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0.22)

发表日期: 2019年10月22日
节目长度:10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06 KB

9,76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十月十一日至十三日,来自全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文化之都墨尔本,举行了年度澳洲法会、大型集体炼功、游行等为期三天的系列活动。

第一天的大游行在市中心商业区举行,从维多利亚州议会大楼附近的财政花园(Treasury Gardens)出发,途径最繁华热闹的街道,熙熙攘攘的游客和当地民众感受到法轮功学员们传递的美好与希望。还有几位来自大陆的华人一边观看游行一边大声说:“法轮功好!我们支持你们!”

IT专家马特(Matt)观看游行后激动地说:“我第一次听说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案后我难过的哭了!”“中共太邪恶了!”“今天我照了一些游行的照片,游行传播的信息很重要,我回去一定会在相关的网站上签字制止活摘,我会在我的社交媒体上帮助传播这些信息!”

- 十月十二日,参加澳洲法会的学员们在墨尔本市中心王子桥(Princess Bridge)两侧,用依次相接的真相横幅筑起了两条彩色的“勇气长城”,同时在墨尔本唐人街、州立图书馆(State Library)前的广场、步行街(Swanston Street)、著名景点费茨罗伊公园等地,设立法轮大法信息台,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墨尔本市民讲述真相,呼吁共同努力制止中共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

人们驻足倾听,阅读真相资料,纷纷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有民众在前一天了解情况后当天特意找到真相点,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马西欧(Marcio)了解真相后说:“我在澳大利亚已经住了十年了。我非常关注此事,我对中共极其厌恶。我第一次听到活摘器官,这比纳粹还要邪恶。我们澳大利亚政府需要为此做点什么。我会把此事告诉我所有的家人、朋友和同事。每个人都信仰权利,不要被这邪恶政权吓倒。”

墨尔本居民亨利(Henry)和妻子都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了名。他说, “我曾经在波兰生活,我知道共产党的本性,它残暴对待人民,一味地做它要做的。我读过很多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文章,我希望能够停止迫害。‘真善忍’对人类是很重要的。”他表示会告诉更多人真相,也希望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获得信仰的自由。

连日来,身着黄衣的中西方法轮功学员为这座文化名城热闹的市中心增添了清新、亮丽的风景线,让春天的墨尔本充满温暖、祥和的氛围。

- 到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为止,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统计的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总人数是:343,358,006。为声援三亿四千多万的民众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十月十二日在市中心举行了大游行,经过最繁忙的市中心和唐人街,一路受到民众的赞赏和欢迎,很多华人现场三退。

来自东北的张先生带着八十一岁的母亲观看了游行的整个过程。他说:“我在国内时法轮功学员就给我做了三退,我在国内的一些朋友都是党干部,也都退了,这是个挡不住的趋势。人们私底下都在谈,中共真的是太邪了,所以也就彻底脱离它了。”张先生还说:“二十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坚持下来太不容易了,太有勇气了,太了不起了,令人敬佩啊!”他回忆着说:“我们的机关里也有不少法轮功学员,他们真的是不一般,都是特别好的人,他们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在工作中、生活中都失去了很多,但他们都是坚定不移的,真的挺让人感动的。”

- 慕尼黑啤酒节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举行,德国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最繁华的玛琳广场举办多次活动,向民众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了解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有的人还询问炼功点的信息,表示想学法轮功。德国教师本哈德(Bernhard)先生听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事情,表示“感到非常震惊,我觉得这个信息应该更广泛的传播,如果我的签名能帮上忙的话,我非常愿意这样做。”

- 十月十二日,瑞士法语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市中心的商业步行街设立宣传摊位,向世人介绍法轮功真相,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许多人在了解了真相后,纷纷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一位前日内瓦州议员和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当他得知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情后,感到很震惊,并表示他完全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并立即在法轮功学员的征签表上签名。

- 十月十二日,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来到新市场(Newmarket)商业街炼功,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呼吁人们来关注中国存在的人权问题。安妮是一位当地居民,她说自己知道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中共迫害,也知道他们被中共活摘器官。她愤慨地谴责道:“(中共)这实在是一个邪恶的政权!法轮功学员应将如此邪恶之事曝光于天下,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事实真相,因为还有很多新西兰人不知道。法轮功学员应该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人们来关注。”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十月十二日、十三日,第二十届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莫斯科郊区召开。来自俄罗斯各个地区、乌克兰、白俄罗斯和立陶宛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们参加了这次法会,会上有十五名学员交流了自己在修炼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妮娜·索洛维娃(Solovyova Nina)是二零零九年和丈夫一起走入了大法修炼的,她说,“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在寻找生活的意义,并涉足其它信仰领域:什么宗教,理论都尝试过,包括占卜和治疗。我一直在寻找真相,但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看到的只有谎言和欺骗。甚至在我信了二十多年的东正教中,我也没有找到真理。”直到丈夫伊戈尔(Igor)从工作上带回来了《转法轮》这本书,丈夫阅读后,他一直在重复:“这就是我要找的!” 修炼后,自己的静脉曲张等病得到了好转,五百度的眼镜再也不用戴了,记忆力变好了。

- 十月十三日,泰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曼谷召开,来自泰国佛统府(Nakhon Pathom)、清迈府(Chiang Mai)、素攀府(SuphanBuri)、南邦府(Lampang)、黎逸府(Roi Et)、北榄府(SamutParkan)以及曼谷(Bangkok)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法会。在交流会上,二十多位新老学员交流了各自在正法修炼中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的心得体会。

- 十月十四日,美国纽约第五大道上举行第七十五届纽约哥伦布日大游行(Columbus Day Parade),多达四万多人参与,吸引大约一百万名观众,纽约州长库默、纽约市长白思豪等民选官员也前来参与。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气势非凡,乐声雄伟,服饰古典,非常的亮眼吸睛,观看的民众欢呼叫好。

- 一年一度的旧金山哥伦布日大游行十月十三日在旧金山举行,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受到了主办单位和沿途观众的热烈欢迎。主办方说:“我们非常感激法轮大法为我们带来的美好。”

- 十月四日晚,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法轮功学生俱乐部(Falun Gong Twin Cities Club)参加了一年一度的返校日游行。此前,九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是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一年一度的大桥作画活动,法轮功学生俱乐部应邀参加,其中一幅画是一个盘腿打坐的少女,旁边写着中英文的“真、善、忍”。

- 十月十四日,由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基奇纳-滑铁卢慕尼黑啤酒节感恩节(Kitchener-Waterloo Oktoberfest Thanksgiving Day parade)游行。

- 十月十三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了沃克沃思(Warkworth)的蔻伐艾(Kowhai)节日,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和舞龙队参加了游行。真相展位上也是人头攒动,有的来询问如何学习法轮功,有的来购买法轮大法书籍,有的来参加手工莲花制作和书法互动的。不少当地人表示要上网下载教功录像和《转法轮》,学习了解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