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2)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日
节目长度:7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88 KB

7,26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屡遭迫害 上海71岁女法轮功学员贺品琴又被绑架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报导,上海市闵行区女法轮功学员贺品琴,二零一九年九月,在闵行区碧江广场打电话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闵行区公安分局碧江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被劫持到上海市奉贤区看守所关押迫害了三十天后被“取保候审”回家。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七日,贺品琴在家里又被非法绑架。

71岁的贺品琴,家住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俞塘村,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多种疾病都不治而愈。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贺品琴先后十次被中共绑架,在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累计时间五年多。


山东曲阜孔令坡被非法关押近两月 信息皆无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报导,二零二零年七月,山东曲阜法轮功学员孔令坡在曲阜市董庄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曲阜市董庄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当天曲阜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的杜善红、孔祥国、孔浩对孔令坡非法抄家,抄走了家中的大法资料和家人随身带的真相币。孔令坡现被非法关押在泗水县齐河街道光明路南首的泗水县拘留所。家人去了泗水看守所、曲阜市委信访局,均未有人接待。家人现在很担忧孔令坡的处境。


哈尔滨优秀工作者宛芳被诬判四年 老母离世不得见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报导,二零一九年九月,哈尔滨市女法轮功学员宛芳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国保处及抽调铁路派出所的警察入室非法绑架。家中大法书和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被抢劫,后被非法关进哈尔滨第二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九月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以视频的形式对宛芳非法开庭,家属聘请律师为宛芳做了无罪辩护。近日得知宛芳被诬判四年。

一九七一年出生的宛芳女士,是哈尔滨市香坊区税务局办税大厅优秀工作人员。宛芳自幼身体多病柔弱,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病痛消除,二十多年来她始终在办税大厅第一线热情为人服务。因修炼法轮功,她从不收受纳税人的礼金,从不接受纳税人的吃请。每次统计办税量,她总是第一名。她多年如一日秉公、真诚、贴心的服务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有纳税人感激的给她送锦旗。然而,就这样一位热心为他的好人,却因坚持信仰,无故在家中被绑架。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离世也没能见上女儿一面。这是中共邪党制造的又一场人间悲剧。


河北刘志峰夫妇等十三名围场县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报导,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三十四名法轮功学员正在集体阅读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书籍《转法轮》时,遭承德市及围场县两地公安局警察非法绑架、抄家。刘志峰、王广学、陈海东、王永兴、杜桂兰、王海芹、王素芳、戈素芬、李艳华、刘丽娜、王海冰、汤凤霞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刘凤霞被取保在家。滦平县法院通知律师,在九月底对围场县这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刘志峰是自家开办的食品厂的老板,得法前,他脾气暴躁,每天都是和一些社会的朋友吃吃喝喝,经常打骂家人。二零一二年刘志峰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谁都笑呵呵的,工人犯了错误,他会心平气和的讲道理。家里兄弟五个,但是老人一直由刘志峰家赡养,孝顺父母从无怨言。他说,这都是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改变了他,否则他绝对做不到这些。刘志峰的妻子王海芹感动于丈夫修炼法轮功后变化这么大,也走入了修炼,从此王海芹之前的一身病都没有了,家庭也变的特别和睦。

刘志峰对工厂产品严格把关,绝不以次充好,不合格的产品宁可丢弃也不用,与他合作的商家有些说这个老板傻,能多挣钱的事还不干,可刘志峰私下跟工人说:“这些都是因为我学了法轮功,要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我要不学法轮功,你们谁也算计不过我。”

刘志峰夫妇被非法抓走后,一年多的时间,他们雇的几个员工对厂子不离不弃,在没有自家人照看下,一直正常运营。很多客户听说老板被抓起来了,都不理解,让员工去跟有关部门说:“警察不是抓坏人的吗?他们两口子这样的好人不该给关呀,你们应该把你们老板的情况如实和有关部门说说,让人家都知道你们老板是个正直的好人,肯定就给放回来了。”