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9.15)

发表日期: 2019年9月15日
节目长度:11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56 KB

10,64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哥伦比亚大学师生听闻法轮功真相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中秋街会传真相
法轮功学员走入美国华府社区 “真、善、忍”凝聚民众


哥伦比亚大学师生听闻法轮功真相

二零一九年九月六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社团博览会,哥伦比亚大学法轮大法社团也参与了博览会,向学校的师生传递修炼大法的美好。

法轮大法社团的展位是在校园正中央的绝佳位置,路过的人潮众多。展位桌面上摆放着法轮大法的传单、播放法轮大法简介影片的笔记本电脑、学员们自己手工做的纸莲花、以及免费饮品等,桌子的上方架设了双面的横幅,横幅上法轮功学员打坐的画面平静殊胜,吸引了众人目光,很多学生和教职人员都主动前来询问什么是法轮大法。

有些人对法轮功有益身心健康的功法很感兴趣,想在课业繁忙之余,静下心来打坐、纾解压力,也有些人对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同情。每次谈话结束时,学员们都会将一朵漂亮的手折莲花送给对方当礼物,并告诉他们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内涵,人们高兴地收下了莲花。

当天学员们向大约二百位大学生、研究生,以及国际学生介绍了法轮大法,其中七十人登记加入了法轮大法社团。


比利时和平节 民众喜爱法轮功

比利时联邦三大独立区,佛勒芒地区在二零一九年九月六日至八日,连续三天在圣尼古拉市举办了以和平为主题的文化节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他们在和平节上展示了法轮功的功法动作,同时向人们征集签名以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悠扬平和的炼功音乐伴随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吸引了过往民众驻足观看。有的民众走到正在演示功法的学员当中,跟着模仿起学员们的炼功动作。许多民众表示想知道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学员们准备了法轮大法传单和打印好的炼功点信息小纸片,分发给人们。获得相关讯息后,民众纷纷称赞法轮大法好,并签名谴责迫害。


慕尼黑城市节 民众喜闻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慕尼黑城市秋天节(Corso Leopold),于九月七日至八日在慕尼黑著名的路德维希大街(Ludwigstrasse)和利奥波德大街(Leopoldstrasse)举办,从音乐厅广场(Odeonsplatz)开始,途经慕尼黑大学、胜利门(Siegestor)到自由慕尼黑(München Freiheit),街道两边是慕尼黑各类团体,包括政界、市政府各个部门、民间团体、文化、艺术、人权组织、动物保护和环境保护组织、警察机构,还有各大工业公司、民间企业、手工作坊、饮食文化和艺术表演等。

法轮功学员的展台在胜利门附近,展台刚刚搭起来,就有好几拨中国留学生路过,他们中有不少人很高兴地接过资料,有的主动从放资料的架子上拿取中文资料。一位中国女士跟法轮功学员聊了很长时间,询问什么是修炼,修炼法轮功到底有什么好处。

城市节活动正式开始之后,法轮功学员演示法轮功功法,吸引很多慕尼黑民众驻足观看,并跟学员交谈,了解什么是法轮功,如何修炼、修心性等。得知法轮功在中国无辜受到中共的迫害,不少人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中秋街会传真相

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和八日,一年一度的中秋街会在旧金山的中国城举办。当地法轮功学员与往年一样,也前来设置了展位,传播法轮功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劝华人三退保平安。

旧金山中国城是海外最大的中国城之一,为期两天的街会不仅吸引了旧金山当地的居民,也吸引了旧金山湾区其它城市的民众前来观光购物。许多人经过法轮功的展位时,跟学员说:我已经知道法轮功很久了。有的人表示:我支持你们。还有的人表示:大家都应该来反对中共这个迫害。

居住在东湾阿拉米达(Alameda)的弗兰克(Frank)先生,看到法轮功的展位便走过来跟法轮功学员打招呼,他说:我已经听说法轮功很多年了,法轮功很好。我看了很多关于法轮功的资料,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同时得到健康的身体。我也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年,不过你们依然这么平和,你们做的真好。


克罗地亚学员在北部城市传播真相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克罗地亚法轮功学员在北部著名城市——瓦拉日丁(Varaždin)举办信息日活动。和去年一样,信息日正值当地一年一度的斯潘瑟(ŠPANCIRFEST)大型国际艺术节,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参观。法轮功学员们在艺术节活动场地旁边的公园里,向当地居民和游客介绍法轮功,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这次信息日活动与往日不同的是,法轮功学员们首次添置了许多精美摆设,既响应了当地艺术节的活动主题,也吸引了许多过往路人。学员们制作了高达九十公分、蓝色封面克罗地亚语《转法轮》一书的模型,模型的周围环绕着粉色莲花,立在草坪上格外醒目。

学员们为过往行人介绍:法轮功是来自中国的高德修炼大法,能让修炼者身心受益。不少骑自行车的人接过学员递上的传单后表示感谢。活动地点靠近公路主干道和红绿灯,不少过往乘客透过车窗,看到了展台前法轮大法的横幅和学员们的炼功活动。

为期两天的活动都是从下午三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当夜幕降临时,学员们点亮了莲花里的蜡烛和龙灯,不少路人赞叹非常漂亮,并驻足拍照。


在挪威小镇霍勒传播法轮功真相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多名来自挪威首都奥斯陆和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驱车来到挪威小镇霍勒,参加著名的维克市场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集市活动。在集市活动中,学员们摆设了法轮功真相展位,向当地民众传播法轮功真相,并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到这个山清水秀、安宁静谧的小镇。

当日,维克市场里聚集了很多周边小镇的商贩,销售他们各自的产品;而此时正逢挪威四年一次的地方选举时期,各大党派的工作人员也借市场活动之际进行拉票,使这个平日里寂静的小镇顿时热闹起来。法轮功学员们在集市中展示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并向路人发送法轮功真相传单。

法轮功祥和悦耳的音乐和优美舒缓的炼功动作,吸引了不少民众的目光。当有民众驻足了解真相时,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信仰而被中共政府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当地善良的民众对此表示震惊,不少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走入美国华府社区 “真、善、忍”凝聚民众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是美国劳工节,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美国大华府两个城市的社区游行。当地民众表示,“真、善、忍”在当今社会非常重要,这个美好的信息把民众凝聚在一起。

上午十点,在邻近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马里兰州肯辛顿(Kensington,MD),举行了社区游行,当地居民一大早就在街道两旁等候观看游行。

法轮功学员在游行队伍中,手持写有“法轮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横幅,并在花车上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

美国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拉斯金(Jamie Raskin)与法轮功学员合影。拉斯金议员说,这是他第一次亲眼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他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把“真、善、忍”的美好信息带给当地社区。拉斯金说:“每个人都喜欢‘真、善、忍’。”

活动主办者在游行终点处,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大法时说:“法轮大法是古老的修炼功法,包括四套舒缓的动功及打坐,基于’真、善、忍’原则,经常炼功的人会身心受益,减缓压力,并获得内心的平和,法轮功洪传世界七十多个国家,法轮功著作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

下午一点,法轮功学员又参加了马里兰州盖瑟斯堡(Gaithersburg, MD)的游行活动,受到沿途民众的欢迎。

蒙哥马利郡议会成员加比·阿尔伯诺兹(GABE ALBORNOZ)认为,法轮功学员传递的“真、善、忍”这个信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