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9.10)

发表日期: 2019年9月10日
节目长度:11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53 KB

10,6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八月二十九日至九月一日,来自欧洲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分别在著名的特拉法加广场(俗称鸽子广场)、唐宁街首相府对面、大英博物馆前以及莱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等著名景点举办系列讲真相活动,吸引了大量民众观看和了解,有的还当场就跟着法轮功学员学炼功法动作。

八月二十九日,学员在多处著名景点举行了集体炼功、讲真相活动,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及更多的本地人听闻真相,了解发生在中国已长达二十年的迫害。二十九日上午十点至下午六点,法轮功学员在英国国家美术馆前的特拉法加广场(俗称鸽子广场)炼功、讲真相、征签。在大学里教哲学的菲利普·威尔逊(Philippe Wilson)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表示,他第一次听闻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是十五年前,那时他是大赦国际的成员,他很震惊这场迫害至今还在继续。威尔逊表示,法轮功学员应该拥有炼功的自由,“我支持法轮功今天在特拉法加广场的活动。我佩服今天参加活动的人们。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迫害事实),非常好。”

在唐宁街十号首相府对面,一群大陆年轻人围着两名西方法轮功学员,听他们用英文讲述法轮功洪传世界、真善忍的美好和学员反迫害的真相,高兴接过真相资料,并认真阅读真相展板。最后,这些年轻人愉快的跟法轮功学员告别,带着满脸笑容离去。

八月三十日,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和英议会广场举行“停止迫害法轮功”新闻发布会和重大集会,慈悲呼唤世人了解真相,汇聚正义之声,谴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恶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呼吁英国政府和国际社会采取正义行动一起结束中共迫害。集会上宣读了三位英国议员写给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信。议员伊恩·默里(Ian Murray)呼吁国际社会须采取更多行动,制止中共侵犯人权。

三十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伦敦议会广场花园集体炼功,向民众展示法轮功的功法。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许多人。梅(Mei) 和她的妈妈从曼切斯特来到伦敦看望梅的女儿。在议会广场花园,她们被法轮功学员明亮的黄色T恤吸引。听到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真善忍而受到中共的迫害,她们说:“你们(法轮功学员)在做的事非常伟大!你们遭受如此惨烈的迫害,还能以这么和平的方式抗议。我觉得所有的抗议活动都应该象你们这样。我们拍了许多照片,我们会将这些照片传到社交媒体上。”

八月三十日晚间,作为在伦敦洪法讲真相的系列活动之一,欧洲法轮功学员分别在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和中使馆前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悼念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同修,同时呼吁世界民众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维护人性应有的善、道义和良知。

八月三十日,来自欧洲、北美、亚洲的三十四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举办大游行,向伦敦这个古老帝国的首都展现了法轮功的美好和修炼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引来沿途民众、特别是华人的极大关注。游行队伍从摄政公园出发,通过中使馆前,途径著名的商业街牛津街,穿过中国城,到著名的鸽子广场,沿着英国政府集中地白厅大街(White Hall)前进,经过英国首相府,最后抵达议会大厦,整个游行历时两个多小时。

库姆(Kühn)一家三口到伦敦旅游,他特别强调了队伍中还有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方面的内容,让他们感到很震惊。当他们得知在中国不能提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只因为坚持修炼“真、善、忍”就遭受中共长达二十年的迫害时,库姆先生说,“这(迫害)当然是错误的,人不应该这么做。”太太说,“这是来自德国的人无法想象的事情,人们简直无法想象怎么还能因为这事情(修炼真善忍)受到迫害呢,太可怕了。”

来自苏格兰的经济分析师安德利亚(Andrea)表示,“我们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一些压迫民众的事情,特别是中共在其中高科技的运用,我们更加同情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处境。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发生的这种压迫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的事情都让我们很难过。特别是中共政府在利用高科技对抗自由社会的民众和持不同意见者,中共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前卫。这就是共产党。”

