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0.30)

发表日期: 2019年10月30日
节目长度:11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66 KB

10,67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十月十六、十七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展览,吸引了很多这座知名学府的学生和游客前来观看。这次美展的作品,以油画为主,展现法轮功修炼和二十年的和平反迫害。启恩(Kian)是多伦多大学经济系和生物系的大三学生,在留言本上写道:“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让我知道了真相,我也会进一步的了解更多。我要学法轮功!”

来自墨西哥的大学生休玛拉(Xiomara)观赏画展后感谢道:“谢谢你们让我大开眼界,遇见法轮功是我的荣幸。我回去一定看书修炼。”对于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克里斯特说:“这个真的太糟糕了,我不知道我可以为他们(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什么。但我相信善恶有报。”

- 十月十日,美国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再次在校园里举办弘法活动,介绍了法轮功强身健体的功效,以及其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迫害真相。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白天有户外的功法展示和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迫害;晚上还有《活摘》、《大卫战红魔》纪录片的播映。在这次活动之前的新学期开学之际,俱乐部还参加了全校举办的俱乐部招收新成员活动。

- 十月十六至十八日,在澳洲悉尼市中心最繁华商业区海德公园(Hyde Park)举办的亚洲美食节(Night Noodle Markets)期间,法轮功学员在入口处展示五套功法;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当地民众纷纷驻足了解真相、签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并呼吁澳洲政府为法轮功发声。有的当场学功,有的希望悉尼社区有更多人炼法轮功,有的华人说法轮功团体是最正的。

莎拉(Sarah)女士之前就知道中共迫害老百姓的事,她说:“中共政权所做的事太恐怖了,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言,那么多人遭受迫害!最近香港正在发生的事情恰好是中共恐怖政权的写照。我坚决支持你们(法轮功学员),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签署请愿书的原因。祝你们好运!”

黛安娜(Diana)女士说:“希望澳洲政府利用与中共的贸易关系制止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和滥用酷刑。”“如果澳洲政府为了保持与中共的贸易关系,不站出来为受迫害者发声,这会令人们不安。希望澳洲政府利用与中共的贸易关系,从中做正确的事。”

- 十月二十日,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白马市议会(Whitehorse City Council)举办的春季社区节庆(Spring Festival),祥和优美的五套功法吸引民众驻足,各族裔民众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二十多年的义举,很多人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环境科学家吉尔(Jill)说,如果在生活中更多人循序“真善忍”原则,世界会更美好。

- 十月十九日、二十日两天,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Nagoya,Aichi-Pref.)举办第六十五界市庆(Nagoya Festival 2019),法轮功学员在最繁华地段“荣”(Sakae)举办了弘法讲真相、揭露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征集声援全球起诉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的签名活动。

- 十月二十日,台湾花莲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花莲火车站前的广场设立宣传摊位,介绍法轮功真相并展示五套功法,向来往的旅客讲述着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许多来往的旅客在了解了真相后,纷纷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 十月十一日,由欧洲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首次在希腊雅典亮相,把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带给这座曾经对欧洲及世界文化产生重大影响的城市。希腊小伙子拉尼达斯(Lanidas)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他跟在队伍中打着横幅从起点一直走到宪法广场,他说:“每个人都应该相信真善忍。” “我加入游行,是因为(对中共的迫害)沉默是非常危险的。” “中国(中共)政府非常强硬,共产主义极其严厉给人洗脑。人不应该因为自己的想法而遭受迫害。”

- 德国法兰克福图书展览会十月十六日至二十日举行,法轮功学员在此期间在大厅外搭建展位,向前来参加展会的人士及来往路人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并征集签名,为德国政府讨论《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实施提出请愿。伊里米奇(Irimic)是展会工作人员,她在法轮功学员的征签表上签了字,她说:“对一个人来说,信仰自由是最珍贵的自由,但是那些中国人不得不承受极大痛苦。”她声音哽咽,停了一下接着说:“我希望那些中国人的处境会变好,我在电视里边已经了解了很多。他们没有言论自由,信息自由也少的可怜。他们遭受迫害,这真是令人难过。”

- 十月十九日,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在瑞生丹桥(Reesendammbruecke)举办信息日,尽管雨下个不停,仍然有许多路人走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了解情况,并且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一位从德国南部来的女士在两个不同的征签表上签了字,她看到很大的横幅上写着“在中国正在发生器官强摘”几个字,说:“这是完全不允许发生的,人们必须制止这件事情。”

- 法国每七年举行一次对生命伦理法的修正。二零一九年九、十月间,在法国国民议会内,连续几个星期的生命伦理法修改研究和讨论会后,法国上塞纳省议员安德烈·加多伦(André GATTOLIN)和洛丽亚娜·罗茜(Laurianne Rossi)联合撰文《法国应该承诺反对强摘器官》,于十月二日在法国解放报网站发表,谴责中共强摘器官暴行。文章最后强调,法国是国际人权宣言的发起国,必须坚决地和带有榜样性地展开道德战。否则,法国将有可能成为隐匿和不受控制的器官移植市场的同谋,而非政府组织DAFOH称中共强摘器官为冷酷的群体灭绝,一种看不见的群体灭绝。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十月二十日中午时分,美国纽约第三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区的第八道上,民众站立街道两旁,翘首欢迎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绵延二十条街区,再一次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这里的民众。林女士说:“做人要真、善、忍,我对这三个字很认同。” 王女士说:“挺开心的,因为这个法轮功游行,我没有见过,今天第一次见到。”当日有五百零三位中国民众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

- 加拿大多伦多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十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参加在列治文山市举办的南瓜节庆典中,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有民众当场和法轮功学员学炼了法轮功的功法,也有很多游客表达了对法轮功的支持。一位中年华裔女士在和学员的交谈中说:“我回去也要告诉我的朋友你们正在做的,你们现做的事是非常珍贵的,希望你们坚持下去。”

- 十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Singapore Expo)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健康保健展(Health Fiesta),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再度设立展位,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很多来宾在听完介绍后,纷纷报名预约于十月十九日至二十七日举办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

- 十月十九日,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团体再次应邀参加了北部伊斯特伍德(Eastwood)最大的庆典活动——青苹果节(Granny Smith Festival)街头游行、在舞台上进行功法演示以及在展位上教功讲真相。当地各界民众盛赞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真、善、忍的美好。社区周报(The Weekly Times)的社长兼总编约翰·布斯(John F Booth)说:“我非常喜欢法轮功的天国乐团、腰鼓队的表演,他们太棒了(Fantastic)!他们非常明亮,带着让人舒心的能量,他们带给人平和美好,他们是一群真诚的人!我喜欢他们!”

- 十月十八日至二十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赫尔辛基会展中心的“我爱我”(I love me)博览会,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很多民众学炼功法,并签字希望停止迫害。

- 十月十三日,首届瑞士德语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苏黎世召开,十九位中西方学员上台发言,交流了自己如何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归正自己的言行,努力做个好人的经历。他们中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学员,也有才开始修炼六个月的新学员,有正在攻读学位的大学生,也有七八十岁的老年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