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54)

发表日期: 2007年3月15日
节目长度:15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623 KB

14,16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听今天的明慧小弟子园地。首先和大家分享一位十一岁小弟子的修炼故事。然后我们一起来听童谣《拍手歌》最后,我们和大家一同学习、背诵师父的《洪吟》。

【小弟子的修炼故事】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今年十一岁,是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一九九八年七月我有幸得法。当时我正在犯眼病,整天卧床不起。我的眼皮又红又肿,不断的淌着眼泪,睁不开眼睛,而且眼睛里烧的厉害,总觉的眼睛里有一粒小铁豆在里面滚动似的,眼皮胀疼胀疼的,眼睛里也磨的特别 疼,有时疼的我直哆嗦,不知如何是好。这么多年,爸爸、妈妈也领我去过很多地方看过,中医、西医、民间偏方,想尽了一切办法,吃中药、打针、上药水、用偏方,花了不知多少钱,不但没治好,而且越来越严重,我不得不经常停学。最后,经哈尔滨眼科专家诊断是隔代遗传眼角膜溃疡,也就是,我的眼角膜高低不平的腐烂,唯一能根治的办法 就是上北京换两只眼睛的眼角膜,否则面临的就是双目失明。

这使我们一家三口很绝望,因为换眼角膜的医药费别说在当时,就是再过多少年我家也承担不起的,所以,爸爸、妈妈说了,等我失明后,我们一起离开人世。可就在这时,我们一家三口遇到了法轮大法并开始了修炼。不到一个星期,奇迹发生了,我的眼睛恢复了正常,我又能上学了。

我刚上一年级时,坐在教室的第一排座位都看不清黑板,现在我坐三四排都没问题了。我再也不用担心眼睛犯病不能上学了,而且也节省了那无法支付的巨额医药费。法轮大法不但给我解除了痛苦,而且是救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命。

得法以后,我早晨坚持炼功,有时间就坚持学法。通过学法,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返本归真,返回到我美好的家园。因此,我以法为师,严格要求自己,过好心性关。

我性格内向,从上小学以来在班级里从不招惹别的同学,别的同学也不欺负我。但自从我修炼后,我班有个同学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我“小胖子”,班级里很多同学都这 样叫我,开始时我心里很生气,但转念一想我是炼功人啊,我得忍。很快,我就不在意这件事了。但有个同学几乎每天都要一边摸着我的脸,一边叫我的外号。有一 次,他一摸我的脸时竟碰到了我的眼睛上,我当时就感到象针扎進了眼睛一样,疼的不得了。我趴在桌子上哭了。过了一会,上课了,我也觉的不象刚才那么疼了。老师讲课时,我睁开眼睛想看黑板,可我看到周围都是模模糊糊的,而且看不清黑板。我绝望的闭上了眼睛。然后我想起师父说的好坏出自一念,想起我是炼功人啊,有老师的法身保护我,我的眼睛一定没事的,这一定是在还业债呢。又过了一会,我再睁开眼睛看黑板时,黑板上的字渐渐清晰起来了。我悟到我这是又过了一 大关呀。

还有,班主任把我的座位调了,让我和班级里很淘气、学习很差的同学同桌。因为他总想抄袭我的作业,我不给他抄,他很生气,从那时起,他经常打我、骂我、踢我,但我心里想,作为一个修炼者,遇到矛盾都不是偶然的。我就在心里默默的背《何为忍》这篇经文。另外还想到师父教导我们做事要先考虑别人,那么,班主任天天给我们上课,已经很忙,很累了,所以,我不能给班主任添麻烦了,不能让班主任多操这份心了,想到这儿,我的心里平静多了,在这方面我的心性也提高上来了。

这学期开始,班级里从新选班干部,我原来是学习委员,这次落选了,而且上语文课时,班主任让我读词语,我读错了两个词语,班主任又把我说了一顿。中午回家吃饭时,爸爸嫌我吃饭慢又把我说了一顿。我当时心里想,这真象师父说的一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作为一个修炼者,为了能返本归真,这点苦算什么呢?我一定能承受的了,我一定能忍受过去。所以,我没有哭,更没觉的委屈,而是为我能又向我美好的家园迈進一步感到高兴。

