学生的大广场,校长建议学员们去三间空教室为学生们教功。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们分成了三个小组,在各个教室里一共教一百五十名学生学炼法轮功功法,校长也与学生们一起学炼了功法。教师们对法轮大法也很感兴趣,并咨询了炼功中的一些问题。校长还同意为其他学生开设法轮功课程。


新唐人武术大赛弘扬传统 光耀武德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六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二十五日两天,在美国新泽西举行。来自欧洲、亚洲和美洲的选手们,历经七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于二十五日下午五点决出胜负。

评委会主席李有甫表示,从选手的表现看,大家都在向传统武术回归;而且出现了很多年轻的传统武术选手。获奖者表示,新唐人大赛的获奖是他们武术生涯中的里程碑,今后会更加勤奋演习武功,承传传统武术,为中华文化这块瑰宝再添光彩。


北加州奥克兰中秋街会 华人三退

美国加州奥克兰市一年一度的中秋街会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在该市的中国城热闹举行,吸引了各族裔民众前来。与往年一样,法轮功学员于二十四日在街会上摆放了摊位,向民众传播法轮功的真相。

当天的奥克兰中国城车水马龙,法轮功学员在摊位上准备了各种介绍法轮功以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还备有《九评共产党》一书。经过摊位了解真相的人们络绎不绝。许多华人主动了解真相,当天有一百四十多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参加韩国丰收节传播真相

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韩国丰收节(Korean Harvest Festival),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和二十五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北约克市政厅门前广场(Mel Lastman Square)举行。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本届丰收节。

据主办方介绍,约三万五千人参加了此次第十九届韩国丰收节。在介绍法轮大法的展位上,前来咨询和学功的人络绎不绝,有全家六口人一起现场学功的,有了解了真相的多伦多市民想要立即为法轮大法做点什么的,还有法轮大法的长期支持者为展位上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送上饮料。


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著名城市慕尼黑举办活动,向民众传递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和法轮功学员二十年来反迫害的讯息,并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中共的罪行震惊世人,人们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在慕尼黑最著名的玛琳广场(Marienplatz)上,巨大的横幅用中文和德文分别写着“法轮大法”、“真、善、忍”。人们从很远处就可以看到。还有征集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德文横幅。很多人看到这些讯息,就询问在哪里可以签名。当天,有兴趣跟法轮功学员学炼功法的人特别多,走了一拨,又来一拨。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法轮大法社团参加招新日活动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八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主校区的(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秋季社团招新日开始了。俄亥俄州立大学作为全美校园面积第三大的公立大学,有超过六千名国际学生,其中大约三千五百名国际留学生来自中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有上千个学生社团,这一天,超过七百个社团参加了秋季的社团招新活动,法轮大法学生社团也是其中之一。

俄亥俄州立大学法轮大法的青年学子们在树荫下布置好了真相展位,络绎不绝的学生来到大法学生社团的展位前咨询。一些中国留学生上前主动询问,还有一些中国留学生在远远的拍照。短短三个小时内,超过七十名学生留下了他们的电子邮箱,有意向加入法轮大法学生社团。

参加每学期一次的社团招新活动,是俄亥俄州立大学法轮大法学生社团历来的传统。通过社团招新、以及更多的社团活动和集体炼功学法等方式,让更多学生们了解真相,弘扬法轮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