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8.4)

发表日期: 2020年8月4日
节目长度:29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891 KB

27,48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资中法轮功学员刘建被中共七次迫害
广东北江监狱警察霍麟胤被举报
打电话劝善 警察立即放人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四川资中法轮功学员刘建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被绑架,今年五月中旬被资中法院非法开庭,六月中旬被非法判六年,已提起上诉。刘建现年六十八岁,曾七次被中共迫害。

- 江苏镇江市法轮功学员李俊兰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八日被镇江市润州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并勒索罚金五千元。李俊兰于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在镇江市三官塘巷散发真相资料,二月十三日被非法刑拘、构陷。

-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法轮功学员丁玉明七月十四日路过大黄庄洗脑班,直接被洗脑班人员绑架到洗脑班,丁玉明多次被虐待,于七月二十二日至生命垂危,被送往怀来县同济医院。此后丁玉明下落不明。

- 湖北咸宁市法轮功学员向德斌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早上在去上班的路上被直接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脑班迫害;同年八月二十九日,被转入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超过三年。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向德斌遭咸安区法院非法庭审,但没有结果。


大陆综合消息

苏州市法轮功学员宣小妹、朱培琴被非法判刑

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朱培琴、宣小妹,七月二十二日被吴江法院非法判刑,宣小妹两年,朱培琴六个月。两人现被非法关押在苏州市第四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一月七日,宣小妹、朱陪琴在苏州吴江法院被非法庭审。公诉人在法庭上宣读起诉书后,四位律师给两位当事人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两位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宣小妹说,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的个人违法行为,希望公诉人、法官等不要跟着江泽民走。

苏州吴江法院将参加旁听的民众置放物品的储物柜挪到了第一道安检的里面,去法庭旁听要经过两次安检,安检时对参加旁听的人变相非法搜身。


山东潍坊高密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20年7月22日早上6点左右,山东省高密市各个派出所在高密610国保大队的指示下,大面积绑架法轮功学员,派出所人员入户抢劫,先抢手机,甚至殃及不炼功常人,并将常人关押至深夜,不给饭吃。众多法轮功学员至今被非法关押,知道姓名的有十余位法轮功学员。

2020年7月22日清晨不到6点,高密市法轮功学员曲洪波、朱平一家三口,以及三个不修大法的店员被高密市夏庄派出所绑架及非法抄家,其中孩子和店员被关押30多个小时后放回家,在关押期间,不给饭吃,不给水喝,手机被非法扣押至今,曲洪波和朱平下落不明。同日还有在高密科技市场开店的俩口子也被绑架。


北京法轮功学员许那、王宇、孟庆霞等被绑架

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王宇、顺义区法轮功学员许那、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孟庆霞,还有一名不知姓名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在2020年7月19日被绑架。据说同一天,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王宇被东城分局非法抓捕,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

7月19日上午,许那在家中,被北京顺义区空港派出所值班警察协同国保非法抓捕,现关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


河北衡水市徐庄乡刘永田夫妇被迫害经过

2020年6月8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徐庄乡东午村刘永田夫妇(因之前在冀州镇后圈发真相,三轮车上的治安车牌号被监控拍到)被本村村干部和冀州镇派出所敲开门,非法抄走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等物品,随后二人被非法带到冀州镇派出所笔录,于当天下午回家。


广东北江监狱警察霍麟胤被举报

广东省北江监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开始对法轮功进行残酷迫害以来,沦为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五所监狱之一。十几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直没有停止过。北江监狱的恶警霍麟胤,自二零零五年开始主动当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至今十五年,罪行累累。

霍麟胤,男,1974年10月10日生,广东省北江监狱六监区三分监区副分区长,对被非法关押在北江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洗脑转化迫害。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十五年以上,对百名以上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洗脑;迫害致死至少一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在生命垂危、临终前,霍麟胤还在逼迫其放弃信仰。

霍麟胤长年利用网络、书籍等污蔑法轮大法,毒害众生以捞取名利,包括:

1、积极参加网上宣传,连续九年在网络上发表污蔑法轮大法、教唆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视频16个,文章、微信、微博70多篇。

2、参加广东省政法委组织的《36名×教亲历者实录》的编写。

3、参与骚扰、追踪迫害狱中法轮功学员的子女。

4、兼职担任广东省攻击法轮大法网站的专业编辑部的一审编辑。

5、为司法部和地方培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2000多人次。


提醒被非法抄过家的:请注意排查是否被安装监控设备

近期,我地区有一学员被绑架两天后回家,绑架他的派出所人员进入其家中,把偷偷安装在他家摩托车排气管的监听器取走(派出所人员以为这名法轮功学员被绑走、不会回来了),并说:“这个用不上了。”家人这才知道被邪恶执法部门偷偷安装了监控设备。

