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215):女儿進了安全罩

发表日期: 2020年2月23日
节目长度:14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878 KB

13,50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小朋友您好,欢迎收听明慧小弟子园地。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讲过这样的一段法:“你叫自己的全身细胞都念大法好,你会发现整个身体内都在震动。(鼓掌)因为念动的是法,所以才有那么大的威力。”今天就跟大法小弟子们分享几个这方面的真实故事。


女儿進了安全罩

文: 北美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二月五日和女儿通话时,她告诉我她很少做梦,但昨晚却做了个很清晰的梦:街上很多人在匆忙的往前走,她也在人群中往前走,看见前方有个大的气泡,听旁边的人说那是个安全罩,進到里面就安全了。她看到前面已经有人已走到气泡前,却進不到里面去。她继续往前走突然发现自己已在罩里了。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着她并大声问:“你怎么進去的?”这时她醒了。

听完她的梦我问她:“你知道你怎么進去的?”她说:“我知道。”然后她笑了,我也会意的笑了。

我和丈夫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大法,那时女儿正在上学,她亲眼看到我俩炼功后原本医院看不好的顽疾很快消失,同时脾气变好了,身心健康的爸、妈,给家庭带来了温暖和快乐,她知道大法好,非常支持我俩修大法。

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我和丈夫多次被抓、被抄家、甚至被劳教,给我的家庭带来巨大灾难。中共株连九族的政策,给我不修炼的女儿造成了精神上的痛苦和压力,一度她把气恨全发在我们身上。我们体谅她的压力和受到的伤害,慢慢给她讲道理,在我们念大法书时她一走一过也能听到一些。后来她自己主动看了一遍《转法轮》这本书,她更明白了书里全是叫人如何做好人的,她知道爸妈走的是最正的路,从心里明白了大法是最好的、也是超常的。她虽然没修大法但经常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次她到一个美丽的城市出差,她看着蓝天白云大海,她说感到很神圣和愉悦,她想我应该干什么呢,马上就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有一次,去北京出差路过天安门时,她想:人家大法弟子在这里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我就在心里喊吧。

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成了她每天必做之事。有时间她会敬心念一千遍。虽然她还没有真走進大法修炼,但她从心里知道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是救人的,从心里敬重大法,十几年前她就退出了曾加入过的中共的组织。

面对武汉肺炎这个可怕瘟疫,她一开始就说与她没关系。因为她坚信大法在保护她。

梦中的她進了安全罩,真正的她就在安全罩中。

想必您也想進到安全罩中,但怎么才能進入呢?那就请您赶快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吧。大法的美好、神圣,值得人们从心里敬重。迫害大法的中共是有罪的,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敬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自然会受到大法的保护,您就在安全罩里了。


法轮大法带给人生命的希望

文: 海外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我的姑姑得了脑血栓的后遗症,瘫痪在床已经半年了,我与她说话时,她哭着说我下不了床、不行了,见不到你们了,说得很伤心。我就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一个月就能下床了。

姑姑问我为什么法轮大法这么灵啊?我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你真心在念的时候,神佛都能听到知道你在求救就保护你了。还有法轮大法是正法你念的时候发出强大的正能量,这种正能量能消除造成病的不好的因素,所以你的病就好。”

还有东北一位脑外科医生,从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在不知道真实的情况下,一直在参与摘取尸体眼角膜,挣的钱多的用不完。一天,他正在摘取眼角膜,发现白布下的尸体在动,他一下惊呆了,告诉他的上级:“这人还活着”。他说:“我不能摘。”但他的上级说:“我们就是要摘取活的。”他说:“那我不干了。”上级说:“你已经上了这条船,杀一个也是杀,杀一百个也是杀, 你必须要做下去。”后来,他的身体越来越差,还发现得了癌症。因为他之前说了不干,所以中共怕他会说出活摘器官的事情,同时他自己也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胁,所以后来他设法逃到了海外。在良心的驱使下,他内心不断煎熬,他告诉他的妻子,叫他妻子转告法轮功学员,说他对不起他们,向他们道歉,自己也没有脸见他们。就因为他对法轮功的同情和无知中做坏事发现后的忏悔的这一念,后来他的癌症没了、身体康复了。就因为他的这一善念,法轮大法保护了他的生命。


其实当今的社会上,无论他知道大法,还是暂时不知,他都在大法的福泽中,师父珍惜着世上的每一个生命,让我们把大法的这些神奇与美好去赶快告诉他们吧,节目的最后送给大家一首《世界需要真善忍》。

歌词:

大地仰望着蓝天,
江河依恋着山川。
孩子依偎在母亲的怀抱,
游子的心 思念着故乡,
思念着故乡。

生命向往阳光,
江河向往大海。
我的心向往美好的未来,
向往世界充满真善忍。

生命向往阳光,
江河向往大海。
我们的心向往美好的未来,
向往世界充满真善忍。

生命需要阳光,
世界需要真善忍。
让我们共筑和平的天下,
让世界充满真善忍。


1、女儿進了安全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1/女儿進了安全罩-401056.html

2、法轮大法带给人生命的希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1/法轮大法带给人生命的希望-401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