有一次,我们班很多同学都买“魔笔”,看到他们拿着崭新的“魔笔”,我真的很羡慕。我回家就向妈妈要钱,妈妈很不情愿的给了我五角钱,看到妈妈这样子,就知道妈妈不愿意让我买,我就在上学时,把钱搁在录音机上了。但放学时竟然在路上看到地上有一元钱,大概是别人丢失的。我当时想,一元钱可以买两支“魔笔”,但是我是一名修炼者,这一定是在我最需要钱的时候,让我过关呢。师父在看着我能不能放下利益之心呢!所以,我就象没看见地上有钱一样,很坦然的走了过去。

在学法炼功方面,只要能挤出时间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炼功点上去炼功学法。炼功时,打坐对我来说是很难的。我刚开始修炼时不能双盘,看爸爸、妈妈都能双盘,我急的哭了起来。爸爸、妈妈每次打坐我都在一旁压腿,没过几天我也能双盘了。在炼功场上打坐,第一天我打坐了十五分钟,就觉的真是无法忍受的疼痛,脚脖子象折了一样的疼,看到别的同修都能盘那么长时间,我想我也该尽力去忍。第二天打坐,爸爸、妈妈看我疼的直流眼泪,就让我把腿拿下来算了,但我还是硬忍着,坚持了三十分钟。第三天我打坐开始疼时睁开眼一看,别的同修都那么能坚持,我就在心里给自己鼓劲,想到师父说的遭罪就是在还业债。师父还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我牢记师父的教导,承受了痛苦,忍受了疼痛。正在我忍受腿疼到了极点时,走过来几个常人,有的说这,有的说那,其中一个说:“想锻炼就做一做体操算了,疼成这个样子,何苦呢,快把腿拿下来吧。”我想,这一定是魔利用常人干扰我炼功呢,于是,我坚持了一个小时。从那以后,我每次盘腿都尽量去忍受,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更长时间。在炼功点上学法时,同修们经常夸我读大法读的好,每当这时,我头脑里就会想起师父在《精進要旨》〈修者自在其中〉 这篇经文里讲的:“做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这样,我就做到了不生欢喜心。

从自己亲身体验的奇迹般的事实中,我深深感受到师父的伟大和慈悲,更加坚定了对师父与大法的信念。我要衷心的说一声:“谢谢您,师父!” 我决心按照大法修炼,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跟着师父走,早日功成圆满,返回自己美好的家园。

【说说唱唱】童谣《拍手歌》

拍手歌(童谣)
你拍一,我拍一,
穷人弱者不要欺。
你拍二,我拍二,
道德高尚人人爱。
你拍三,我拍三,
提高心性如爬山。
你拍四,我拍四,
真言就是三个字。
你拍五,我拍五,
恶人如同风中土。
你拍六,我拍六,
善良总有天保佑。
你拍七,我拍七,
真、善、忍是天机。
你拍八,我拍八,
五湖四海开梅花。
你拍九,我拍九,
一夜风雨不用愁。
你拍十,我拍十,
法正人间到来时。

【学法、背法】

学法、背法时间到了! 大法小弟子们,让我们接著背诵师父的《洪吟》。上次节目我们背诵的是《洪吟》中的第五十首诗,〈圆满功成〉 。好,我们先一同背诵这首诗:

圆满功成

修去名利情,
圆满上苍穹,
慈悲看世界,
方从迷中醒。
接下来,我们来学习《洪吟》中的第五十一首诗, 诗的题目是:〈太极〉。好,我先给大家念一遍:

太 极

真人盖世张三丰,
大道无敌天地行,
后世为名乱拳法,
改吾太极坏吾名。
现在我一句一句的念,我念完一句呢,大家就跟著念。……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念一遍,念的时候不要着急,要一字一句的念清楚。

好,我们下一次在这个节目中见面之前呢,希望所有的大法小弟子都能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了解〈太极〉这首诗的涵义,并试著把这首诗更熟练的背诵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