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1.10)

发表日期: 2019年11月10日
节目长度:11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97 KB

10,43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真善忍美展在巴西巴伊亚州府展出
在赫尔辛基书展上介绍法轮大法
新加坡再办九天班 新学员获益匪浅


真善忍美展在巴西巴伊亚州府展出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五日报导,巴西的巴伊亚(Bahia)州联邦法院位于州府萨尔瓦多市,在其四十九年的历史中首次迎来了“真善忍国际美展”的展出。展出期间,《今日联邦法院》报对美展和法轮功进行了报道。美展开幕当天,萨尔瓦多市的地方电视台也做了报道。

心理医生吉赛利(Gisele Alakija)女士看过画展后表示:这些画作让我们了解到许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法轮大法这种能使身心都升华的修炼方式很独特,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了解。就如美展前言里所写的那样,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同时这些画作以平和的方式表达一种(对迫害的)谴责,那种迫害是魔鬼施加给正信者的,它不会持续下去的。

退休教授塞莱丝棋(Seleste Diniz)观看了画展,对法轮大法能在日常生活中指导修炼者改善道德观念这种方式很感兴趣。她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给世人传授这么好的功法。她以前一直担心现在的年轻人已不想了解关于神的神圣。她表示以后可以放心了,人类会真正的被救度了。她要了解法轮大法,并向她所认识的人介绍法轮大法。

在为期一个月的“真善忍国际美展”期间,法轮功学员同时举办了教功活动。


丹麦法轮功学员在布兰德健康博览会上传播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丹麦中部城市布兰德(Brande)的健康博览会。这是学员第二次参加布兰德博览会,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布兰德人。

博览会刚刚开始,耶特(Jette)一家人来到法轮功的展位,了解到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做道德高尚的人,同时炼五套功法帮助净化身体,达到身心健康。他们表示:“太好了,这是我们需要的。”学员告诉他们网上可以免费下载法轮功书籍,但他们决定购买印刷版的书,这样读起来更方便,他们非常高兴地买了《法轮功》这本书。

博览会期间,有的民众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学炼法轮功。有的远远地就能感受到法轮功的能量场,走过来告诉学员:“你们这的能量场很强,吸引着我,很舒服。”


在赫尔辛基书展上介绍法轮大法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赫尔辛基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书展”(KijaMessu)展销会。四天内,近八万五千人参观了这次书展。“赫尔辛基书展”是芬兰秋天最大的文化活动,一千多位作家、艺术家、政治人物和有影响力的人在会展中心参加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会展中心申请了一个信息台,向参观者提供关于法轮大法的信息。展台吸引了很多人,人们询问功法特点及当地炼功点的信息,赞扬法轮功学员为结束迫害做出的不懈努力。很多人听到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长达二十年的迫害事实后,纷纷签名呼吁结束迫害。

来自意大利的维里埃(Viriere)女士急匆匆地来到展位前,激动地对法轮功学员说:“终于找到你们了!”原来维里埃(Viriere)在意大利曾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当时就认定这不是一般的功法。由于对东方古老文化的推崇,她日常生活中与八岁的女儿经常一起打坐。维里埃(Viriere)是职业编辑,负责为网路媒体撰写“健康、美食”专栏文章。今天她找到法轮功学员,打算约定专栏采访时间,使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

当今社会生活的节奏很快,人们都在寻找如何通过静心打坐来使自己的思想平静。很多人都知道,让自己的内心平静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子对法轮功“缓慢圆”的动作很感兴趣,想回去学炼、亲身感受一下。

一位女士与同伴一起路过信息台,她接过传单看了一下,立刻惊喜地说:“我知道这个。我女儿已经多次推荐我要学这个功法。”


在日本稻泽市活动中介绍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爱知县稻泽市(Inazawa-City,Aichi-Prov.)丰田合成体育馆(Toyoda GoseiArina)举办的市福祉宣传活动,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学员们在展位上炼功,向来往的市民发送法轮功的介绍资料,和写有“真善忍 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很多市民对法轮功感兴趣,想要学功。

上午,稻泽市市长、副市长、议会议长和一部份市议员到举办活动的体育馆来视察。法轮功学员与他们交谈,介绍法轮功的特点,告诉他们法轮功已经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只有中国大陆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政要们认真倾听了法轮功学员的介绍。

活动中,还有的市民询问在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学员向他们介绍在稻泽市综合文化中心每月有两次义务教功。他们听后很高兴,表示会去学功。


新加坡再办九天班 新学员获益匪浅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至二十七日,新加坡法轮佛学会再次举办了九天免费法轮功教功班。此次参与学习班的新学员们观看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并学炼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他们表示获益匪浅。

在九天班结束前,新学员们围坐在一起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从大陆来新加坡打工的平和先生(化名),给大家讲述了发生在他身上的故事。他早年因为受到大陆高中课本中对法轮功反面宣传的影响,所以当他第一次在新加坡接到法轮功真相传单时马上就扔了。他回家冷静下来后,觉得可以上网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没想到这一查就查到半夜一两点,直到困得睡着。第二天一起床,他又接着在法轮功网站上看,还自学了法轮功的前四套功法,从此他对法轮功的认识彻底转变。两个月前,他已来参加过一次九天班,并开始跟着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他说,自己以前既抽烟又喝酒,但接触大法后再也没有抽烟喝酒的欲望了,就这样神奇的把烟酒都戒了。

还有不少新学员是在前段时间新加坡的健康展上了解到法轮功的。谈到收获,他们表示学会了五套功法,感谢李大师在讲法中讲出的道理。有新学员交流说,他很相信李大师讲的“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也有新学员讲,参加九天班获益匪浅,知道了人生病是因为心里有不好的东西,真正理解了人的心性与健康的关系。


“真善忍美展”打动马德里市民的心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日至三十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西班牙马德里洛佩·德·维加文化中心举行。超过两千位参观者欣赏了展出的画作,有许多人被这些艺术作品深深打动。

这届美展展出了超过十二位艺术家的油画和水彩画作品。这些艺术家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他们用画笔展现了法轮大法修炼的美好、和发生在中国的针对坚守信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人权迫害。可悲的是,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至今还没有停止。许多善良的民众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大法的支持并希望尽快结束迫害。

马德里一所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参观了美展,在仔细欣赏了每幅画作之后,学员们向他们介绍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以及这个功法在中国遭到的迫害。许多人在留言簿中写下了他们的评论。

阿玛丽亚·莎克蒂(Amalia Shakti)写到:“杰出的画展打动人心,与真正重要的主题联系在一起,表现人性升华后的崇高。一次美好而震撼的经历。”

玛丽亚·何赛(Maria José)写到:“我希望很快人们都能了解这场迫害,以便这样的迫害不会再次发生。”

另一位深有感触的参观者在留言簿上写到:“这次展览是情感的升华,传递了和平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