- 八月二十四日,来自悉尼各界人士和法轮功学员在悉尼主要商务区帕拉玛塔市(Parramatta)的世纪广场(Centenary Square)举行集会,声援当地法轮功学员曝光活摘器官罪恶,敦促澳洲政府谴责这一罪行,并尽快采取行动制止迫害。帕拉马塔市长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对集会上的人表示:“感谢大家今天来到这里。”他说:“我们都知道中共的罪恶,我们谴责中共所犯的种种罪行,包括对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强摘器官的罪行。”

澳洲联邦联合党候选人加内什·洛克(Ganesh Loke)将法轮大法称为光明,他认为光明最终将结束中共政权的黑暗,他还引用马丁·路德·金的话:“黑暗无法驱逐黑暗;只有光可以做到这一点。仇恨无法驱走仇恨;只有爱才能做到。”他还说:“法轮大法正在和平地做着这一切,这就是我崇拜法轮大法的原因。我全力支持你!”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法轮功学员八月二十五日在阿德莱德大学附近设信息台,向民众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迫害人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 八月二十四日,美国大费城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费城中国城,庆祝3.4亿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并向民众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当天正值费城狮子会与当地警察局在中国城举办社区联欢活动,很多民众接受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并签名反对迫害。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八月二十六日至九月一日,加拿大多伦多市政府大厅(Toronto City Hall)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真善忍国际美展”,这是由多伦多青年法轮功学员主办的,是自二零零四年以来,第三次在多伦多市政厅展出。在二十六日的开幕式上,多位政要到场祝贺或发来贺信表示支持。多伦多基础设施与环境委员会主席、北约克社区委员会主席兼市议员詹姆斯·帕斯特尔纳克(James Pasternak)在美展开幕式上说:“我代表市长庄德利与市议员,欢迎美展在多伦多市政厅举办,我们为此感到很荣幸。”

安省议员罗曼·巴贝尔(Roman Baber)说:“我们有责任帮助被剥夺自由的人们,包括数百万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我非常明确地支持法轮功。”他还说:“我在前苏联出生,直到九岁时才离开。尽管我当时还是个孩子,但非常清楚地记得,生活在共产主义政权下是多么受压迫。共产主义政权残暴,不能容忍自由,而且压制人们的思想、言论及基本人权,人们感到恐惧。”

- 九月二日是美国劳工节,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美国大华府两个城市的社区游行。当地民众表示,“真、善、忍”在当今社会非常重要,这个美好的信息把民众凝聚在一起。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拉斯金(Jamie Raskin)与法轮功学员合影。拉斯金议员说,这是他第一次亲眼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他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把“真、善、忍”的美好信息带给当地社区。拉斯金说:“每个人都喜欢‘真、善、忍’。”

- 八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再次参加了在伯尔尼举办的亚洲节,在舞台上和设立的展位前演示五套缓慢圆的功法,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示给大家,并向路人分发真相资料,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虽然活动当日烈日炎炎,很多路人还是驻足和学员交谈,了解详情,有的签名表示自己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有的询问集体炼功的时间和地点,打算去学炼法轮功。

社会教育工作者达甘(Damir Dagan)就是在和法轮功学员长时间交谈后第一次对此有所了解。关于中共二十年来的迫害,他说:“我第一次听说,我以为我听错了,在当今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简直是无法想象。这是犯罪,政府对自己的民众系统的(摘取器官),这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特别是他们知道修炼法轮功的人有健康的器官,所以就特别摘取他们的器官,这不可理喻。政府应该支持他们(法轮功学员),广传法轮大法,而不是将他们当作器官库。这真是岂有此理。”

- 八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在德国北威州主要城市之一的埃森举办的健康日(Gesundheitstag)活动。学员们在舞台和信息点上演示功法,并为反迫害征集签名。许多民众对学炼法轮功表现出浓厚兴趣,马上现场学功。学员还特地于九月一日(周日)和九月四日(周三)为他们开设两次功法学习班。很多民众在了解到这么好的功法被中共迫害后,立刻为反迫害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