还有的学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镜子后面不知何时被安装了监控设备;也有的汽车底部被安装了监控设备。请排查并防范。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二百七十六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七十九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打电话劝善 警察立即放人

文: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七月初的一个晚上,我收到一个同修的短信,告诉我他在中国大陆的妈妈因为外出张贴“法轮大法好”标语被警察抓了。我问同修有没有抓他妈妈的警察的电话?他给了我两个电话号码。

我拨打其中一个号码,电话通了。对方接起电话,我问:“请问是×××吗?”他问:“你是谁?”我说:“我是××的朋友。我的这位朋友被你们抓了,现在就在你们那里。我想问问你们为什么抓她。”

对方没出声,我接着说:“就是因为她修炼法轮功是吗?就是因为她贴了‘法轮大法好’的标语,是吗?你知道‘法轮大法好’这几个字的分量吗?法轮功学员二十年如一日的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你知道是为什么吗?你看看,现在中华大地从南方到北方,到处都是灾难。讲真相,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就是想在大灾大难来临时能多留下一些人,少死一些人,你知道当前的这些灾难会死去多少人吗?”我接着说:“‘法轮大法好’就是几个字,你知道他有多大的分量吗?在武汉肺炎最严重的时候,有的人已经感染了病毒,就在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候,我们打过去电话告诉他,赶快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还要退出无神论的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来夺命的病毒就会被杀死,身体就会好。那个人听了,按照我们说的做了,神奇般的恢复了健康。你知道‘法轮大法好’这几个字救了多少人的命吗?”

对方一直没出声,我接着说:“你想一想,法轮功被迫害二十一年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顶着巨大的压力,还在炼,而且还不断的告诉人们真相?明白真相就能救命。你再想一想,杀人放火和各种坏人你们不去抓,专门抓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共产党在做恶啊!他的政权长久不了,你为什么要跟着他做恶。凡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将来一个都跑不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国际组织都有记录,将来怎么办?现在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唯独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你们跟随共产党也在迫害大法弟子,你干了件什么事你知道吗?”

“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通过各种方式,告诉人们大法真相,就是希望能有多一些人活下来,等看到满街都是死人的时候,你什么心情?你能知道我们多么着急吗?!疫情死去多少人,中共媒体报道的是真的吗?你信吗?死了多少人,中共不在意,维稳对中共最重要,它极力掩盖真相,媒体永远告诉人们的是‘形势一派大好’。你知道阻挡救人下场多么可怕吗?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冒死也要把真相告诉人们,就是铁石心肠也应该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心啊!”

说到这里,我自己不禁哽咽了,对方听到这里把电话挂了。

大约半个小时以后,接到同修打来电话,告知妈妈回家了,就是刚才接电话的那个警察把他妈妈送回家了。

我心里谢谢师父,是大法的力量,让这个生命做出了正确选择。


让善注入我们的生命

〖天津来稿〗有一次,我去镇上卫生院给孩子买创可贴,镇卫生院和镇政府同在一条街上且相邻,派出所就在镇政府的里面。

我买了创可贴,从卫生院出来时,见我自行车那里围了一群人和几个警察,我拨开人群,径直走过去,推我的自行车。其中一个警察问:“这是你的自行车?”“是啊”,我回答着,就边推车走。

警察说:“你这个自行车还没有上牌呢,交罚款十元钱。”

当时镇上有规定,自行车一律上牌,牌上有个号,上一个牌十元钱。我出来时急着买创可贴,身上没带余钱。这会儿,又急着想回家给孩子用,就四处找有没有认识的人,好先借钱,过后再还。

这时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警察说:“我先替你交十块钱,你先回家吧。”边说话边从上衣口袋掏出十元钱递过来。

围观的人很惊讶,我也努力想,这人我好像不熟悉呀。这时,人群中一人说:“你替她垫钱,咋不替我把钱垫了?”因为有警察,所以围观的人就越多,有买菜的、买水果的,连平时摆长摊的人都围过来,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这个年轻警察身上。

就听警察大声说:“我告诉你们我为什么给她垫钱,因为她是学法轮功的,她学的是真、善、忍,我相信她,我保证她会把钱给我送回来。”

我谢过警察,警察对我说:“你快回家吧,我记得你,我去过你家,炼法轮功的人给我的印象很好,你们的名声很好。”

