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219):小朵朵讲故事:表哥历险记

发表日期: 2020年3月21日
节目长度:24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663 KB

23,2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小朵朵讲故事:表哥历险记》

亲爱的小朋友您好,欢迎收听明慧小弟子园地。今天的节目中,我们继续来听小朵朵讲的故事。小朵朵说,她看见了一个很灰暗的世界,叫“瘾世界”。里面住着各种妖怪,有酒瘾怪怪,赌瘾怪怪、网瘾怪怪,它们能让人对一件事情或一个东西上瘾。被瘾怪怪占据了身体的人,就会,就会……。请听小朵朵讲故事:表哥历险记。

我是小朵朵,我一直渴望自己能有一个哥哥,他能保护我,给我讲故事,我哭鼻子时,他能逗我开心,总之,当个妹妹,甭提是件多么幸福的事,看着家里有哥哥的同学,我羨慕得不行。这回我的心愿要实现啦!姨妈乘飞机带着小表哥来家里玩一个月呢,我好高兴。他们终于到了——

“姨妈好!川川哥哥好!”

姨妈说:“哎呀,朵朵长这么大啦,那年我来时,走路还摇摇摆摆的呢。川川,快过来认识一下,这是朵朵妹妹。”

川川哥哥心不在焉的看了我一眼,只管缠着他妈妈说话: “你说过,到了就给我手机的、到了就给我手机的”
姨妈抱歉的看看我们说:“这孩子,一刻也离不开手机,玩游戏都玩疯了。”
姨妈刚把手机给了表哥,他就一屁股坐在沙发里,谁都不理了。然后就是满屋子都是打游戏的音乐声。“哈哈,我过关了!”。“嗨,川川哥哥”我想和他说话,他根本就听不见。

中午,爸爸在饭馆订了餐,我们要出门了,表哥还舍不得放下手机,姨妈把他的手机收了,他一路上闹脾气,落在我们后面,不肯跟上来。我是小主人,就走到后面来陪他。

我说:“川川哥哥,游戏那么好玩吗?我怎么听着那些声音头痛呢?”
“朵朵 你不知道 我跟你讲 游戏可好玩了 我可是高手,我们班的同学都打不过我,嘿,回去我教你玩。”

吃完饭回到家,表哥也不睡午觉,又马上拿起手机开始打游戏。我就好奇的去敲他的门,表哥:“谁呀?朵朵啊, 你快来看 我又要升级了,这关最难打,你别打岔。”他就继续埋头打他的游戏,投入得不得了!我坐在床边,觉得很没有意思,看着他的背影,音效 我就在想,有那么好玩吗?为什么迷成这样?到底是什么东西让他这样着迷?

唉 表哥头上是什么?好象是个城门,仔细看,城门上有三个大字:“瘾世界”,是上瘾的世界吗?城门大开着,怎么这么多奇形怪状的人影晃来晃去的,好像挺很热闹的。

这时有三个头上长角的家伙从城门里探出头来看表哥,一个红脸的、黑脸的、还有一个灰脸的,那个怪物说:“网瘾怪怪的机会来了,现在进去正是时候,可惜我是酒瘾怪怪,他还对喝酒不感兴趣,所以呀这个身体我上不去。”黑脸的那个怪物说:“我是毒瘾怪怪,专门让人吸毒上瘾,他对吸毒不感兴趣,唉,所以我也上不去。”灰脸的那个怪物说:“我是赌瘾怪怪,专门让人赌博上瘾,我现在也上不去”。

突然,一个头上支楞着几根天线的家伙探出头来,说:“啊呀,我等了那么久了,关你们几个什么事呀,他是我的猎物。看他玩上瘾的那个样子,嘿嘿正是我上他身体的好时候啊,这就去了”。“网瘾怪怪,你可得多吸点他的精华之气呀”。“是啊、是啊、你吃不完,可以回来给我们分点”。

我正瞪着眼睛看他们要干嘛呢,那个被叫做网瘾怪怪的怪东西“吱溜”一下从表哥的头顶上钻进他的身体里去了。他一进去就把身体里那个真正的表哥往下挤,真正的表哥就从脚底下被挤出来了,变得扁扁的,跟自己的影子合在一起,可是我眼前还在打着游戏的这个表哥其实却是网瘾怪怪!好可怕!怎么看上去就象穿衣服一样呢!