后来,这个明白大法好的真相的警察再没有来过我家。


社区人员,请不要再骚扰我的家人

文: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我是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今年七十岁,家住沈阳市。大约两个月前,原单位一名留守的同事给我丈夫打电话说,让我拿身份证到社区登记。我没去,后在超市碰到她,问起打电话的事,她告诉我退休人员的档案归社区管了,以后生老病死的事都归社区管。我心里想,我是修大法的,不存在老病死,我有师父管,这事与我无关。

七月二日上午,丈夫说社区来电话让他拿户口本去登记。隔天上午他从外边回来,手里拿着一摞白纸递给我叫我看,我打开看了几眼觉的不对劲,这不是“三书”吗?我问他这东西是从哪来的?怎么能往家拿这个?他说:是社区让拿的,让你照抄一份。这时我才听明白了,是社区欺骗利用我丈夫,为了达到目的,真是不择手段,连家人都不放过。

我对丈夫说:“这东西是不能随便写的,我不写。”丈夫一听火了,和我翻了脸,又气又恨,恼怒的大发脾气,意思是你抄一份糊弄过去不就完事了?我说:“佛法威严,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他看我态度坚决,就说:“你不写我写。”我说,“你千万别写,那罪可就太大了,后患无穷。”他问什么罪,我说:“谤佛谤法,诽谤师父,肯定要遭报应的,善恶有报是天理,这可是要命的事,不但害了我,也毁了你自己,还毁了社区的人,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配合他们造假,别让他们助纣为虐,不让他们对大法犯罪。”丈夫问:“那我给送回去怎么跟他们说?”我说,一句话就可以,就说我不想害了他们。

我不知道社区的人跟他又说了什么,这么多年,他没少跟我担惊受怕,丈夫这次的反常表现,绝不是出自他的本意,因为他亲眼见证了我修炼后身心的巨大变化,他曾由衷的对我说过:“我很感谢你,也很敬重你,也很佩服你……”,也曾经对孩子说过:“你妈是咱家的功臣,是咱家的顶梁柱,你妈身体好,是咱家的福份。”

丈夫以前得过严重的心梗,大夫说这病得终生服药。我修炼大法他受益了,身体一直很好。最近不断的电话骚扰使他精神受到了刺激,心理压力很大,我担心他身体出现什么意外,尽力的安慰他、开导他、缓和他的情绪。我说:“这事与你没有关系,以后来电话可以不接。人家是钻了你有怕心的空子,才敢吓唬你、要挟你。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修炼真、善、忍做好人不犯法,没犯罪也没有错,是他们违法,是他们在给我们制造家庭矛盾,强制是改变不了人心的。”

作为法轮功学员,只有颂扬大法、赞颂师父的份,怎能不知感恩,怎敢口出狂言,亵渎神佛?怎能背叛恩师、忘恩负义、恩将仇报呢?师父对我有救命之恩,如果不是修了法轮大法,我可能早已命赴黄泉。

在此劝告这些中共人员不要再无端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这么好的大法本来就不该遭受迫害。“善恶有报”,大疫当前,病毒有眼,望有关人员三思。

愿天下所有有良知善念的有缘人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美好的未来。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得福报。


人心与因果

山上炸下的乱石长眼睛

文: 山东人

我妻子是一名法轮大法弟子,炼功后身心受益。受她影响,我也断断续续看过几遍《转法轮》,虽然我没有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中来,但我也给同事讲过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支持妻子修炼大法,这使我从中受益很大。下面把自己一次遇险经过写出来,以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

记得是二零零四年十一月的一天下午,我从单位下班后,骑着摩托车沿着盘山路去岳母家,当走到离岳母家不远处时,路中间横着几辆摩托车和自行车挡住了去路,还有四、五个人站在路中间说话(他们是在那儿拦着不让行人过,但没注意到我),我就从路边骑着摩托车过去了,当时心里还在想这些人怎么在路中间说话,妨碍别人走路。

当我又骑出约一公里路时,突然听到一阵阵放炮声从对面山坡的一个石料厂方向传来,紧接着,无数碗口大小的石头从头顶上像下冰雹一样砸了下来,我迅速减速躲闪,密集的石头砸在我的四周,就是没有砸到我。我又走出五十米时,炮声停了,石头也不落了。

我停下车来回头一看,路上满地都是石头,找不出二平方米的空处。这时负责拦路放炮的两个人急忙跑到我身边,问我伤到了吗?我说没有,他们说,可吓死我们了,你真是祖上积了大德了!这么多的石头砸下来,还没有伤到你!

回家后,我非常后怕,在家休息了一天才上班。我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谢谢大法师父的护佑!