我赶快跑出小书房,吓得我的心不停的在跳,我去找妈妈,刚才表哥在玩游戏的时候,我看见有一个妖怪钻到表哥的身体里去了,谁知妈妈说:“哦?你看见妖怪钻到川川表哥的身体里去了,是吗?”

“妈妈,我说的是真的 我是真的看到了啊!打游戏的那个表哥不是表哥了,是妖怪。”

“好了 好了,你姨妈明天就走了,川川表哥会在这儿住一段时间,我们一起想办法。”

“真的吗 ,我们能把那个妖怪赶走吗?”

“能、能,我们一起把那个妖怪赶走啊,好了,好了,别害怕了”

“那我们一定要把那个妖怪赶走啊”

第二天妈妈为我们制定了一个暑期计划,给我们报了一个游泳训练班,安排了去海洋动物馆,还有登山越野,看3D电影等等,啊呀,我好高兴!

可表哥却不乐意出门,总窝在小书房里打游戏,好不容易拉他去上游泳课,他又一路闹脾气,我耐心的陪他走,走着走着,我的影子和他的影子碰在了一起,天哪,我一下听见他的影子在和我的影子说话!

他的影子说: “朵朵妹妹呀,救救我,我不愿意当影子,我好后悔呀,我现在才知道,上瘾的人,不管是什么瘾,身体都会被‘瘾怪怪’占领,真正的自己会被挤出来当影子。我想回到我的身体里去,可身体却被那个瘾怪怪占领着,他用我的身体一边打游戏还一边吸我身体的精气,游戏打得越多就吸得越多,它就越强壮,而我却越来越弱,回不到身体里去了。”

听他这么一说,我再一看表哥,可不是吗,好可怕,表哥的身体被网瘾怪怪折磨得好瘦,脸苍白的,眼睛离开了手机就无精打采,一点精气神都没有,啊呀,网瘾怪怪吸人的精气就是精神气吧?如果精神气都被吸完了,人不就死了吗?这可不行!

我就在心里对那个被挤到影子里的真表哥说:“川川哥哥,那个网瘾怪怪太可恶了,我也想帮你把它赶出去,我们一起想想办法吧。”
表哥说:“办法是有,就是没收掉手机,不再上网打游戏,这样就能饿死那个‘网瘾怪怪’,它变小了,我就有力量回身体里去了。”

呀,这个办法简单,让我妈妈把表哥的手机藏起来,不让他找到,他不就上不了网打游戏吗?

上完游泳课回家,我就让妈妈藏表哥的手机,妈妈说:“这可不行,现在只能安排他多参加户外活动,同时培养他一些有益的兴趣爱好,转移他的注意力,最后才能把游戏瘾戒掉。”

妈妈想得挺周全的,可是表哥出门总是带手机,一路打游戏,坐车打、走路打,什么风景都不看。不让他带手机,他死活就不出门。妈妈的头都大了,说教了这么多学生,还没遇见这样的孩子。
眼看假期都要过完了,没办法,妈妈只好把表哥的手机藏起来了。

这一下可不得了,表哥就象发了疯一样,把房间翻了个底朝天,也不知道这时他哪来那么大的劲,把书橱都挪了位,大概他身体里那个网瘾怪怪难受极了吧,他把自己锁在小书房里大声嚎叫起来。“还我的手机,我的手机,我要玩游戏,把我的手机给我!”

妈妈吓坏了,说:“可别弄出什么事来了,快把手机还他吧。”妈妈悄悄的把手机放到卫生间的洗脸台上。

表哥找到手机,就象找到宝物一样,这一下,他把手机时时刻刻都捏在手里,除非上游泳课怕水弄坏才不带在身上。

在去游泳课的路上,影子里的真表哥告诉我:“我趁找不到手机那会儿,我拼命的想回到我的身体里去,可我的力气象只蚂蚁,网瘾怪怪的力气象只狮子,根本进不去,唉,怎么办呀?”

“这怎么办呢,这需要一些神奇的力量才可以啊!神奇的力量……”哦,我想起来了,小册子!对,就是在前不久,我和妈妈遇到的一位笑眯眯的老爷爷,送给我们的一本很漂亮的小册子叫“天赐洪福”。那里面就讲了很多神奇的事,说只要诚心诚意的相信法轮大法,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就会帮助好人打败坏蛋!那我们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川川哥哥,我想起来一个好办法,可以得到神仙的帮助,你就能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去了,“快说 是什么?”“你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反复念,神仙就会帮助你、给你力量。”

“是吗?真的吗?好的,我来试一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呀,有一种暖暖的东西在围着我,我觉得我有力量了。”

我说:“太好了,川川哥哥,我也帮你念,让你的力量赶快变得越来越大”。“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我和影子里的真表哥一直不停的念了一整天,结果那天的游泳课,我和表哥学得非常快,连教练都感到惊奇,连连夸奖我俩,这可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

回到家,玩游戏的表哥突然发现手机坏了,我看他在那一直摆弄,怎么也弄不好,一个劲的埋怨信号不好。第二天,表哥的手机干脆上不去网了,他拿到维修店去,人家告诉他,零件坏了,可这配件不好找,要等几天才能从厂家发配件来,什么时候修好还不知道。噫,这不是神仙在帮助我们让网瘾怪怪玩不了手机了吗?

念法轮大法好,还真灵验呐! 我更有信心啦!

这回玩游戏的表哥玩不成游戏,也怨不了别人了。所以只好跟着我和妈妈去旅游,去爬峨嵋山。

我和影子里的真表哥每天都在非常认真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敢松劲儿。因为我们真的感觉到了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在帮助我们。

终于来到了峨眉山脚下我和表哥开始爬山,影子里的表哥忽然说:“啊呀,朵朵,我们刚才在念大法好的时候,我看见一个金光闪闪的大佛了,大佛告诉我,只要我下决心不玩游戏了,大佛就帮我回到身体里去,赶走那个网瘾怪怪。”

我听了之后突然转过身来,认真的看着表哥,问说:“川川哥哥,你能不能下决心不玩游戏了呀,我更喜欢不玩手机的你。”

他说:“嗯,其实有的时候我也觉得玩游戏没什么意思,打啊杀啊的,但上来想玩那个劲的时候,就控制不了自己了。”

“哦,你是说,不是你想玩,是那股劲想玩,是吗?”

“嗯,好象是吧”

我拉起川川哥的手,看着他的眼睛说:“川川哥哥,那我们今天就下个决心不玩了吧。”

“嗯,好的”

“你确定吗?不再玩了吗?”

表哥想了想说:“嗯,不再玩了,其实我也喜欢不玩手机的自己。”

我看见,表哥不再玩游戏的话刚说完,就看见“嗖”的一声,影子里真正的表哥就回到身体里去了哪!

而那个网瘾怪怪象一张破纸片儿一样从头顶被挤了出去,化成灰散掉了。

表哥开心极了,“朵朵,我回来了 是我是我啊”“哈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我们开心的向山顶跑去。

妈妈惊奇的说:“这川川怎么象换了一个人一样,从来没看见他这么欢蹦乱跳过”
“川川哥哥快点 、快点啊”

“来了、来了”

“一、二、三 加油、加油啊”

“好的,朵朵妹妹,我一定行,你放心吧!”

“哈哈哈”

哇~~ 我们到山顶了!

爬到了峨眉山的金顶,云海就在脚下,啊呀,我们就象是上了天一样的开心啊,想想网瘾怪怪终于不能再控制表哥了、变成了灰,想想那尊大佛给我们的帮助,我们的心里好感激“法轮大法”啊。表哥不由的转过身去,冲着天边大声的喊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哈哈,原来这么多天表哥还没念够呢,是啊,法轮大法真的是太好,太神奇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看见一个七彩的光环出现在了云海之上,而我和表哥的身影映都在了那个美丽的光环之中,随着我们的舞动而舞动。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到底拥有多么神奇的力量,可能我们知道了多少,知道的还都是一点点。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是主佛赐予人们在危险、危难时,真心诵念,就会度过劫难的神奇方法。

你身边的小朋友们都知道了吗?赶快分享给他们吧。


小朵朵讲故事(五):表哥历险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6/儿童故事-表哥历险记-383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