一夜愁白头的父母笑了

〖中国东北地区来稿〗我是大陆东北人,二零零六年开始修法轮大法,修炼后发生了太多太多神奇的事情,真是一言难尽,是那些未接触法轮大法的人们无法想象的。下面就说一下其中的一方面吧,修炼后我家族的变化。

一、俩女儿重症肾病神奇好了,一夜愁白头的父母笑了

在修炼前,我有很严重的肾病,同时还有关节炎、颈椎病、腰疼病,我是从头顶疼到脚后跟,没有舒服的时候。我妹妹比我先得了肾病,家族遗传,也治不好,没力气就躺着,寿命短。父母因为俩女儿都得了同样严重的病而一夜之间白了头,这就是常人说的家门不幸吧,谁也不敢想以后的日子该咋过,我和妹妹的孩子都才十多岁,因为我们俩的病其他的亲人该怎么熬下去啊,天天躺在床上,没力气干不了家务。

那时的我真是太绝望了,心里想的就是快点治好病,要不我的父母会因我受累,我的家我的孩子,哎!最后的结果那就是家破人亡。可是我用尽了所有的办法也没能治好这个病。

在我忧郁绝望之际,我的同事是一名大法弟子,他给我送来了宝书《转法轮》 ,我怀着害怕的心(害怕邪党迫害)、好奇的心开始阅读,认真的在书中找寻好病的方法,渐渐的在师尊的指引下明白了这本书是一本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一本修炼的经书。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看了这段话,我明白了大法师父只给修炼的人净化身体,那我就做修炼的人吧,教人按着“真、善、忍”做好人的书,还能没有病,多么好的事情啊!新闻的宣传都是假的!做好人都有错那还有什么是对的?!

感谢师尊啊!师尊看到了我这要修炼向善的一念,一秒钟的事儿,卧床了几个月、吃饭没力气都得躺着吃的我,就这样洗漱完毕,清清爽爽的走着上班去了!

后来亲人们看到了我神奇的变化也相继走入大法修炼,都无病一身轻,父母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二、修炼大法得福报,师尊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

由于命运使然吧,我和丈夫刚结婚那几年还算恩爱,可是有了孩子之后,他没什么家庭观念,家里的大事小情都落在了我身上,我是一个自信要强的人,在党文化无神论的教育下认为只要自己努力一定会开出一片天地的,会把家过好的,把孩子教育成才的,那就坚持吧。可是孩子很难管教,气的我手脚发麻,收效甚微。

这么多的家务和我繁忙的工作、还要看孩子,在孩子三岁时我身体就垮了,除了忙里忙外剩下的时间就去看病,给医院送了很多钱。忙的身心疲惫的我,每天都是一肚子的怨气。相反呢,现在整体社会风气不好,我的丈夫单位风气也很不好,同事下班大部份人都不着急回家,都在一起吃喝玩乐,他脾气不好,我数落他,他就骂我,小吵大吵不断,吵红了眼就动手,吓的孩子直哭。后来他看也吵不过我,干脆就躲着我,除了睡觉,一般在家看不到他,我们吵的也没什么感情了,我就等着孩子高考后再不行就离婚,结束这无望痛苦的生活。

心里难受的时候,我望着天空无助的想啊,人活着到底是为了啥?就是来遭罪的么?老天真的存在么?我就这么苦苦的熬着,为了孩子为了父母在坚持。

修炼大法后,我懂得了这是业力轮报,在不断的修炼中一切都释怀了,我按着“真、善、忍”做人,遇事先考虑别人,善待所有的人。和丈夫吵架的声音小了、次数少了,渐渐的这个家安静了。慢慢的,我丈夫看到了我巨大的变化,身体好了,脾气好了,微笑多了,抱怨少了,慢慢的他也认可了大法,现在也在学习《转法轮》也在努力改变自己。最近发现他的失眠症、躁狂情绪都没有了,这也大大的鼓舞了他坚持学下去的信心。他的变化,这是我做梦都没梦过的事情,只有大法和大法师父才做得到!

孩子也看到了我的变化,不那么体罚她了,不那么声嘶力竭的教育她了,我问她大法好吗,她说好,我说那你也学呗,她马上答应了!她学法前成绩偏下等,大法开启了孩子的智慧,学习成绩越来越好,而且品行端正,做事情她会用“真、善、忍”来衡量做的对与错。我们在一起相处很平和快乐,这时更感觉到一个无神论的普通人教育孩子有多苦,大法有多神奇!现在她在国外一所很好的大学读研究生,在师尊的呵护下坚定的走着修炼的路。

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我们三口之家其乐融融,再次叩谢师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